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86 秘密领证

986 秘密领证

好好的人怎么突然就生病了呢!

凌晓薇怀疑时铭伟是装的,但是摸了摸他的头,还真的是热。

本来将计就计的某人,还真的觉得自己晕乎乎的,身体也变得沉重,看来今天是真的受凉感冒了。

现在这样,人是不能赶走了,凌晓薇把时铭伟扶到床上,又去准备热水和毛巾。

时铭伟热的迷迷糊糊的,随后感觉脑门一凉,舒服多了,他睁开眼,看着一抹俏丽的身影,坐在自己身边。

“薇薇,你还是关心我的是不是?”

“当然了,你是我男朋友,我当然关心你。”凌晓薇轻声道,并摸了摸时铭伟的头,试试他的温度。

“那你为什么跟乔瑞玉回来,我是个男人,我会嫉妒会瞎想……”

都病迷糊了,还想着这事呢!

男人真是天生占有欲强的生物。

“别瞎想了,好好睡觉。”凌晓薇给他换了一个毛巾。

时铭伟迷迷糊糊的看着凌晓薇渐渐走远的身影。

“薇薇,别走!”

他声音虚弱无力,凌晓薇回头看了他一眼,“我不会走的。”

这大晚上了,她还能去哪里。

第二天一早,时铭伟伸了个懒腰,伸手便碰到了身边躺了个人。

定睛一看,是凌晓薇,一头长发乱乱的盖在脸上,露出的半张脸在阳光下变得晶莹,漂亮的像个洋娃娃。

真够心大的,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躺在他身边,也不怕他吃了她。

时铭伟忍不住咽了下口水,凑近凌晓薇的脸,盯着她红润的唇瓣,终究是忍不住的去亲了一下。

“嗯!”凌晓薇一下子醒来了,瞪着大眼,盯着眼前的放大的帅气脸蛋。

时铭伟脸一红,缩回了头,像做错事的孩子似的,背过了身。

被当场抓住,有点小尴尬。

“你刚刚在偷亲我?”凌晓薇忍住笑意问道。

‘没有,我想亲就亲,还要偷干嘛!’时铭伟嘴硬道。

“是吗!那你躲什么?”凌晓薇忍不住去逗时铭伟。

真是看不出,一米八几的大高个,铁血汉子,还有这么害羞的一面。

“喂!你害羞了?不就是亲一下嘛!我都不害羞。”凌晓薇笑道。

……竟这么嘲笑他!时铭伟转身眼神危险的盯着凌晓薇,“你知不知道,这样嘲笑一个男人是很危险的。”

“……”

还不等凌晓薇反应,时铭伟伸手将人扑倒,将人整个圈在自己的身下。

“我就亲一下,你可别害羞。”时铭伟说完就低头,含住了凌晓薇的唇。

吻由清浅变深,说是亲一下,可这不断加深的吻,变得霸道,攻城掠地,纠缠不休。

耳边的呼吸也变得粗重了,时铭伟完全的失控了,他想要更多,他手从凌晓薇的衣服伸了进去,光滑柔软的触感,终于击溃了他最后的理智。

面对时铭伟的热情的索取,凌晓薇也放弃了抵抗,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她也喜欢他不是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知道过了多久,凌晓薇累的睡了过去。

时铭伟饱餐之后精神更加的旺盛,看着凌晓薇睡着的睡颜,心中一片柔软,以后她便是他的责任,往后余生不离不弃的另一半。

这一觉,凌晓薇睡了很久,还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整个梦都是甜甜的。

“醒了?饿不饿?”时铭伟手里端着一碗鸡汤,笑眯眯的看着床上的睡美人。

凌晓薇突然想起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纵使经历千帆,也忍不住老脸一红。

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精力旺盛,耐力持久。

“咳咳……是有点饿了,喂我吧!”凌晓薇被子一裹,坐了起来,张大嘴巴要吃的。

时铭伟乐滋滋的给凌晓薇投食。

他要把心肝宝贝喂的胖胖的,这样搂着就更舒服了。

两人开开心心的吃喝。

“这鸡哪里的?真香!”凌晓薇赞道。

“大妈家偷的。”时铭伟笑的鸡贼。

两人相视一笑,吃的更欢了。

下午,两人准备回去了。

张爱梅来拿被子,看床上没有,好奇问道:“这被子呢?”

“被子被我烧了。”凌晓薇说道。

被搞得乱糟糟的被子,她可没脸让张爱梅拿走。

“我睡过的被子,不喜欢别人再用。”凌晓薇补充道。

张爱梅撇了撇嘴,去了城里就是不一样,还矫情上了。

凌晓薇给了五百块钱,张爱梅拿了钱,立马喜滋滋的回去了。

回了京城,日子回归了平静。

假期结束,该上学的上学,该工作的工作。

时铭伟要去西边的基地去搞科研了,这一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自从和凌晓薇有了实质性的突破,他便日日想当新郎了,时不时半夜翻墙,登堂入室,行不轨之事。

这不还有更过分的,他竟缠着凌晓薇,跟他领证去。

“你看,你这都到法定年龄了,能领证了,我得对你负责,这是我一个男人该承担的责任。”时铭伟第十次拿着户口本来催了。

这次来,不但带了户口本,还带了他的个人所有资产。

“这是房本,两个四合院,两套商品房,这些是商铺,还有这个是城郊的别墅,这些是国外的一些物业,我都没看过。”

“这个是存款,虽然钱不多,但是我以后挣的每一分钱都给你花。”

“这个是我参股的一些股份合同,等我们领了证,就都转给你。”

……

看着桌上摆的满满当当的东西,凌晓薇傻眼又感动,能把自己的家底都掏出来给她,这是对她多信任。

不得不说,他这一招还真够行的!

凌晓薇脑门一热,就偷偷的跟他去民政局把证给领了!

大学还没有毕业,她已经是已婚人士了。

拿到证的时铭伟乐呵了好多天,忍不住想跟朋友们炫耀,尤其是跟江承和卫东,最后被凌晓薇给制止了,并要求对方,对所有人保密,包括凌晓薇的家人。

拿了证后,凌晓薇就开始后悔,后悔早婚!现在想离婚,不知道会不会被拒办!

毕竟拿证还没有捂热,她就想离婚了。

时铭伟是坚决不会再进民政局的,虽然凌晓薇不许他公布,也不告诉家人,但是现在他结婚证上的另一边是凌晓薇,他就很满足了。

这份满足和快乐,一直持续到他离开京城去往研究中心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