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67 就是个污点

967 就是个污点

这么一嚷,让四周其他人也注意到了。

刘思美怕事情败露自己受到连累,忙撒手跑了。

凌晓薇一时站不稳,差点摔倒,一旁的跟方琪的男生还不甘心放手,紧紧拉住凌晓薇。

并拉住方琪道:“怎么办?”

“怎么,弄脏了我的衣服就想跑呀!没门,这个事情不解决了,你们一个都别想走。”贵妇拦住了方琪和齐坤。

“哎呀,这是血吧!”贵妇人惊恐的喊道。

“不是,这是红酒,我朋友喝罪了,夫人对不起,衣服我朋友会赔。”男生指着方琪道。

方琪不太情愿,他怎么知道要赔多少,他零花钱也是有限的。

“干嘛都要我赔!”方琪不情愿的嚷嚷。

有好事他们都上,倒霉事,让他顶,当他冤大头呢!

“什么不想赔!那你们别想走。”胖贵妇气的叉腰瞪眼。

太好了,闹起来吧!这正是她要的,这样她才有机会摆脱这几个浑蛋。

不远处刘云和卓月萱摆脱了赵菲菲,去了休息室,没看到凌晓薇。

卓月萱看到地上掉了一个晓薇的耳环,而且她换下的礼服扔在地上,这很不正常。

“晓薇出事了,咱们快去找她。”卓月萱心中不安的道。

刘云也注意到了这些,“嗯,我们分头找。”

两人出了房间就分开了去找人。

凌晓薇这边因为胖贵妇的不依不饶,本来她快有机会逃脱了,突然柳如梦出现了。

一来便把胖妇人给稳住了,还对方琪使了眼色,并对齐坤打了个招呼。

她一直在找齐坤呢,一会齐家和方家订婚的事情就要公布了,他这个主角怎么能不在呢!

只是他怎么跟自己的儿子在一起。

方琪微怂,想要溜。

但被柳如梦叫住了,“你这个朋友怎么了?我让李秘书带你们去休息室。”

柳如梦看着这晕乎乎的女生有点眼熟,但不敢肯定。

她忙安抚了贵妇人,然后就跟着进了休息室。

“怎么回事?这位小姐怎么了?”柳如梦看齐坤也在,不好发作。

不然一定会狠狠的骂方琪,一看这个醉醺醺的姑娘,就觉得应该是她儿子干的好事。

她走近凌晓薇,拨开凌晓薇的凌乱的头发,吓的手一缩,“怎么是你?”

凌晓薇现在清醒多了,她冷冷一笑,“这还得要问一问你的好儿子呀!”

“方琪,你对她做了什么?”柳如梦手微微发抖,心底有不好的念头。

之前因为邵红霞的事情,他妈已经对他发过火了,方琪可不敢说,他是想搞这个凌晓薇,他手往齐坤一指,推卸道:“不是我,是……是姐夫,我刚刚就在另一个休息室里,看到他们俩在一个房间里的。”

齐坤一脸无所谓,跟方家结亲的事情可是方家求着他家的,他对那个方悦完全没兴趣。

“柳夫人,今天这个事情,你应该不会说出去的吧!她是我一个朋友,随便玩玩的。”齐坤笑的吊儿郎当的。

可惜还没有玩到手,此刻他倒是嫌这些人碍眼的很。

凌晓薇默默的不啃声,她想看看柳如梦会怎么做。

她是会救她,还是撒手不管,任由别人来凌辱她。

此刻凌晓薇内心隐隐有些颤抖,所有的感观都在无限放大,等待着柳如梦接下来的话,和举动。

“哦!这样呀!既然是玩玩的,齐少你还是悠着点,悦悦还在这边呢!面子上总还是要过的去的。”柳如梦笑呵呵道。

她看了一眼凌晓薇,随后又道:“外面还等着齐少呢!这姑娘我找人帮你先看着?”

齐坤呵呵一笑,觉得这个柳如梦很有意思,“行呀!那就有劳柳夫人了,帮我把人看好了。”

说完,他就起身,大摇大摆的出了门。

方琪也赶紧的溜,也紧跟着出门了。

凌晓薇此刻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她是在帮了自己?

待屋里只剩柳如梦和她的助理后,凌晓薇声音略显沙哑的道:“谢谢!”

“谢我?”柳如梦诧异一笑,回头端详着凌晓薇微红又略显苍白的小脸,看到这张脸,她眉头微皱,似乎看到了什么令她厌恶的东西,“我可没打算帮你,难得齐少那么喜欢你。”

柳如梦想到这,突然畅快一笑,自己讨厌的东西,似乎也有派的上用处的时候。

她对身边的秘书招了招手,小声低语,尽管声音很小,但是在这安静静谧的休息室里,她还是听到了一些。

“在房间里装个摄像头,拍点视频……”

这些话,让凌晓薇犹如当头一棒,瞪大眼看着眼前这个衣着华贵,样貌艳丽的女人,她真的是那个生养了她的女人嘛!

她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她不但不帮她,还要把她送到别的男人的床上,还要拍她被人欺辱的画面。

好用来威胁她!作践她!

“林春芳!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凌晓薇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嘶吼出来。

她不敢相信,她真的不敢相信。

柳如梦听到林春芳这三个字,惊的瞳孔一缩,惊恐的看着凌晓薇,怔怔的看了她几秒。

凌晓薇也死死的看着她,“我都知道,什么都知道,你改变了你的样貌,但是你改变不了事实!”

她不信,柳如梦她不知道,她一定也什么都知道。

柳如梦震惊不过三秒,很快眼底恢复平静,厌恶之色浮上眼,冷哼一声,“我不认识什么林春芳!”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林春芳,你生养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的良心呢!”凌晓薇不甘心,她为什么不承认。

柳如梦阴冷着脸,她听到生养二字,内心升起一股怨气,冷硬无情的道:“你就是个污点,毁了我的一生。”

……

污点!她是个污点嘛?

凌晓薇瞬间感觉自己被人抽走了魂魄,浑身越发的冷,她的存在就是一个污点,原来从始至终,她就是一个笑话。

她渴求的母爱,只是一个笑话。

林春芳果然早就知道了,但是她一点不爱她,甚至是恨她,她的存在毁了她的一生!

一种痛彻心扉的锥心之痛,让她几乎不能呼吸,她怎么可能只是一个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