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12:水底凶险(三更)

312:水底凶险(三更)

投资方的人听言,连忙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冷汗,笑着点点头,也不敢接话。

开玩笑。

不看僧面看佛面,锦六爷,他们也一样得罪不起。

赵厉权挥挥手,让投资方离开。

等人走后,赵厉权冷冷一笑,对身边的助理道:“都安排好了?”

“是的少爷,全都安排好了,只要凤微希小水,我们的人按下开关,把里面的东西放出来,保证让她血溅当场。”

“很好,这个小贱人,竟然敢折了本少的手,本少不仅要她半身不遂,还要她尸骨无存!”

远处传来声音:“咔,好了,这一幕拍得很好,一条过,下一条是在水里,凤微希你会游泳吧?”

凤微希点头:“会。”

“那就好,这样……”导演跟凤微希说了一些注意细节后,就让人各就各位,开始水里的拍摄。

这条要拍几个凤微希在说中,和浮出水面的镜头。

水里的摄影师已经提前下水了,凤微希换了一身银白色的鱼尾镂空裙子出来后,就下了水。

最先拍得是水下的照片,凤微希整个人放空,在湖里深处一点一点往下沉。

纤细的脖颈一枚极绿的翡翠凤凰,在波光粼粼的水中,若隐若现,欲展翅飞翔。

就在这时,不远处一处仿岩石的器皿缓缓自两边打开,水里异常的波动,引起了凤微希的注意。

随着摄影师打了个手势,凤微希细细查看水流方向,顺着远处看去,就看到一道黑影迅速在水中划过,朝着她和工作人员快速游动而来。

凤微希因为有修为,视力听觉都不同于常人,一眼就看清了那黑影是什么东西。

神色一变,快速朝着工作人员游去。

“快离开!”

水里不能说话,凤微希只能快速比这手势,然后指了指远处。

那工作人员看了凤微希的比划,疑惑的朝她指的方向看去,只看到一道黑影迅速划过,是什么看不清。

但在这水中,那么大一个黑影,正在快速游动,谁看了都会害怕。

不需要凤微希再有动作,那工作人员就恐慌的朝着湖面游去。

凤微希也快速朝上方游了上去。

几乎在两人浮出水面的那一刻,那黑影已经到了他们跟前。

工作人员面色泛白的大吼:“快拉我们上去!水里有东西!”

拱桥上的人听言,一阵疑惑,并没有第一时间动作。

随后就看到湖面一道黑影游移,迅速朝着那工作人员和凤微希所在的位置去。

“快看!湖里有东西!”

听到拱桥上的工作人员发出惊奇的惊呼,凤微希暗骂一声白痴,快速开口。

“快救人!水里有鳄鱼!”

凤微希说着,一掌在水中拍出,朝着那一口朝水里工作人员咬去的鳄鱼拍去。

因为有水流的阻碍,减缓了一些凤微希的攻击威力,不过那内力十足的一掌,还是震的水波犹如巨浪荡开。

湖里的鳄鱼,也被水里的内力震开。

紧接着另外又出现两条鳄鱼,虽然受了水流的波及,其中一个在水波中翻滚的时候,嘴触碰的工作人员的双脚,当即就一口咬了下去。

“啊……”

一声惨叫顿时消失在湖面,岸上的人只见那工作人员迅速被水淹没,水浪翻腾的湖面顿时染上了一片血红。

导演和投资方一众人这才回过神,神色大骇的惊呼:“快救人!”

“希希!”龙序几人也吓了面色发白。

凤微希见那工作人员落入水中,也跟着没入水中。

岸上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平静的湖面会突然翻起巨浪,一浪接一浪,让他们根本看不清楚湖里面的景象。

此时湖里,凤微希正按下玉扣,手持软件,迅速和那三只鳄鱼缠斗起来。

虽然在水中,动作和力量都有所受阻,可凤微希不是普通人,自然不会有太多的影响。

而那些鳄鱼也不过是普通的鳄鱼,凤微希几乎连灵力都不需要用,只用内力灌入剑身,就把那三只袭击而来的鲨鱼斩杀成了两段。

接触了危机,凤微希迅速去拉住下沉的工作人员,朝着水面游去。

拱桥上的人看到凤微希再次出现,那些不断拍打翻腾的水浪也渐渐平息,连忙抛下救生圈。

等把两人拉近后,就把工作人员和凤微希拉了上来。

剧组自己的救护队,立马去给那名晕过去的工作人员急救。

站在凉亭里看戏的赵厉权,看到凤微希居然完好无缺的从水里上来,双目一瞪。

这怎么可能!

那可是他花了大价钱买来的三头黑凯门鳄。

为了布置今日这个陷阱,他可花费了不少心思。

没想到竟然连一丝毫毛都没能伤到凤微希!

凤微希上岸,第一时间就扫过众人,观看众人的神色,在看到赵厉权震惊的瞪大眼时,面色一沉。

又是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