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92:凤微希的土豪气又散发了(四更)

192:凤微希的土豪气又散发了(四更)

“好的好的。”祝天语连忙点头答应,那满面笑容,乖觉欢喜的模样,就好像身后长了小尾巴。

看得周围一众人好想伸手去摸一摸她的脑袋。

“我靠!祝天语怎么这么可爱?如此反差萌,简直太有杀伤力了!”

“怎么办?我感觉我心跳加速,心房要失手了……”

“完蛋了,我最受不了这样的反差萌,惨了惨了,我沦陷了……”

周围的窃窃私语,祝天语完全摒弃,根本听不到。

此时,她满眼,满心,都是凤微希。

张钰尘看着祝天语一脸小迷妹模样,目光深了深,却也没说什么。

果然这小妮子就是来抢自己饭碗的!

偏偏,还真让她抢到了。

不就是做菜好吃吗?

其实他做的饭菜也不差啊……

这话,张钰尘自己都没底气说。

他其实也知道,自己就会一些家常菜,味道嘛,只能说不难吃。

上了一个星期课后,凤微希就请假了。

祝天语得知后,立马询问凤微希:“希希,你要去哪?方便带上我吗?我是你的生活助理,我应该要跟随着,好好照顾你的饮食起居的。”

凤微希见张钰尘也看了过来,沉思了一瞬,道:“那就一起吧,不过这几天的课你们不能落下,自己找时间补上。”

“好。”张钰尘应道。

祝天语也开心的点头保证,一定不会耽误学习。

就这样,凤微希带着两个生活助理,随着来接她的龙序,一起去了燕城。

因为凤微希带的人多,剧组只负责演员的住行,至于其他人的,要艺人公司自己负责。

龙序早早就在同一家酒店订好了房,所以祝天语和张钰尘去的时候,正好可以和元艺、章莉两人住。

凤微希得知后,直接豪气的甩给龙序一张卡。

“一人开一间,不用省钱,今后出来拍戏也好,拍广告也好,不管如何,只要出行,我们的人都要保证吃好的,住好的,怎么舒服怎么来,当然,最重要的是,不用跟我省钱,钱花的越多越好。”

龙序被凤微希的土豪气息熏懵了,缓和了片刻,才反应过来。

连忙将卡还给凤微希,道:“希希,不用你自己花钱,利总有交代过,跟你出行不用省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一切开销,公司都会报销。”

“是我没想到,既然希希都这么说了,我这就去再开两间房。”

凤微希得知利年吩咐过,也没再勉强,等龙序走后,就把卡顺手给了祝天语。

随后又拿出一张一模一样的卡,递给元艺。

“这卡你们拿着,里面各有五十万,当做平日里的花销,还是那句话,但凡衣食住行,不用替我省钱,越贵越好。”

“你们用的也一样,都可以花卡里的钱,我每个月会往里面打钱,章莉若是有什么需要,就找元艺,这钱你们共用的。”

三人瞬间有种被土豪用钱砸的感觉。

那叫一个热血澎湃啊!

很想大嚷一句‘土豪,继续砸吧,我们不怕疼!’

张钰尘之前就已经体会过这种感觉了,所以此时还算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