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35:她可不是你以为的普通人(一更)

235:她可不是你以为的普通人(一更)

凤微希诧异的看着眼前,细皮嫩肉吊儿郎当的青年。

好在她查过戚尘轩的资料,多少知道他的性格。

所以只是一瞬,凤微希就戏谑的笑看锦虞:“你兄弟这是在贿赂我?”

锦虞冷冷的看了戚尘轩一眼,回眸看凤微希时,眸光里细碎的温柔,吓的戚尘轩目瞪口呆。

“他给就拿着,不用跟他客气,这小子皮痒,只一个温泉山庄,已经算便宜他了。”

“是是是,六六说的对,嫂子千万不要跟小弟客气。”

戚尘轩立马滑头的点头嬉笑。

凤微希见此,笑道:“那就谢谢你了。”

戚尘轩心中松了一口气,连忙笑:“不谢不谢,能送东西给嫂子,是小弟的福气。”

说着,戚尘轩瞄了锦虞一眼,笑得一脸讨好:“那个,嫂子啊,人家知道错了,能不能请嫂子帮人家跟六六求求情?嫂子看人家这么细皮嫩肉的,这要是被丢到Z三角,不死也得脱层皮啊……”

听着戚尘轩哭兮兮的话,凤微希有些好笑,这小子还真是卖惨哭闹的高手。

那嫩白的笑脸,哭兮兮的模样,就算没有一滴眼泪,一双眼睛还精明的转溜,依旧给人一种可怜兮兮,惹人心软的感觉。

“你要把他送到Z三角?”凤微希好奇的看着锦虞。

锦虞睨了戚尘轩一眼,道:“这小子惯会滑头,不用理会他。”

话是这么说,不过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戚尘轩一出手就是几个亿,诚意满满。

她这个做嫂子的,总该给点诚意。

“既然他都叫我一声嫂子了,而且诚意满满,我这个做嫂子的,总该也表示一点诚意,锦锦,给帮他求个情?”

锦虞好笑的看着凤微希:“你鬼主意打的也不错,不过这个情足够抵消这小子的礼了。”

说着,锦虞冷冷的看向戚尘轩:“算你小子运气好,等办完过户手续,就滚回京都去吧。”

这么说就是没事了?

戚尘轩眸光一亮,眼珠子咕噜咕噜在锦虞和凤微希两人身上转来转去,最后停在凤微希身上,目光闪闪发亮,光彩夺目。

“嫂子,你真厉害!我还是第一次见六六这么好说话,这么温柔。”

这绝对不是戚尘轩胡诌,别看他现在笑嘻嘻的,心中早就犹如滚滚江河,翻腾肆意。

那可是整个京都都望尘莫及,敬畏不已的存在。

更是让无数人害怕的存在。

谁不知道,锦家六爷脾气差又娇贵,说白了就是骄纵,无法无天,心性薄凉狠辣。

就算是对锦家的人,也不曾有半分温柔。

可现在,悄悄锦虞看凤微希的目光,简直不要太温柔!

凤微希也是见过锦虞对待别人的样子的,所以听到戚尘轩这话,并不觉得诧异。

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锦虞,调侃道:“我就喜欢锦锦的这份与众不同。”

如此区别对待,如此偏爱,才真正让人感觉到被爱。

爱的纯粹分明。

戚尘轩不由诧异的看向凤微希,心惊不已。

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哪个女孩敢如此放肆的调戏锦六爷,偏偏六六不但不发火,还一副享受其中的样子,真是玄幻了。

凤微希还要上课,所以只闲聊了几句,就起身去换衣服了。

“我送你。”

锦虞见凤微希穿着校服出来,就站起了身。

戚尘轩这才想起来,自家这位小嫂子似乎还是学生。

“我也一起我也一起,我才和嫂子见面,我们都还没能好好相互了解呢。”

锦虞目光闲淡的落在戚尘轩身上,顿时让他后背一凉。

“闲着没事干?”

戚尘轩立马就缩了:“嘿嘿……有事干……有事干……可我要等过户证件,六六,让我一起吧,好不好嘛……”

戚尘轩展开了他卖萌撒娇的攻势,锦虞似是想到什么,也没再拒绝。

于是就成了,锦虞和戚尘轩一起,送凤微希去学校。

等凤微希下了车,阿七一群人护在身侧朝学校走去,戚尘轩看着一拥而上的记者和一些举着牌子呐喊的粉丝,目瞪口呆。

“我这位小嫂子人气很足啊。”

戚尘轩不由看向锦虞,将他勾魂的桃眸春波敛涟,专注的看着凤微希离开的方向,心中一惊。

“六六,你、你真的对凤微希动情了?”

直到凤微希消失不见,锦虞才收回视线,闲淡的看着戚尘轩:“我表现的还不够清楚?”

戚尘轩想到锦虞面对凤微希的不同寻常,瞬间秒懂。

一直嬉皮笑脸,吊儿郎当,没个正型的笑脸突然严肃下来,神色有些复杂的看着锦虞。

“六六,既然你真的动情,你该考虑过后果,你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知道锦家的人最后都会依了你,也不会反对,可你想过吗?就算锦家不是问题,就算你最后真的娶了凤微希,她真的能够适应权门的生活?真的能够应对所有的阴谋诡计和纷争?”

“甚至你的另一重身份,那才是最危险的,凤微希一个普通人,就算有你护着,也不可能一直密不透风,总会有被钻空子的时候,倒是你又该怎么办?”

“六六,你应该听说过温家三爷的事吧……”

锦虞神色微寒,温家三爷的事情,他也听说过,毕竟是古武家族,他需要掌控所有人的资料和情况。

像他们这样的家族和身份,确实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倒不是因为门第之间的嫌弃,而是其中的危险叵测,不是普通人能够应付,稍有不慎,很快就会送命。

不过……

锦虞意味深长的笑:“小匪匪可不是你以为的普通人。”

“什么意思?”戚尘轩怔愣,见锦虞不欲多说,挠腮抓耳的卖萌哭求:“六六啊,我这位小嫂子是不是有什么秘密?”

“她的秘密可多了,我都还没完全挖掘,你少来凑热闹,一边去。”

锦虞嫌弃的推开戚尘轩,弹了弹自己被他触碰到的衣服,那嫌恶的模样,看得戚尘轩都以为自己是什么脏污的垃圾。

好在他已经习惯被这位爷嫌弃了。

撇撇嘴,眼底满是精光闪烁。

小嫂子有秘密啊,他最喜欢挖掘秘密了。

六六不说,他就自己去找。

这边,凤微希来到教室,就听到众人打打闹闹,隐约谈论着墨年。

“希希,我爷爷已经醒了,真是谢谢你,上次的事情实在抱歉,都是因为我,害的你朋友……”

看着林月月内疚的样子,凤微希好笑的给了她一个炒栗子。

“你不是打过电话来道歉了?都说这件事情不是你的错,都过了几天了,怎么还自责,这可不像你。”

林月月眸光一亮:“真的过去了?”

当天凤微希和林回玉离开后不久,林月月就焦急的给凤微希打电话道歉。

这件事情本来就不是林月月的错,毕竟谁都没想到林回玉和林家有这样的关系。

所以这件事情当晚就说开了。

可尽管如此,林月月见凤微希接连几天都没有来上学,心中还是很过意不去,所以看到凤微希第一眼,她就忍不住再次道歉。

凤微希好笑的点头,随即岔开话题:“她们都在闹什么?”

林月月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看向周围打打闹闹的女神,一脸激动道。

“那是因为再过半个多月我偶像就要来江兰市开演唱会了,大家都在讨论买票去看演唱会呢,不过可惜,墨年粉丝太多了,演唱会的票才出售就被一扫而空,现在只剩下一些贵的票座和黄牛票了,最贵的都被炒到上万了。”

“墨年?”凤微希见林月月兴奋的样子,问:“上次就听你提过,你很喜欢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