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19: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三更)

119: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三更)

他一手喝着茶,一手翻看着手机,不过很随意的动作,却在月色下,渲染出一股缥缈的贵雅之气。

旁边三步之外,立着一个穿着白衬衣的年轻人,看起来似乎是他的下属。

青年似是看到了什么,那清淡却格外出尘不染的俊彦,浮现一抹耐人寻味的笑。

虽然青年在笑,可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狭长的凤目中,温凉而冰寒。

“去查一查这个账号。”

不远处白衬衣的年轻人快步上前,接过自家主子的手机看了一眼,就应声离开。

就在这时,一个头发花白,穿着灰色唐装的老者,端着托盘走了进来。

老者将托盘里的清粥放在青年面前,出声道。

“少爷,夜已深,您吃点东西,就快去休息吧,明日一早还要去老宅。”

温玄月似没听到一般,神色缥缈的问老者:“吴伯,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吴伯被自家少爷问的一愣。

一见钟情?

吴伯狐疑的打量温玄月,心中不由一惊:“少爷,难道你看上了什么人?”

温玄月敛眸,脑海里竟然全是那仙气飘渺,仙姿玉色的女孩。

下一瞬,所有关于她的印象,都定格在了最后一张照片的模样上。

黑衣,白嫩的脸,野性的眸子,恣意的气息。

他甚至从那张照片中,感受到了一种不受世事束缚的疯狂和无所顾忌的肆意。

他承认,看到那个女孩的一瞬间,他确实有种心口被撞到的感觉。

那种奇妙的情绪,他虽然陌生,却能明白代表了什么。

他动心了。

为一个只看过照片,从未谋面的女孩子动心了。

而那个女孩,还是个未成年。

温玄月自己想着,都不由想笑。

吴伯看着自家少爷唇角无端上扬的笑意,虽然很浅,可那种发自内心涌现的笑,却让他震惊。

他家少爷看似温润如玉,清贵出尘,似谪仙一般的人物,实则内心却极其薄凉冷血。

甚至被古武世界的人称之为‘谪仙罗刹’。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这位看似普度众生的谪仙给抹杀。

他这辈子,只看到少爷在乎过一个人,那就是老家主。

就连少爷的父母,少爷都是不在意的。

可现在,如此心性薄凉的少爷,竟然有了在意和喜欢的人,怎能让他不震惊。

吴伯震惊过后,心中是激动开心的,可随即,更多的却是复杂。

少爷的出生、家世和身份,早就注定少爷不能任意选择未来的少主母。

若是少爷喜欢的这个女孩,不是世家女子,不是古武世界的人,那就麻烦了……

吴伯小心翼翼的问:“少爷,你看上了哪家的千金?”

“哪家的千金?”温玄月的音线如珠玉般润泽温暖,声音却有些清冷,语调也幽缓,似在咀嚼其中的深意。

片刻,温玄月道:“还没让人查,不过根据网友提供的消息,她出生很平凡,只是个没有家世背景的普通人。”

吴伯下意识的皱眉。

普通人?

这怎么行。

倒不是他看不起普通人,而是少爷的身份和家族都太过特殊,普通人,根本承受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