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80:宋琳懿吃瘪(四更)

180:宋琳懿吃瘪(四更)

其实龙序是想问凤微希哪里来的那么多钱,只是这毕竟是个人隐私,他不好意思开口。

凤微希看出龙序的意图,道:“你只要知道那里确实是我的就好,这样的庄园,我名下不止一个,等将来哪天一一曝光,你要有个心理准备。”

“什、什么?”龙序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要不就是听力出了问题。

否则,他怎么会听到凤微希说这样几个亿的庄园不止一个!

几个亿,那是几个亿啊!

什么时候,几个亿也变成了几百块?

凤微希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做我的经纪人,得要心性强大才行,龙哥,以后这样的事情,你恐怖还要遇到很多。”

龙序觉得凤微希这话就像个陷阱,而他就是那头猎物。

总觉得不好。

等到了目的地,龙序先带着凤微希和助力元艺、化妆师章莉三人去了酒店,放了东西,整理了一下,就去现场了。

龙序带着凤微希几人来到现场的时候,众人正在做前期的准备。

演员们看剧本的看剧本,化妆的化妆,两位导演正在外场和工作人员对接。

看到凤微希出现有些意外。

“凤微希?怎么来这么早,你的戏还要等几天呢。”

张叶沁有些疑惑,见龙序陪同着,大致猜测到了什么,就听凤微希道。

“张导好,林导好,我想先来熟悉一下环境,顺便看看前辈们演戏,学习一下经验。”

两人听了这话,对凤微希的印象越发不错了。

林岫笑着赞许一句:“不错,你作为一个新人,能有这样的认知和上进心很好,希望你能继续保持,将来一定前途不可限量。”

凤微希难得谦逊道:“我会的,谢谢林导。”

打完招呼,龙序就找了个空位给凤微希坐,元艺立马拿出保温杯,打开盖子递给凤微希。

“凤小姐,喝点水吧。”

凤微希接过,水温是常温的,所以她直接咕噜咕噜喝了几口。

刚把杯子递给元艺,就听到不远处一声刺人冷嘲。

“一个新来的这么积极,就算要表现,也不用这么明显吧,还真以为现场只有你一个人这么上进?”

凤微希转头看去,就看到一张略微熟悉的脸。

宋琳懿。

上次试镜,也是她过来找的茬。

凤微希没理会,倒是章莉这爽利吃不得亏的性子,立马就出声怼了一句。

“总比某些人迟到耍大牌的好。”

“你说什么?!”宋琳懿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化妆师,竟然跟这样跟她说话,快步走了过来,冷着好看的小脸,恼怒的指着章莉:“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凤微希拉住欲要再说话的章莉,温吞的嗤笑一声:“跟咬人的狗,只有说狗话,对方才听得懂,你会说狗话?”

章莉愣了一瞬,随后立马反应过来,笑道:“自然不会,凤小姐说的对,我是一个人,怎么能跟咬人的狗乱嚷嚷呢。”

宋琳懿见这对主仆竟然一言一语的说她是狗,如此羞辱她,当场就暴怒了。

扬手就要朝凤微希打来。

章莉本来就站着,而且她比宋琳懿还高一些,连忙抬手挡在凤微希头顶,就挡住了宋琳懿落下的手。

“宋琳懿,你干什么?你怎么可以打人!”

章莉几乎不敢相信,这个对外塑造甜美善良形象的宋琳懿,竟然如此蛮横无礼。

宋琳懿被人挡了手,顿时怨愤的瞪向章莉,厉声道:“你是什么东西!这有你插嘴的份?”

章莉被怼了面红耳赤,就见凤微希缓缓站起来,手里举着手机,对着章莉,流氓似的说道。

“来,对着这里说,让你的粉丝们好好看看,她们的小可爱,小单纯,小善良,到底是怎么张牙舞爪、蛮横惹人厌的。”

“你干什么?凤微希你快拿开!”宋琳懿见凤微希将手机对着自己,就要上去抢,却被凤微希轻而易举的躲开了。

宋琳懿真怕凤微希真的开了直播,根本不敢再闹腾,恶狠狠的瞪了凤微希一眼。

“算你狠!”

留下一句狠话,宋琳懿就转身快步离开了。

章莉见宋琳懿落荒而逃,顿觉出了口恶气。

好奇的转头看向凤微希:“凤小姐,你真的开直播了?”

凤微希手机手机,温吞道:“骗她的,开直播来不及。”

也是,章莉点点头。

这时,凤榭挂着一冷邪气的走了过来,整个人显得有些痞坏。

“这女人最近被明南焰宠坏了,谁都不敢跟她叫板,你倒好,一来就让她碰壁,勇气可嘉。”

凤微希上下打量了凤榭一瞬,他此时已经换上了白衣飘飘的古装,加上他脸上那种邪魅痞坏,倒是平添了几分风流放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