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0 旧相识

990 旧相识

这个男人现在改了一个新的名字,当年是怎么欺骗她的,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愤怒。

“蓉蓉,你还是跟当年一样,更漂亮了。”齐云帆靠近付蓉小声的说道,言语轻挑。

付蓉美目圆瞪,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这个男人真够不要脸的,当年那么的欺骗伤害她,现在还敢来调戏她。

“齐先生,注意你的言辞。”付蓉冷冷的道。

齐云帆倒是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羞愧,反而很高兴,想不到竟在这里遇到了当年自己的老情人。

当年要不是她的父母反对,他说不定娶的就是她了,自己也早就在京城扎实了脚跟。

都怪她的父母,让他吃了那么多的苦。

“蓉蓉,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心里都想着你。”齐云帆不要脸的说着油腻的话。

付蓉都要听吐了,满腔的愤怒直接转化成厌恶。

当年她是怎么瞎了眼,看上这种人的,还为他寻死觅活,恨了自己父母那么多年。

真的太傻,太不值得了。

“这些年,你还好嘛?”齐云帆依然纠缠不休。

这时凌晓薇注意到了两人,她上前一步,拉了付蓉,“干妈,陪我去一趟卫生间。”

“好!”付蓉迫不及待的离开。

齐云帆意味深长的看着离开的两身影,然后对不远处的齐坤喊道:“齐坤,你过来一下。”

“爸,什么事呀?”齐坤不耐烦,他跟一个女明星正聊的开心呢!

“一会你好好的招呼一下凌晓薇,这个丫头比起方家的丫头有利用价值多了,你搞定了她,以后这圈子就是你的天下。”齐云帆拍了拍齐坤的背,鼓励道。

齐坤一听凌晓薇三个字,浑浊的眼一亮,“那丫头今天也来了?”

“嗯,没想到还是付蓉的干女儿,有点意思。”齐云帆意味深长的笑着。

听说,这个女人为了他自杀,还跟父母断绝的关系,想不到他的魅力这么大,付蓉一定是对他余情未了呀!

哈哈哈,搞定了这个女人,微丽集团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了,以后在时尚界也有他的半壁江山。

卫生间里,凌晓薇看着付蓉,“干妈,你没事吧!”

凌晓薇也没想到,在这里竟会遇到齐云帆。

付蓉和齐云帆当年的陈年旧事,凌晓薇可是知道的,付蓉为了这个渣男可是差点连命都丢了。

今天再见,不知道付蓉她是什么心情。

“没事,就是觉得有点恶心。”付蓉补了个妆,然后对凌晓薇道:“你离那个齐家的人远点,都不是好东西。”

“嗯,知道了。”凌晓薇笑道。

两人补好妆,再出来,刚走到大厅,就被齐坤给堵了,这丫的混蛋手里还拿着两杯酒。

一见到凌晓薇,就殷勤的上前递酒,“凌小姐,咱们又见了,这是不是就是缘分呀!”

“哼,不好意思,这是孽缘,滚开。”凌晓薇拿起酒杯,毫不客气的就浇他脸上了。

齐坤一下子就怔住了,立即变脸,凶神恶煞的瞪着凌晓薇,“你……”

“不好意思,手滑!”凌晓薇把酒杯塞他手里,挽起付蓉的手臂,就离开。

晚宴继续,凌晓薇通过这次晚宴认识了不少的业内大牛,也学到了不少。看来她以后要对参加晚宴这种事情要改观一下了。

她和今天的主办方聊的正高兴,这时又有几个人围了上来,这几个人中竟有柳如梦和方悦,齐云帆和齐坤也来了。

一群人互相寒暄了一番,这时有人道:“听说齐家和方家联姻了,不知道这婚礼什么时候办?到的时候可被忘了请我们。”

“这个是自然,林先生我们无论如何都是要邀请的。”柳如梦笑道。

一旁方悦,沉着脸,十分的不高兴。

“林先生,你这个听说,怕是消息不准,我们齐家和方家只是合作关系,没有联姻直说。”齐云帆这时笑眯眯的说道。

柳如梦脸色大变,吃惊的看着齐云帆。

齐云帆看都不看柳如梦,反而看向付蓉,“我和付女士可是旧相识,若是我家儿子能和令千金有缘,那真是成就一番佳话呀!”

在场的人,一下子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这是想跟付家结亲呀!

齐家的口气还真不小,要是跟付家结了亲,那可真的是一步登天了。

这齐云帆怎么发家的,在场的人多多少少是知道的,很多人是不怎么看的起他的,但是他竟跟付蓉是旧相识,这就让人好奇了,和付家结亲,倒也不是不可能的了。

“那真是恭喜了!齐家和付家结亲,那真是一段佳话。”有人附和道。

很多人开始恭喜齐云帆。

柳如梦气死了,她没想到这个齐云帆是这么一个厚颜无耻的人,还那么的不守信用,心比天高,竟看不上她方家。

方悦先是一喜,但随即想到自己就是个随便可弃的弃子,心里也是十分的不爽了。

“恭喜你呀!我的未婚夫,配你正合适。”方悦对凌晓薇道。

“那种垃圾,还是你自己留着吧!”凌晓薇回敬,她看向在人群里左右逢源的齐云帆,这种人真是脸皮够厚的。

她看向干妈,只见干妈双手紧握,咬牙切齿,显然是十分的气愤的。

干妈这是气的说不出话来了吧!

凌晓薇上前拍了拍干妈的手臂,给了干妈一个放心的眼神。

然后她上前一步,挡在了齐云帆面前,神色从容的道:“齐先生,开玩笑也要有个度,你儿子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无可厚非,但是请别攀上我,本小姐可是名花有主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的安排。”

此话一出,四周一片安静,之前恭贺的人,此刻都替齐云帆尴尬。

齐云帆一脸尴尬,笑也不是,怒也不是,心中是将凌晓薇给嫉恨上了,这个丫头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齐先生,你在金陵高家做赘婿的时候,我可是人在国外,我们可不是旧相识。”付蓉上前,又给齐云帆重重的一巴掌。

如今家大业大的齐云帆,最恨人说他入赘的事。

就因为被人说是吃软饭的,所以他才从金陵出来,北上发展的。

可恶……这两个人,他记住了。

这时有个侍应生急匆匆的跑过来,喊道:“齐云帆先生,你的儿子齐坤先生在卫生间晕倒了。”

齐云帆大惊失色,忙跟着侍应生去了卫生间。

在他走后,众人开始对他一阵八卦。

凌晓薇找人去跟着,打听一下这个齐坤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