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83:追妻之路遥遥无期(二更)

383:追妻之路遥遥无期(二更)

没想到流连花丛,从来都是片叶不沾身,只玩你情我愿,等价交换的戚尘轩,这次会对一个女孩动了真格。

不过看样子,戚尘轩这条爱情道路,不是很好走啊。

方云矜这个女孩子,长的艳丽,性格也野,身上还透着一股这个圈子里没有的率真和肆意,那种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倔强,与戚尘轩以往接触的女生都不一样。

想要拿下这个女孩,戚尘轩以往那些套路招数,和实战经验,显然是不管用的。

怕是要撞的头破血流……

常墨白笑着化解了空气里存留的尴尬:“方家小姐,第二次见面了。”

方云矜看向常墨白,收敛了脸上的怒火,举止得宜的淡笑道。

“常少您好。”

“听说方小姐跟弟媳是发小,那以后就叫我七哥吧,不必那么客气,我也唤你云矜。”

常墨白的笑容,真的有种自骨子里透出来的亲切感,叫人感觉不到丝毫距离,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

方云矜原本的紧张感,在常墨白的笑容中,突然就消失不见,让她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好的,七哥,那云矜就不客气了。”

看着方云矜有些调皮的模样,戚尘轩顿时有些吃味的嘀咕:“同样都是美男子,怎么待遇差别那么大……”

那酸溜溜的语气,任谁都听得出一股子酸味来。

常墨白几人没出声,那脸上的笑容,明显就是打算看戏。

凤微希也嗜着一抹笑,好整以暇的看着方云矜和戚尘轩两个冤家。

方云矜斜眼看向戚尘轩,嫌弃道:“就你这个花孔雀,还想跟七哥这样翩翩如玉的公子比?”

被鄙视了,戚尘轩表示不服:“怎么不能,还有,我哪里像花孔雀了,我自认容貌长相,不比七哥差!”

别说,不看性格作风和气质,只单看容貌,戚尘轩和常墨白两人确实是旗鼓相当。

同样都是属于俊美隽丽之人,姿容上乘,是难得一见的美男子。

当然,和锦虞还是没法比的。

锦虞那是属于人间绝色。

方云矜被噎了一下,随即道:“你全身都散发着一股子脂粉味,哪能比得过气质温润干净的七哥!”

戚尘轩:“……”

看着戚尘轩哑口无言的样子,锦虞毫不遮掩的笑了。

“就让你平日里少作死,现在来报应了吧。”

“六六!”戚尘轩委屈巴巴的看向锦虞。

到底是自己的兄弟,锦虞也没再继续打击他。

戚尘轩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要是早知道他有陷入情网的一天,他一定一定守身如玉,做个干净可爱的小天使。

当然,最后悔的就是,当初那个雨夜,他就不该带着女人飙车,玩车荡,被方云矜逮了个正着。

第一次见面就留下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想扭转,难啊。

何况这也不是什么误解,他从前确实爱玩,也玩的疯,现在说自己回头是岸,谁会信。

就算方云矜信了,对于他的过往,恐怕也有着很深的介怀,根本不可能轻易改变想法……

戚尘轩蔫蔫的坐在旁边,犹如霜打的茄子一般。

方云矜倒是和凤微希常墨白几人聊得起劲儿,完全把戚尘轩给无视了。

吃过饭后,几人坐在茶室里闲聊喝酒,偶尔唱唱歌,下下棋,到了九点半,因为宁乾这个老干部每天准时十点半睡觉,所以大家就散了。

车里,锦虞难得帮戚尘轩说了话:“戚尘轩是真的对方云矜动心了。”

“他从前从来不会在意别人的想法,也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感受,甚至从来没有像今日这般小心翼翼的。”

“我听说最近这小子乖得很,平日里天天组局到处玩,这两个月却乖乖待在家,不少人都问我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还是病了。”

“我当时也觉得奇怪,今天,算是明白怎么回事了。”

凤微希听了这席话,想到戚尘轩的作风,摇了摇头,无奈道:“矜矜是个有精神洁癖的人,你别看她长的艳丽夺目,像是生活很丰富多彩的人,其实她骨子里很保守。”

“她曾经跟我说过,她希望把最干净的自己,留给最干净的另一半,她向往那种纯纯美好的爱情。”

“戚尘轩明显不符合她理想对象的范畴,想要追到矜矜,恐怕只有出现奇迹了。”

凤微希说的很直白,锦虞也大致明白了,作为兄弟,他帮戚尘轩探路得到了这样的信息,也够了。

“我知道了,我会跟戚尘轩说,至于以后,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到了香梨风华,凤微希看到锦虞看着这里的房子,神色晦暗,就明白他打买房的主意了。

好笑道:“我已经让人去买房了,两套。”

锦虞一听两套,就知道有自己的,当即就眉开眼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