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08:天才主刀林回玉(三更)

208:天才主刀林回玉(三更)

林家一群人嘲弄的看着林回玉,根本不相信这个当初一无所有的小子,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倒是林父不自觉的蹙起眉头,这个时候他已经从林月月那了解了情况。

看着穿着白大褂,明显一副医生打扮的林回玉,林父觉得对方身份很普通。

可是想到拿出那个眼底有着野兽般凶狠目光的少年,他突然就有些心慌起来。

他能说出这样的话,肯定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底牌。

何况……

林父看向旁边气息冷沉的凤微希,就算林回玉没有底牌,有凤微希这个小姑娘在,林家也讨不得任何好。

“母亲,大家都是一家人,何必弄得这么针锋相对……”

“你给我闭嘴!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谁跟这个贱种是一家人!”

老太太顿时就尖叫起来,连自家儿子都骂上了。

那毫不留情的语气,就像一个泼妇,甚至完全没有考虑林父的感受。

林父眼底划过一丝受伤的情绪,还想要说什么,就被其它几个兄弟姐妹打断了。

“二哥,你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呢?这个小贱种分明就是来者不善!”

“老二,这件事情你还是别管了,进去守着爸吧。”

“对啊二哥,这小贱种就是欠教训,我们非得把他弄进局子里不可!”

林父看着自己曾经友好和善的亲人,突然像是死掉一层面具,露出了张牙舞爪的狰狞面容,只觉的陌生又失望。

这就是他一直帮衬扶持的亲人,竟然如此的蛮不讲理,不可理喻……

林月月也被吓到了,愣愣的看着这些亲人,只觉得陌生。

“怎么了?病人需要休息,你们这么大吵大闹怎么行。”

这时,主治医师闻风赶来,目光扫过林家人,随后看向穿着白大褂的林回玉,还以为是自家医院的医生。

“你是怎么工作的,怎么能让病人的家属在这里大吵大闹!”

老太太板着脸:“主任你来的正好,我要投诉你们这里的医生,他故意要害死我家老头子!”

“什么?!”主治医生满脸惊讶,转头看向林回玉,这才看清楚了他的长相,眼瞳突然猛然一缩:“你……”

好熟悉的脸……

主治医师瞪着眼睛回想了片刻,才终于想起来,面上立马涌现震惊激动的情绪。

“你、你是林教授!”

林回玉被人认出来,也不意外,冷淡的‘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可主治医生一点都不在意,激动的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林教授……竟然真的是林教授……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没想到竟然能见到林教授本人,林教授,我是您的粉丝,您能跟我签个名吗?我实在太崇拜你了。”

林家人看到这一幕,呆了。

什么情况?

林教授?

林回玉目光深沉的看了老太婆一眼,冷声道:“恐怕现在不行,我正在被人找麻烦。”

“谁?谁这么大胆子竟然敢找林教授的麻烦!”

主治医师顿时愤怒的转身,在看到林家一群人时,这才想起他们说的话。

“你们……”主治医师一愣,不敢置信道:“你们竟然说林教授有意害人?你们知道林教授是谁吗?竟然敢说出这样的话!”

林家人心中咯噔了一下。

难道这林回玉这个小贱种,还真混出点名堂来?

凤微希走到一边,抱着手靠在墙面上,唇角嗜着冷笑,安静的看戏。

林家人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林回玉是谁?

放在京都,就连十大家族的权贵,都不敢轻易得罪,甚至上赶着巴结和结交。

林父不由想到一个人,顿时心惊肉跳起来,震惊的看着林回玉。

不会、真的是吧……

林家小姑疑惑道:“不就是个小医生吗,难道还能有什么了不起的身份?”

主治医师听出了林家小姑言语中的不屑和嘲讽,当即沉着脸冷笑道。

“对,林教授确实只是一个医生,可就是这么一个医生,却是让整个医学界都供着的存在,也是让京都所有权贵争相巴结的存在,天才主刀,林回玉。”

“目前为止,还没有他做不了的手术,也没有他医治不好的伤口!这样的人,你们竟然觉得只是一个小医生?”

“你们知道林教授跺跺脚,整个医学界要跟着颤几颤吗?!”

主治医师说的那叫一个慷慨激昂,激动愤怒。

简直恨不能跟林家这群外行人,好好科普科普林教授的传奇人生!

主治医师说了一大堆,林家人都不是很懂,不过那一句天才主刀,林家人却是听说过的。

天才主刀,据说是医学界的传奇,让无数大佬争相讨好的存在。

怎么会是林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