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79 领导开会

979 领导开会

在董自立眼中,凌晓薇就是偶像,这会他是一脸的期待,双手猛鼓掌。

他身旁是内地投行的一个老总,他对董自立是久闻大名,当偶像一样崇拜,现在看自己的偶像这么的期待,忍不住问道,“董总,你认识老板?”

董自立知道凌晓薇低调,便道:“不认识,看看就知道了。”

对方点点头,跟着董自立一起鼓掌,心想,老板应该是个厉害的人。

凌晓薇在掌声中,走向了舞台,走向了讲台。

看着一屋子的员工,她是激动又紧张,“大家好,我是微丽的总裁,凌晓薇,很高兴今天能跟大家齐聚一堂,同喜同乐。”

……

台下的人,纷纷吃惊不已,眼前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姑娘,竟然是他们的老板,是微丽的总裁……

这也太玄幻了!

大家是一边吃惊一边鼓掌,很多人还不相信,这位就是老板。

凌晓薇看着大家惊讶的神情,笑了笑,“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我就是你们的老板吧!是不是都以为是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呀!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我就是你们的老板,微丽的创始人……”

台下一阵欢笑,大家都被逗乐。

“今天,是微丽创办成立的五周年的周年庆,也是临近新年的年会,首先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

微丽能有今天的壮大,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付出和努力,在此我感谢各位!……”

凌晓薇站在台上侃侃而谈,没有半分的怯场,这让台下的各位大小老板都惊呆了,同时也相信这位就是他们的老板。

“微丽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但是俗话说,居安思危,如今微丽能蒸蒸日上,那是借助了改革开放的大风,如今这个世界的发展是日新月异,不断的有新的思想,新的科技出现,我们不能总是在原有的安乐窝里故步自封,我看了部分行业的报表,这两年的业绩明显的下滑,为什么会如此,你们有考虑过嘛!……”

凌晓薇的话,如同一子弹一般打在了一些参会人的身上,同时也打在了坐在角落里的时铭伟的心上。

他知道今天是微丽集团开年终大会的日子,早就听晓薇念叨了,她还邀请他参加呢,但最近一直忙项目的事情,今天是偷偷的溜出来的。

就是想见见晓薇,想不到看到了她这么张扬的一面,生动又可爱,还有点霸气。

更令她想不到的是,年纪不大,却格局很大,眼界也广,说的话很有深度,他这个媳妇了不得,压力有点大呀。

“在此,我敢断言,未来是属于信息化的高科技时代,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再故步自封,抱残守缺,睁开眼看看外面,好好的想一想未来的路怎么走,公司的未来怎么去发展……”

本来就想随便说说的,可不知怎么的,越说越激动,越兴奋,然后就不知道自己说了多久,直到她感觉口干舌燥的,不说了!

末了,凌晓薇简单的总结了一下,演讲结束,台下掌声不断。

回到后台,姚红激动道:“薇薇,你刚刚说的太好了,那高瞻远瞩的劲,把那些高管们都惊呆了,台下没一个不夸你的。”

“你说的太夸张了,晚饭我就不在这吃了,你留下来吧,我在这,只怕大家都不自在呢,对了,你让各个公司的负责人都写一份未来五年的计划书。”凌晓薇吩咐道。

“好,这个必须得写。”听了晓薇的演讲,她也挺有感触的。

就在她刚说完,有人鼓掌。

回头对上时铭伟微笑的脸,凌晓薇惊喜,“你怎么在这?”

“领导开会,哪能缺席,刚刚说的真好。”时铭伟上前,接过凌晓薇手里的包。

“回家?我送你。”

凌晓薇开心,跟大家拜拜后,就跟时铭伟一起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凌晓薇几次欲言又止,她想问问他最近在干嘛,可一想到,问了也是白问,便不再开口了。

两人一路默默无语,时铭伟总觉得凌晓薇怪怪的,在送她到家门口不远处,他拉住了问道:“怎么了?不开心?”

“没有,你有你的事情要忙,我也有我的。”一路上,凌晓薇想通了,每个人都是个体,不是为了某个而活的,她在这边纠结时铭伟每天干嘛,实在是可笑了。

“你就是有事,你这样不高兴,我很担心的。”时铭伟手足无措的,他真的是怕晓薇生气,也不知道怎么去哄女孩子。

既然不知道怎么说,那就实际行动,他一把将凌晓薇抱住,感慨:“晓薇,我知道最近没有好好的陪你,我的工作性质让我没办法像普通人那样,跟你朝夕相伴,但是我对你的感情是真情实意的,不用不开心行不行?”

“那你最近在忙什么?能透露一点嘛?”凌晓薇忍不住的问道,虽然知道得不到答案,但是她还是不能免俗的问了。

时铭伟沉默,他的工作是机密,不能说的,但是对方是晓薇,以后要与他相伴一生的人。

“有些话,只能对家属说,你要成为我的家属吗?”

……

这是在给她挖坑呀!关键是,这个坑还是她自己提的。

“还是算了,我要回去了。”赶紧的溜。

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时铭伟愉悦一笑,不肯放开手,在凌晓薇耳边道:“我现在进航空项目了,以后可能会更忙。”

凌晓薇惊讶,“这是好事呀!你要加油。”

只要知道他在忙什么,她心里就踏实了,搞航天项目,比在天上飞要安全的多了,她目光炯炯的看着时铭伟,忍不住夸道:“真棒!”

她在系统里看到过,再过两年,就有载人飞船上天,这可是历史性的时刻,让无数中华儿女感到自豪。

难道说,将来的载人飞船能上天,就有他的一份功劳!

凌晓薇挺高兴,时铭伟有点懵懵的,刚刚还不高兴来着,现在怎么这么高兴,他听其他战友说,他们的家人听说他们要去远地方,都不高兴呢!

“我年后要去甘肃那边,很远的,说不定很久都不能见面。”时铭伟试探性的问道。

若是晓薇不同意的话,他争取留在这边的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