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4 没名没分

994 没名没分

一个月,什么都没有找到,有人说,这是最好的结果,没有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也许他什么事都没有呢,可能他早就离开了那栋大楼。

凌晓薇带着这样的信念回了国。

回国后,消沉了段时间,因为肚子里的孩子,她又重拾了好好活下去的信念。

时铭伟遇难的消息,在国内很快就传开了。

时家也渐渐的在京圈里隐身了。

随之而来对一些变化也渐渐的显现出来了,凌晓薇身边的人和事似乎都变的不再那么的顺利。

小飞经营的一些娱乐场所时不时被突击检查,虽然没有经营违法的事,但是还是被整顿关门了不少。

服装厂那边也不太平,方家突然联合了几家企业对薇薇服饰开始打击。

短短的几个月,全国的门店的生意都开始走下坡路。

还好文化产业并没有波及。

但凌晓薇知道,这其实也是因为这背后有付家和江家的影响在。

想不到,她的阳光灿烂是因为背后有他的披荆斩棘。

如今,时家的势力在京圈对影响小了,一些人就开始出了蹦跶了。

尤其是方家和新来的齐家。

方家那位被免职的,也不知道用了什么门路,重新走上仕途,还比之前官大了一级。

方家的生意是彻底的都交给了柳如梦了。

最后她得意的很,之前很多走不了的门路,现在都走起来畅通无比,通过一些人际关系还有大量的金钱的打点下,她的儿子就快要出来了。

最近她很得意,在方家那是一天比一天嚣张。

更让她快活的是,方家的那个老不死的病了,如今躺在家里,口不能言,动弹不得,往日的高傲嚣张如今只能干瞪眼。

眼睁睁的看着柳如梦在家里颐指气使,得意洋洋。

整个方家最伤心的就是方悦了,她在得知时铭伟的消息后,消沉了一段时间。

最近看到最疼爱自己的奶奶被柳如梦欺负,心里便生出了很多恶毒的想法。

她要把柳如梦有私生女的事情公布出来。

她一个光脚的还怕什么,如今她最在乎的人没了,还怕啥!

公布消息的时间就选在了华美新品发布会这一天,没有哪一天比这一天更合适了,大量的媒体,还有圈子里的上流人士,她要让柳如梦身败名裂。

时间到了这一天,京城的最大的五星酒店的宴会大厅里,灯火璀璨,香影浮动,名流云集。

作为同行,凌晓薇也收到了请帖,本来她是不肯去的,但是她又收到了一个匿名的请帖。

上面只有很短的一行话,“有惊喜等着你!”

这个惊喜,让凌晓薇生出了好奇心。

虽然知道等着她的可能不是什么好事,但是还是因为好奇心,她跟刘云她们一起去参加了华美的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柳如梦上台致词,如今她是意气风发,得意的很,在致词结束后,她还宣布了一个更让人高兴的事情,华美集团计划上市了。

此话结束,掌声四起,这年头公司能上市可是很值得庆祝的事情。

“华美集团还是厉害呀,经历了低迷期,现在还能融资上市,这柳夫人还是很是有能力的。”

“就是,方家若不是有这柳夫人,这华美怕是早就没了,这么得力的贤内助,这方家怎么就是不认她呢!”

“你这话什么意思?方家怎么不认她了?”

旁边的议论声,引起了凌晓薇的好奇,继续听下去。

“这事情,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这柳如梦没名分的,没拿结婚证,生的那个儿子,方家都没认。”

“真的假的,我还一直以为她是方家的人呢!”

……

凌晓薇惊讶,随后觉得有些好笑,原来搞了半天,这柳如梦只是方家养在外面的女人,没名没分的。

“不可能的,要是没名分,那方家怎么会把这么大的一个公司交给她管!”

有人出来反驳道。

“当然是真的,这个女人就是没名分!”

这时,方悦从人群里站了起来。

“各位,我有件重要的事情宣布。”

台上柳如梦惊讶对看向方悦,眉头微拧,面露不悦。

这个死丫头,这个时候来抢她的风头,真是个贱骨头,不见棺材不落泪是不是,真恨不得现在就把她的那些不要脸的照片发给大家看看。

方悦的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众人等着她宣布什么重要的事情呢!

方悦直接上了台,从柳如梦手里夺过了话筒,轻蔑的看了一眼柳如梦,冷笑道:“这个女人在我们方家,就是没名没分,而且她还是个二婚,外面还有一个私生女呢!”

“方悦,你胡说什么?”柳如梦脸色煞白,震惊不已。

这件事情,她是怎么知道的。

台下凌晓薇略微吃惊,但随即很快明白那个匿名信是谁写的了。

这是想利用她,搞垮柳如梦呢!

“这柳如梦还有个私生女呀!”一旁刘云直咋舌,同时忍不住的兴奋,拿出手机开始嚓嚓拍照,这可是头条大新闻。

“晓薇,这是个大新闻,明天头版头条,报纸一定要卖疯了!”刘云激动兴奋道。

“嗯!这个新闻你还是忘了吧!”凌晓薇拿出墨镜带上。

刘云好奇的看向凌晓薇,这在室内带什么墨镜呢!

“她就是柳如梦的私生女,当年在乡下生的女儿。”方悦手指着凌晓薇的方向说道。

众人顺着方悦手指的方向看向凌晓薇。

一时间,凌晓薇成了众人的焦点。

她带着墨镜,一脸的坦然,无惧众人的目光。

台上柳如梦满面怒气,她恨不得掐死方悦,这个贱人竟把她最不堪的秘密公布了出来。

柳如梦一个眼神递给了助理。

助理从吃瓜脸秒变紧张脸,冲上台,就要请方悦下台。

“干什么,我还没有说完呢!柳如梦,你这个道德败坏的女人,不配留在我们方家,也没有资格。”方悦怒道。

“小悦,虽说我是你的继母,但是我可是一直当你是亲闺女,你可被别人利用了,说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事情。”柳如梦尽力的保持优雅,温柔的道。

方悦看到她这副模样就觉得心里作呕。

“别假惺惺的,我既然敢说,那就是有证据。”方悦说完,举起手来的手机,打开。

手机里,是凌晓薇和柳如梦的对话。

那天她和柳如梦见面说的话,都被方悦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