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03:试镜

103:试镜

两人看起来都很年轻,不过二十出头。

而且为了和凤微希相配,利年特意让人找了长的好看的。

两人的外在条件,完全可以直接出道的那种。

元艺这个助理虽然是个男的,看起来却有些羞涩紧张。

倒是章莉这个女孩看起来爽利不少,笑容爽朗,看着是个清爽没心眼的姑娘。

打量完两人,凤微希开口问好。

“你们好。”

对上凤微希的视线,元艺不由红了脸。

尽管提前看过照片,可元艺发现,凤微希本人远比照片上更加精致美丽。

尤其是那一身仙气如兰的气质,更是照片上拍不出来的。

如此美丽的小仙女看着他,让他一个正值青春芳华的大好青年,怎么可能平静无波。

元艺甚至听到了自己紊乱的心跳声,一声一声,剧烈的好似下一秒就能跳出来。

就连旁边的章莉也不由双眼冒起桃心。

妈呀,这小姑娘太好看了。

简直人间绝色!

等三人打了招呼,相互认识后,龙序才对凤微希解释道。

“因为你还没正式出道,公司先给你安排两个人,等后面需要其他人的时候,再给你安排上。”

凤微希点头,对这些她不是很在意,只要有人把事情做了,不要让一些杂事来吵她就好。

“我昨天发给你的资料看了吗?”

昨天龙序将女帝倾君这部戏的剧组资料,导演资料,还有投资方所有的资料都发给了凤微希,方便她了解基本情况。

凤微希道:“看了。”

今早在车上的时候,她翻了邮件,将资料都看完了。

龙序点点头,有些不放心的问:“对女三这个角色,你现在掌握的如何?”

“还行。”

平淡的两个字,听得龙序嘴角直抽。

还行?

这到底是怎么个行法?

龙序有些头疼。

凤微希是他们老总突然交给他的,对于凤微希,他除了基本情况外,什么都不了解。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凤微希没有任何基本功,也没有任何演戏的经验。

甚至还不是科班出身。

若不是老板特意交代过,要快,不需要特意留出训练时间。

他也不会让凤微希这样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新人直接去试镜,怎么也要学习两三个月,看看情况再说。

凤微希见龙序一脸忧色,便难得友好的安慰了一句:“放心,我有私下做功课,现在别说女三,就是女主,我也有百分之八十的胜算拿下。”

她这段时间的刻苦勤奋可不是白来的。

尽管从决定进娱乐圈到现在,不过才几天而已,但别忘了她还有系统。

系统里面的时间可是外面的十倍。

按照系统里面的时间算的话,她这段时间学习和模拟练习,起码用了两个月。

或许听起来时间还是短,可旁的艺人练习,是靠着私底下的学习,和不断的演戏来磨练增长的。

而凤微希,却有着旁人没有的实景练习,空间里的表演课堂中,真实模拟,就跟穿越过了别人的人生似的。

一场场模拟下来,凤微希现在的演技不说极好,那也绝不会比一线的演员差。

龙序对凤微希的话保持怀疑,不过并没有多说,只点点头叮嘱道。

“那一会儿你正常发挥,千万别紧张。”

凤微希认真的应下:“好的。”

这般端正的态度,倒是让龙序和熟悉凤微希的张钰尘不由侧目。

两人从未想过,凤微希会如此认真听话。

其实凤微希虽然叛逆,做事恣意张狂,行为过于肆无忌惮,可正事上,她从来不会含糊,也不会托大,相反比一般人还要虚心向学。

甚至可以说比别人都要严谨认真。

否则就算有系统这么个学识助攻,她也不可能短短三年就有如今的成就。

系统只是辅助,里面的东西再好,若是自己不努力,不认真,那也不过是照葫芦画瓢,一知半解的半瓶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