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13:美人约饭

013:美人约饭

“那个……仙女王,我能坐在这吗?”

打了饭的澜阳阳,厚着脸皮的继续往凤微希面前凑。

澜阳阳的声音很有识别度,带着一种浓郁的轻快明媚之气,所以凤微希头都未抬,就认出了他。

“随你。”

这地方本来就是公共场所,别人坐在哪她管不着。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凤微希觉得这人比较识时务,不惹人讨厌。

林月月好奇的看了澜阳阳一眼,当场就愣住了。

“你……你你你是一中三大校草之一,阳光小王子,懒洋洋!”

“……”澜阳阳眼角抽了抽,友好的更正:“是澜阳阳,学妹叫我阳阳学长就好。”

看着那嫩生生又明媚友好的娃娃脸,林月月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忍住想要上前捏一捏的冲动,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

“好的好的,阳阳学长好,我叫林月月,我身边的是……”

“我知道,小仙女凤微希,虽然才开学三天,仙女王的名号可已经传遍了整个一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短短三天就被评为一中新一届校花,独一无二,没有之一。”

还不等林月月介绍,澜阳阳就笑着叽叽喳喳说了一堆。

关于这件事情,大概除了凤微希自己不关注,其他人都是知道的。

一中的论坛上,早就刷爆了。

林月月赞同的点点头,如同找到知音一般,激动的跟澜阳阳探讨起论坛的小仙女帖子。

凤微希没有参与,只听着两人说,视线却放在眼前的餐盘上。

林月月帮她打了一个红烧肉,一个炸洋芋条,一个炒芥兰,和一碗海带排骨汤。

菜色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过分量却少了。

凤微希也没说什么,拿起筷子就吃起来。

嗯,味道一般。

凤微希吃了两口就放下了筷子。

对于吃的,她虽然什么都吃,可是自从身体好了,心脏病不再发作后,她对吃穿用度这方面就开始挑剔起来。

除了因为要使劲儿使劲儿的花钱外,还因为这条命是捡来的。

往后余生,她只想享受生活,享受一切美好,绝不亏待自己。

今天来食堂,除了因为林月月邀约,她其实也是想来看看。

澜阳阳和林月月本来就在围绕着凤微希说话,注意力自然也在她身上,见她放下筷子,正要询问,就见她突然掏出了手机,似乎是谁发来了信息。

确实是有人给凤微希发了信息,而且还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锦虞:我现在在你们学校门口,带你去吃饭,来吗?

一条信息,简明扼要,清晰直接,没有丝毫的拐弯抹角和修饰。

凤微希眼底的星碎微微闪烁,想到那个如桃灼华,如月姣白的美人,还有他身上一瞬间闪现的气息,沉吟了一瞬,发了几个字过去。

“我现在出来。”

同样清晰直接,简单明了。

对于锦虞为何出现在自己校门口,为何知道自己在一中读书,为何带她去吃饭,凤微希没有任何疑问,就好像这一切再正常不过。

收了手机,凤微希抬头看向林月月道:“我有些事要出去一趟。”

“噢噢……”林月月有些懵愣,本能的乖巧点头。

直到凤微希离开了,林月月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没有询问凤微希要去干嘛……

看着林月月那蠢萌样,澜阳阳无语道:“你怎么那么听话,都不询问仙女王去干嘛吗?”

“……”林月月如看傻帽一般朝澜阳阳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问。”

澜阳阳:“……”这话扎心了。

先不说他没立场,就算有立场,想到凤微希那看似平易近人的仙女外表,实则有种无形的冷漠薄凉之气,叫人难以靠近,他也不敢开口问。

总觉得有些怕怕的。

凤微希离开后,食堂里的人就开始议论起来,都是关于刚才凤微希脚踢金玉亦的事情。

甚至凤微希还没出学校门,论坛就有人发了帖子。

#惊现仙女打人,新晋校花原来是女王属性#

不过十几分钟,下面就有了数千条的回复评论……

关于这些,凤微希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了,她也不会去看,因为没兴趣。

来到校门口,凤微希老远就看到一辆低调奢华的黑色劳斯莱斯,停在路边的树荫下。

距离放学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校门口倒是没有太多的人,只三三两两的走着些学生。

偶尔看到那辆低调奢华的车子,忍不住频频侧目。

也不是没人动了心思近距离欣赏欣赏,偏偏那劳斯莱斯外一左一右均站了一个人高马大的黑衣保镖,看着就特别唬人。

就连从旁边街道走的人见了,都不敢从旁过,绕了路,离得远远的。

凤微希直接走了过去,锦虞透过车窗看到她毫不迟疑的步伐,唇角勾起一抹浅淡的笑。

还真是干净利落,脾气倒是跟调查的资料上一样。

“凤小姐,里面请。”

一侧的保镖语气冷沉的跟凤微希打了招呼,然后为她开了车门。

那言行举止看不出轻视,但也没有尊重,倒是让人探不出好坏。

凤微希也不迟疑,直接弯腰进了车。

宽敞的后座,那人如初见一般,穿的格外讲究。

灰白的长袖衬衣,外穿了深色大格子毛衣马褂,下身配了一条深色西装裤,加黑色时尚皮鞋。

正式严谨中又透着浓浓的时尚气息,让人一眼就可看出主人家的品味和尊贵的身份。

因为这样的衣服,这样的料子,一看就是私人订制。

再穿在这样一个气质出众,如玉骄矜的美人身上,更是尊贵优雅。

“速度倒是快。”

他转头,桃眸落在凤微希身上,浅淡的唇卷起一抹骄矜的笑。

那张如桃灼华,如月姣白的美人脸,因为这一笑,仿佛山河美景,厚重浓烈,一种叫人心跳静止的浓烈艳丽,靡靡散开。

那种震慑感,是任何言语,任何美好都无法形容的。

凤微希也终于深刻的体会到,古时候所谓的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从此君王不上朝的意境。

若是有这样一个美人在身侧,这世间恐怕没有人不会神魂颠倒,奉献灵魂。

“我的嘴很挑,只吃好吃的。”

凤微希并没有接锦虞的话,率先说出了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