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62 怎么是你

962 怎么是你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的,大三的学习生活也过了大半了,这半年里,日子异常的平静。

齐磊那边没有再出现小混混闹事,乔丹丹想英雄救美的愿望落了空。

香江那边的业务进展的十分的顺利,董自立已经能够做到独当一面,并和罗杰的公司开始了合作。

并开始依凌晓薇的意思,开始向内地行进,开始大量的收购地皮和回笼资金,并开始投资内地一些优质的企业。

凌晓薇利用自己的金手指,给董自立开了不小小灶,投资的公司都是在未来非常有潜力的公司。

也让嘉盛在半年里,在内地开始打开了声望和名誉。

这个时候的嘉盛已经拥有了可以对付方家的能力了,但是凌晓薇并没有着急,大鱼要慢慢的钓,就让董自立先蛰伏着,慢慢的在内地布局。

而方家自从那次仓库被烧,损失惨重,姚红又从中找了一些供应商给了他们难处,方家差点没喘过气来。

但在最后还是活了下来,而且最近也开始了改革,并有越来越好的趋势。

后来在报纸上看到了,华美和金陵的长远集团的合作的消息,这就是华美没死的原因。

再一调查,这个长远竟然就是齐云帆的那家纺织集团,这个人早年利用高家这个有背景的豪门实现了自己的事业。

把国营的纺织集团现在合资重组摇身一变成了长远集团,在金陵是排行前几的大集团,实力十分的雄厚。

看到这些,凌晓薇不禁感慨,人的命运真的是奇妙。

只是不知道这两家是如何搭上的,这背后的利益关系又是什么,但因为有了这个长运集团,想对付华美没那么容易了。

但连着长远一起对付,也不是不可以,这件事情干妈应该会很有兴趣的。

前些日子干妈来了消息,说她快要回国了,这次回来,就不回去了,英国那边她已经卸下了职务,会带一些资源回国内,说是要帮她呢!

凌晓薇自然是高兴了,说要帮她,她倒是无所谓,只希望干妈这次回国后,能好好的过自己的快乐日子。

而且听说姥姥和姥爷也要一起回来。

算算日子,也就这月底的事情了。

时间快了,她得提前把准备好的院子给收拾收拾了。

姥姥和姥爷以前的院子拆迁了,这些事情他们都交给了凌晓薇处理,凌晓薇拿了钱,重新买了一个院子,比之前的四合院大,就在她院子附近。

这几天,她时不时的过去收拾,家具什么都置办齐了,就是落了灰,等周末找人来收拾收拾。

因为姥姥和姥爷的藏品比较的多,找外面的保洁她不放心,准备周末找信的过的朋友过来打扫。

在群里发了消息,很快就有了响应。

卓月萱,刘云是一叫就到的,两人都跟姥爷学过画,帮老师打扫卫生那是义不容辞的。

凌晓薇还叫了乔丹丹,她现在在京城,两人经常会聚一聚,这已经好久没见了,正好叫出来一起玩。

还有几个男生了,但是时铭伟不在,和他已经有半个月没见了,有时候真觉得这个人,是自己的男朋友嘛!一消失就是那么久。

还好如今他懂得尊重她了,虽然会对任务保密,但是会告诉她,他出任务去了,大概要多久回来。

看着手机里,时铭伟那个灰着的头像,凌晓薇心里想他。

这时手机里,群聊闪了起来。

“薇薇,公司接到了一个活动邀请,要不要一起参加。”卓月萱发了消息,随后一张照片发了过来。

公司的一些对外活动,都是卓月萱和刘云参加的,她很少参与,但每次卓月萱和刘云都会问她。

凌晓薇扫了一眼,本能要拒绝,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回家陪爸爸呢!

但一看到华美和长远的名字,她顿住了。

“这是长远集团的宴会邀请?”凌晓薇好奇。

“嗯,听说,这个长远集团要入驻京城了,好像有个重大的项目要宣布,这家可是金陵的纺织大户,虽然咱们没有什么合作,但是都是一个行业内的,以后少不了要经常打交道。”卓月萱说道。

“嗯,这个长远集团之前不是找过咱们谈合作的嘛,只是咱们拒绝了,想不到这次还会邀请我们。”刘云说起长远,每天微皱,之前她可是被长远的一个商务经理缠的十分的烦。

因为她们自己的薇丽服饰有自己的面料供应商,所以就没有公开招标过其他公司的,但是这个集团的一些个经理自信的有些自大了。

“说起来,我还真不想跟这个集团的人打交道。”刘云说起了之前被骚扰的事情。

卓月萱眉头一拧,“这公司的人还真是自大的可笑。”

“自大不自大先放一边,这次的宴会,我参加。”凌晓薇对此还是很感兴趣的,说不定还有不少的好戏呢!

长远来京城,想分服装业的一杯羹,她们薇丽服饰怎么能置之不理呢!

几天后,在一个舒适的周末,她去了佳人杂志社。

在这里她可以享受一条龙服务,化妆,发型,还有衣服,能够一次搞定。

卓月萱和刘云也是盛装打扮,卓月萱负责甜美,刘云负责帅,反正两人出席活动,刘云都喜欢穿裤装。

凌晓薇还特意为她设计了不少的裤装礼服,她真的怕刘云在中性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这以后怎么找对象呀!

三人打扮好,就直接去了宴会现场。

大集团的宴会都会选在很高端的地方,这次的宴会的档次还是不低的,从安保人员就可以看的出来。

除了邀请了商界人士,还邀请了社会名流,来了不少明星,这门口的闪光灯一直闪个不停。

进了内场,凌晓薇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

她虽然是微丽集团的总裁,但是她一直是隐藏在背后的,在外都是说自己是佳丽杂志的编辑。

卓月萱和刘云是推在前面的代言人。

所以圈子里大家都认识这两人,但是了解凌晓微的人很少。

坐了没一会,突然有人走了过来。

“怎么是你?”对方语气傲慢中带着几分嘲弄。

凌晓薇抬眼看向对方,眼微微一眯,差点没认出来。

“齐坤。”凌晓薇干巴巴的叫出对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