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47

947

睡的朦朦胧胧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在掐她的脖子,有张模糊扭曲的脸,尖叫着,要杀了她,“你就是我的污点,我要让你在这个世上消失。”

凌晓薇吓的赶紧从梦中惊醒,手捂着脖子,猛的咳嗽。

“晓薇,怎么了?”时铭伟冲上来,一脸担忧,并急忙按呼叫按钮,叫医生过来。

没几秒,两个护士一个医生冲进来了。

给凌晓薇来了一番望闻问切,“病人没什么问题,一切正常。”

“那为什么刚刚她好像喘不过气似的。”时铭伟不相信。

“我没事,刚刚做了噩梦。”凌晓薇解释道。

医生确定没事后,就出去了。

病房里,只有她和时铭伟了,凌晓薇左右看了看,偌大的病房里摆满了花,有几十束,这都什么时候送来的?

这么多花,照理说,应该很多人来看她的。

“红姨呢?”凌晓薇问道。

这感觉就像是一有事就问爸,妈在哪里。

时铭伟坐在凌晓薇床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凌晓薇的眼,“我不是在这,你有什么事跟我说。”

人都被他赶走了,他就想静静的陪着她,好多天不见,他真的太想她了。

悄悄的回内地,都不跟他说,要是跟他说了,也就不会发生被绑架的事情了。

“没什么事,你不是也受伤了,回去好好休息吧!”凌晓薇口气超冷淡。

这语气不对,虽然表情很平静,但是时铭伟听着觉得怪吓人的。

她生气了,一定是这样的。

“薇薇,你在生我的气?”时铭伟试探一问,同时心想,他哪里做的不好了,对,不管是什么,反正都是他错了。

“我错了,都是我的错,别气坏了身体,也别不理我。”时铭伟往前挪了一下,装出了可怜样。

凌晓薇往旁边挪了挪,真是受不了,又卖乖卖惨。

“那你知道你哪里错了嘛?”一来就说自己错了,这认错态度倒是挺好,但是她倒要问问,他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凌晓薇心里默默的想,他知道的错,跟她说的一定不是同一个。

这还真的是问住了时铭伟,他哪里错了,回忆了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时铭伟找了几个理由,没有及时回信息,没有给她打电话,没有早点救她。

“对了,更重要的是没有亲自陪你回家,害的你被歹人害,但是你放心,那些害你的人,现在都已经被关押了。”罪魁祸首林子豪已经被他给废了。

凌晓薇摇头,微微叹气,果然不一样,被绑架的事情很突然,如今她能平平安安的躺着这,已经是万幸了,可是她心里又另一个疙瘩。

人呀,可真是奇怪,有些事情,在经历了生死之后,竟还不能轻易的放下。

“没什么事了,你出去吧,我想静一静。”她得梳理一下,现在的自己已经被感情给冲昏了头脑了。

这哪里是没事的表情,时铭伟心里纠结的很,但是想想有些事情,还是等等再说吧!她刚醒来,给她一点时间休息休息。

而他这边,还有事情需要处理。

“我晚上再来看你。”时铭伟忍不住倾身往前,想亲一亲晓薇。

凌晓薇偏了一下头,避开了,随后闭上了眼。

被拒绝了,时铭伟心里失落,深深的看了一眼晓薇,然后不舍的离开了。

出了门,对站在门口两保安道:“保护好里面的人。”

“是的,先生。”

时铭伟离开后,直接往酒店去了,他要当面问一问他的姨妈,晓薇的事情是不是她泄露出去的。

方悦远在内地,是如何知道晓薇被绑架的,这太奇怪了。

时铭伟走没多久,姚红跟凌春霞来了,姚红带了一些吃的,其实这是时铭伟给她电话,让她带来的。

听电话,她总觉得这两孩子是不是吵架了。

进了病房,看凌晓薇一脸淡淡的表情,再看她苍白的脸色,也实在是心疼,也不多废话,开始安排给她布置吃的。

“红姨,我被绑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说一说嘛!”凌晓薇刚刚无聊,把这几天的报纸翻了翻。

然后就翻到了自己被绑架的消息上了娱乐周刊头条。

“这个是怎么回事?”凌晓薇把报纸摊在桌上,问道。

她是相信,姚红和凌春霞是不可能害她的,但是这么大篇幅的报道,一看就是有心人故意为之。

这是要她的命,怪不得有一天,那个绑匪老大那么火大,在外面骂了很多难听的话,还说要撕票了她。

要不是因为她这张脸蛋,他们觉得可以再卖一次,怕自己早就死了。

“我让人查了,是方悦。”姚红咬牙切齿道。

凌晓薇吃惊,“怎么会是她,她是如何知道的?”

“这就是很奇怪的地方了,照理说,这边华美不可能知道的,我们这边也没那边的耳目,那方悦是如何得知的?”姚红真的想不通。

“我被绑架的事情,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时候只能排查了。

姚红把知道的人一一的告诉了凌晓薇。

但姚红并不知道,时铭伟的阿姨也知道这件事情。

经过排查,凌晓薇觉得这事也就罗杰这边可能会泄露出去,但是他是时铭伟最好的兄弟,害他不可能吧!

这样……

时铭伟和罗杰的事情,凌晓薇就不多想了,要真是罗杰,时铭伟不跟他绝交,她就跟时铭伟绝交。

但是方悦她是一定要收拾。

“红姨,给华美那边压力,最近她们过的也太逍遥自在了。”凌晓薇双手握拳,一脸气愤。

说到这,姚红笑了,很有一种大仇得报的痛快,笑盈盈的道:“只怕不需要我们动手,听说华美的一个大仓库失火了,损失了几百万的货,只怕现在正忙着赔钱道歉呢!”

这么巧!凌晓薇又惊又喜,坏事做多了报应不爽呀!

“这也太巧了,晓薇看来有人替你教训了她们。”凌春霞笑道。

她觉得很有可能是时铭伟做的,这两天,她默默的观察,时铭伟这小子,背景深着呢,能力没有表面看的这么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