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61 注意安全

961 注意安全

在时铭伟的一番逼问下,来围堵打人的几个小混混都招了,而且还是争先恐后的招认。

原来这些人是有个姓李的找过来的,找齐磊的麻烦,因为齐磊前一段时间经常去帮邵红霞检查病情,被人给盯上了,嫌他多管闲事。

这次就是来给他个警告的。

听了这番话,不用多想就知道这背后是方家的人在指使了。

这个事情不会这么就完的。

打人的几个小混混,被时铭伟叫来的警察带走了,齐磊一身狼狈,嘴角还破了,即便这样了,还不忘记关心凌晓薇。

这让站在一旁的正牌男友时铭伟心里很不爽,时不时的轻咳一声,提醒两人。

凌晓薇满脑子想着方家的事情,对时铭伟怎么出现在这里的,倒是没太上心,却一直提醒齐磊,“最近这段时间,你注意一点,我怕方家的人,还会找你的麻烦。”

“你自己也要注意,看来你那个同学也要注意一点了。”齐磊不担心自己,他担心晓薇。

凌晓薇点点头,她自己会注意的,但是邵红霞和她的妈妈可能不太安全了,她得找人去保护她们去。

处理了小混混的事情后,三人就回去了。

屋里大人们在打麻将,齐悦看到哥哥齐磊脸上的伤,大吃一惊,然后用带着敌意的眼神瞪着时铭伟。

她最了解哥哥了,哥哥喜欢晓薇姐,而这个时哥哥也喜欢晓薇姐。

爱脑补的齐悦脑中已经脑补出了一出出的大戏,刚刚三人出去,一定是时哥哥打她哥了。

齐悦气的不行,要替自己亲哥讨公道,刚要冲时铭伟问责,就被齐磊拉出了门,然后对齐悦道:“咱们现在回去,这几天你住学校,别到处乱跑。”

齐磊也有点担心齐悦。

“哥,怎么回事?是不是时哥哥打你了。”齐悦咬牙切齿道。

“不是,刚刚我们出门遇到了坏人,这些人冲我来的,所以最近你要注意安全,我也会避一避。”齐磊没打算瞒着齐悦。

越瞒着,这小丫头越会胡思乱想,说明白了,反而好。

齐悦点点头,虽然好奇发生了什么,但是哥说了,让她注意安全,她会听的。

对了,这个事情,她要告诉丹丹姐,丹丹姐那么厉害一定能保护好她哥的。

在回去的路上,齐悦就把她哥遇到袭击的事情告诉了乔丹丹。

乔丹丹刚转业,分配到了一个派出所当了一名女警,一听到齐悦说的这件事情,就立马找人了解了情况。

表面上看是小混混生事斗殴,但是事情没那么简单,那几个小混混被关了,背后的唆使人李某也被抓了,但是这个李某说是跟齐磊的私人恩怨,自己担了责。

但是基于职业的敏锐性,乔丹丹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的简单。

不管事情真相是什么,乔丹丹相信自己一定会查清的,但在这段时间,她觉得又有了可以找齐磊的理由了。

她要贴身保护齐磊的个人安全,而且以人民警察的身份。

乔丹丹说干就干,第二天,就拿着所里开的证明,到齐磊的单位去报道了。

这边,凌晓薇找人把邵红霞和她的妈妈保护了起来,并转移到了一家私立医院。

也从这开始,邵红霞开始了心理治疗,邵红霞的妈妈王英开始还担心凌晓薇有什么企图,但经过了解后,知道她只是单纯想帮忙,便放下了戒心,并表示,她要起诉当初伤害她女儿的几个禽兽,一定要跟那些人斗争到底。

“阿姨,你要起诉,我会帮你的。”凌晓薇对王英说道。

王英很感动,但她不是三岁小孩,即便眼前的这个女孩和自己的女儿是同学,但是这么尽心尽力的帮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凌同学,你为什么要这么帮我们,别说你是红霞的同学,阿姨也是在社会上打磨过的人,有些话是骗不了我的。”其中的原因一定要弄明白。

为了唯一的女儿,她要拼了,不留后路的拼,但她并不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被人利用。

“阿姨,我给你讲个故事,也许你就懂了。”凌晓薇给王英讲了她和方家的恩怨,“虽然我们的目的不一样,但是目标是一致的,你要对付的是伤害你女儿的畜生方琪,而去要对付的是一直暗中伤害我的方家,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帮你的原因。”

听了凌晓薇的这些话,王英算是明白了,此刻她也不用有太大的心里负担了。

“阿姨,我再给你一个保证,让你无后顾之忧的保证,只要你胜诉了,我会帮你和邵红霞移民海外,让你们有个新的开始。”

之前也许都是帮助,那么从这一刻开始,便是交易,让王英没有退缩的交易。

对付柳如梦,让她痛苦的方式,就是毁了她最在乎的一切!

“好!我不会退缩的。”王英之前有过犹豫,可此刻,她没有了,她只有一直往前,坚持下去,就能看到曙光,带着女儿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