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2 她怀孕了

992 她怀孕了

两天后,时铭伟离开了,出国出差去了。

临走的时候,叮嘱凌晓薇不要回梧桐巷那边的房子住了,他把他的一套市区的房子钥匙给了她,让她去那边住,

新房子,安保比较好,他也放心。

凌晓薇听他的,其实他不说,她也会暂时的搬走,因为她不想再遇到汪家豪或者是方悦。

只是很奇怪,为什么方悦会在一个寒冬的清晨出现在梧桐巷里,还打了一个小孩。

汪家豪和方悦都出现过这个巷子里,这两人会不会有什么交集呀!

这一切只是凌晓薇的猜想。

但万万没想到,这个猜想,没过多久就变成了现实,这也是后话了。

齐坤晕倒的事情,凌晓薇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事还是齐悦过来告诉她的。

那天她气喘吁吁的跑到她学校,找到她,哭着道:“晓薇姐姐,求求你,你劝劝我哥吧!”

“怎么了?”凌晓薇惊讶。

齐磊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嘛?

一问才知道,齐坤出事了,得了尿毒症,要换肾,不然就是死路一条。

齐云帆找到了齐磊,要求齐磊割一个肾给齐坤。

齐悦不同意,虽说一个肾也能活,但是这对身体终究是有害的,而且,齐云帆从小就抛弃了他们,齐坤也没有尽到一个长兄的责任。

很早他们就不联系了,现在却跑来要齐磊捐肾。

开始齐磊是不同意的,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何又同意了,可能是割舍不了血肉亲情。

“晓薇姐姐,你劝劝我哥吧!你去劝一定有用的。”齐悦祈求道,“他们不配得到我哥的肾,而且没有了一个肾,对我哥身体的伤害很大的。”

凌晓薇唏嘘不已,想不到齐坤晕倒竟是因为这个!

定是用肾过渡,遭报应了!活该!

“我可以帮你劝劝,但不一定管用。”凌晓薇先安抚住齐悦。

当天,她就联系了齐磊,在医院附近的咖啡厅里,凌晓薇说明了来意。

“你真的要捐一个肾给齐坤?”凌晓薇问道。

齐磊点点头,“就当是还了齐云帆生养我的恩,以后不会再有任何的交集和联系了。”

“齐磊,你是学医的,捐一个肾的后果你是知道的,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阿姨若是还在,一定不会同意的,他们对你没有任何的恩,是他们愧对你。”凌晓薇一想到齐磊妈妈骨瘦如柴,死前痛苦的模样,就难受。

齐云帆和齐坤这父子俩享受了荣华富贵,却要齐磊承担所有的苦难。

“齐磊,你无愧于他们,为你和齐悦好好的活这一生,就自私一会,别做这个圣人,他们不会感激你的。”凌晓薇劝道。

真的,想想就觉得不值得,齐坤这个人渣一切都是报应。

齐磊眸光微动,他抬头殷切的看着凌晓薇,“可以为了你嘛?”

……

又跟她表白!

“为了你自己。”

她给不了他希望,就要果断的拒绝。

齐磊低头一笑,“开个玩笑,这件事情,我会慎重考虑的,就算我愿意,能不能配型的上也难说。”

看着齐磊如此说,凌晓薇松了口气,也是,就算捐,也要看能不能配上。

和齐磊分开后,她便回了干妈那。

自从爸爸和张阿姨回了老家后,她就感觉自己没了家似的。

还好干妈一家回来了,那也有一间她的房间。

躺在床上,跟时铭伟说起齐坤的事情。

两人闲聊了一番,时铭伟叮嘱她好好的休息,便挂了。

半个月后,齐坤的事情,发生了反转了。

是齐悦打了电话过来,语气中带着些许的兴奋,“晓薇姐,你知道嘛!齐坤跟我哥没配上,倒是跟齐云帆配上了,现在齐坤逼齐云帆捐一个肾给他呢!”

……

这是实实在在的坑爹呀!

但齐云帆这么自私的人,怎么可能舍得捐肾给自己的儿子呢!

齐坤的命运,要么死,要么就等着肾源吧!

齐家的事情,很快在京圈里传开了,不少看笑话的人,很多人知道齐坤这个花花公子,都觉得他是罪有应得。

这事在圈子里闹了一阵后,很快便被一件举事震惊的事情给覆盖了。

美丽国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恐怖事件。

撞了两栋楼,死了很多的人。

全世界都震惊了,到处都在议论。

姚红打了电话,感慨之余,表示庆幸,当初听了晓薇的意见,没有在那两个楼里设立办事处。

这件事情,是凌晓薇当时拒绝的。

当时集团要在那边设立办事处,凌晓薇直接就毙了这个提案,让换了个地方。

当时还被人说,她是舍不得花钱,选好写字楼。

其实她是故意的。

有些事情,她不能说,只能尽自己的所能,尽量避免吧!

她以为自己把身边的人都避免了这样的灾难,可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在乎的人,却陷进了这场灾难里。

事情发生后的当天,她没有等到时铭伟的电话,她便给他打了电话。

她知道他出差了,说是去美丽国,但是不是在事发地,在另一个城市。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心里不安。

第一天没有联系到人,她失眠了,很晚才睡着。

第二天,依然没有联系到人,不安感越来越强烈。

没等到第二天,凌晓薇就从江承那边得到消息,时铭伟出事了,出事的那天,他在那栋楼里。

这个消息,无疑是惊天雷击,她直接被这个消息吓的晕倒进了医院。

进了医院,她晕睡了一天一夜,家人朋友都围在她身边,干妈和姚红轮流照顾着她。

两人都没有敢把她晕倒的事情告诉家里的人。

等她醒来,又有一个惊人的消息等着她。

她怀孕了!

凌晓薇听到这个消息,简直不敢相信的自己的耳朵。

有生之年,她竟能怀孕,上辈子一生无子,这辈子还受了那么重的伤,她以为这辈子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

老天爷真会跟她开玩笑。

先是让她痛失爱人,再送一个小生命给她!

听到这个消息,她是又哭又笑。

疯疯癫癫的样子,让姚红和付蓉两人是吓坏了。

两人好一番安慰,才把凌晓薇给安抚平静了。

躺在病床上,凌晓薇十分的平静,一手抚摸着肚子,一手紧紧的攥着,心底悲凉,她要去美丽国,找人!

她不信,他会出事。

他给了她一个小生命,故事不是这样就结束的。

“我明天就出院,去美丽国。”凌晓薇下定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