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8 护到底

998 护到底

在付家的院子里,见到柳如梦和方围山,凌晓薇着实吃惊。

引两人进来的保姆沈妈看到凌晓薇吃惊的表情,心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小姐,要不,我请他们出去。”沈妈一脸懊恼。

凌晓薇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沈妈压了压手,“没事,沈妈你忙去吧,只是下次,你再见到这两人,就不用请进来了。”

今天家里只有她和两位老人在,付蓉去公司了。

真是不巧,今天只能她一个人应付这两个人了。

“两位,过来有什么事嘛?”凌晓薇裹了裹身上的披肩。

入秋了,寒意深重,今天天气好,她特意在院子里晒晒太阳,补补钙。

这两个人还真是扫人兴致。

凌晓薇脸上露出不耐烦的神色。

“晓薇,我和你方叔叔这次来,是接你回方家,毕竟你是我亲生的,你不是一直怪我,没尽当妈的责任嘛,现在还不迟,你方叔叔承认你这个女儿,回了方家,你就改姓方,以后妈妈会好好的补偿你的。”柳如梦和颜悦色的说道。

一副慈母的模样,真的是令人恶心。

念头一起,她还真忍不住呕了一下,这孕吐刚好了些,这又来恶心她。

柳如梦见凌晓薇这模样,脸顿时黑了些,心想她说的这些话,还能恶心到她。

能让她姓方,进方家,这是她的福气,好做出这么一副小家子气的模样,果然由凌国强在乡下养的丫头,就是登不上台面。

“怎么?你还不乐意了?我可是为你好,有方家做后盾,你以后也能嫁的好。”柳如梦语气变了有些尖酸。

凌晓薇憋回了恶心,冷言冷语:“不劳柳夫人了,我跟你不熟,请你回去吧!”

“凌晓薇,你别不是好歹,我可是你亲妈。”柳如梦语气拔高的叫道。

凌晓薇依然一副冷面孔,她不舒服,又想吐了。

真是糟心,越是不舒服的时候,越有些让人不舒服加重的人出现。

“柳如梦,我不管你打什么如意算盘,我今天把话说明白了,我凌晓薇跟你没有关系,也不想跟你有关系,我姓凌,永远都姓凌,不管你是不是我亲妈,都没有资格指点我的人生,希望你以后在我的生活里消失,请回吧!”凌晓薇一口气说了一长溜的话,都有些气喘。

一直站在一旁的方围山轻咳了一声,扶了扶眼镜,温声道:“晓薇呀!之前我不知道你跟你妈的关系,一直没照顾到你,现在呢,叔叔我呢是真心的想接你回方家,我们以后就一家人,改不改姓无所谓,只要你高兴就行,不管怎么说,如梦才是你亲妈,你这样一直住在别人家不好。”

方围山看了一眼四周,不得不说,这四合院真不小,现如今京城里这样的房子可是想买都买不到。

他方家以前也有个四合院老宅,可惜前些年卖了,当时以为不值钱的玩意,卖了!现在想想,真是看走眼了。

这四合院以后怕是越来越值钱,以前的老宅是买不回来了,但是这个宅子不错,比以前的老宅要大,到时候好好装修装修,养老十分的好。

方围山已经在心里算计上了,哪里挖个池塘,哪里堆个假山了。

付家没后辈,付蓉把凌晓薇当亲闺女,以后这些还不是凌晓薇的。

要不是因为这付家的家财,他才不会认这么一个外姓女儿呢!

凌晓薇把方围山那神色看的一清二楚。

真是个伪君子,这是算计上付家的东西了吧!

怪不得上杆子来认她这个女儿,这两人真是一个财狼一个虎豹。

“方先生,你姓方,我姓凌,咱们可没有血缘关系,更别说什么一家人了,我家的东西,非礼勿视,你们请回吧,不送!”凌晓薇说完,转身离开。

刚走了几步,柳如梦上前一把拉住凌晓薇的胳膊,“死丫头,我好心认你,你什么态度,时家那小子死了,看还有谁能护你,现在能护你的只有方家。”

凌晓薇手臂被捏的疼。

跟让她感到疼的是柳如梦的话,什么叫时家那小子。

“放开我孙女!付家的人,付家护得住。”

姥姥从屋里走了出来,身穿墨绿色丝绒旗袍,裹着黑色羊绒披肩,气势十足。

董云清在屋里,听了一些,本来想这些事情晓薇能自己应付的。

可没想到,这方家的两口子,竟那么的不要脸。

付家虽然不是什么豪门大户,但也是书香门第,在京城里也是有些社会地位的,想护个人,还护不住。

这方家要是敢对晓薇不利,她付家有的是能耐跟他死磕。

“方围山,你这副职也没当几天,就这么嚣张跋扈了,敢到我付家抢人!你上面的刘正职还尊称我一声师母呢!”董云清冷声道。

方围山心头警铃大响,赔笑道:“师母这都是误会,我们只是想弥补……”

“不用了,我家的孙女,跟你方家没任何的关系,你们快从我家出去,不然我可就报警了。”董云清下逐客令。

她看晓薇的脸色很不好,这孩子最近吐的那么厉害。

今天才看起来气色好点。

这两个人真是让人看着就讨厌。

柳如梦还想说什么,但是方围山拉住了她,给她使了个眼色,示意她离开。

两人出了付家的门,柳如梦发牢骚道:“气死我了,这个死丫头真是不知好歹。”

“行了,还不嫌丢人的,这付家看来是要护她到底了。”方围山没好气的道。

要是这凌晓薇弄不回方家,怎么跟齐家联姻,怎么把华美弄上市。

“哼!就算付家护着又怎么样,又没有血缘关系,我才是她亲妈,我让她干嘛就得干嘛!”柳如梦心生了一个歹毒的计划。

等凌晓薇单独出门的时候,找人绑回去,往齐坤房间里一塞,等生米做成熟饭,还看她怎么凶。

柳如梦看了一眼付家宅子的大门,在京城,她还怕这个付家。

凌晓薇回屋里,躺了床上,刚刚她吐了个天翻地覆,早上硬撑着吃了些东西,都吐了。

“晓薇,你这样可真是愁死人了,不行,咱们就去医院吧!”姥姥急的眼睛都红了。

她怀孩子的时候,可是吃嘛嘛香,什么反应都没有。

这孩子怀个孩子,怎么反应这么大。

“姥姥,过两天就产检了,我还能挺的住。”凌晓薇说话都说有气无力的。

刚刚跟那两人吵架,把她的力气都吵没了。

看来方家的日子过的太舒坦了,得给他们找到事情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