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42:惦记了不该惦记的人

042:惦记了不该惦记的人

酒店总套。

林习走进屋,对着正在办公的锦虞汇报:“少爷,阿七说凤小姐放学后去了澜家。”

“澜家?澜易?”锦虞停下手头上的事情,抬头看向林习,眉眼骄矜而优雅。

一种矜贵之气,伴随着圣洁清丽又张扬浓烈的艳丽,自骨子里徐徐慢慢的散发出来,叫人神魂颠倒。

林习定神,垂眸,不敢再去看对面惊为天人的青年,点头道:“是,澜易。”

面对锦虞,林习哪怕照顾了他好几年,依旧时常被锦虞的容貌气质给惊艳震慑。

锦虞桃眸微微眯着,敛涟着潺潺春水,勾的人心痒痒。

半响,锦虞道:“等阿七回来,让他来见我,安排晚餐吧。”

林习应道:“是。”

……

澜家。

吃过饭后,凤微希跟澜家人讲了自己是如何出现在东杏街109号仓库,又是如何救下那群孩子,制服歹徒的。

一席话下来,七分真,三分假。

出门买东西偶然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一路跟随是假,发现拐卖事件,直捣对方窝点,动手打倒匪徒,救下孩子是真。

真真假假,就是澜家夫妻俩都无法分辨真伪。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凤微希身手很好。

“希希是特意学习过吗?身手这么厉害。”齐林燕好奇的问。

凤微希唇边卷起浅浅的笑意,道:“嗯,以前去山里采药,曾遇到过一位老者,为了修身养性,跟着他拜师学艺,学过几年。”

凤微希说的云淡风轻,脸上的笑意很淡,可看入旁人的眼却很软,带着仙气和软萌。

澜阳阳想到凤微希在学校三句话不到就动手的凶气和狂野,眼角一抽。

修身养性?

那位老者若是看到凤微希就是这样修身养性的,恐怕要哭。

齐林燕心中一定,原来如此,恐怕那位老者不简单。

“那位老者跟希希来江兰市了吗?能教出希希这样一个勇敢又身手不凡的女孩,那位老者定然不凡的。”

澜易感慨,虽然他没见过凤微希动手,可根据阳封调查的结果来看,凤微希身手十分了得。

很可能是个古武者。

“师傅他老人家喜欢四处游历,并没有一起来,就是我,现在也不知道师傅去了哪。”

凤微希一句话打消了澜家人继续探究的心。

那自然的神情,完全看不出在胡诌。

一顿饭下来,宾主皆宜,其乐融融。

不管各自心中如何想的,从表面上看,澜家人都很喜欢凤微希。

于此同时,某私人会所,一群警察推门而入。

“靠!你们来这干什么?”

“都别动,这是拘捕令,上头怀疑你们跟几起暴力事件和失踪案有关,请你们回局里接受调查。”

警察们上来就将白恩羽一群欲要反抗的纨绔子弟按压在地上,那架势分明就是来者不善,没有丝毫留情。

“你们干什么!哪个分局的?你们知道我是谁吗?简直反了天了!把你们领导叫来!”

白恩羽被压制在沙发上,满脸怒容,恼怒大吼。

平日里这些人见了他,哪个不是鞍前马后,小心翼翼的捧着,今天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对他动手。

其他纨绔子们也跟着叫嚣起来。

领头的警察看着白恩羽,不紧不慢的道:“我们自然知道恩少是谁,这是上头的命令,就算是白老夫人来了,也照样要按章办事。”

白恩羽一群人神色一变,心中突然有些不安起来。

几人对视了一眼,恐怕他们无意中得罪了什么人了。

去了警局后,白恩羽一群纨绔连忙联系了家里人,各家有的直接来了警局,有的虽然没有到警局,电话却打到了江兰市公安总局一把手那里。

然后,原本气势汹汹的各家,瞬间安静了下来,再没有干涉警局任何决判。

因为各家都得到了类似的风声。

几位小少爷们得罪了京城来的权贵,那位爷发话了,让这些闲着没事干,成天惹是生非的纨绔们,好好在局子里待一段时间。

各家连忙打听:“那位爷是谁?就连局长也这么小心伺候着?”

传出消息的人,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局长也不确定是谁,不过是白家五爷出面的,就凭这点,足以可见京城那位权贵绝对是位重量级。”

得,各家立马安分了,白家五爷亲自出面交代,还把自家侄子给抓了,他们还有什么好蹦跶的。

毕竟这江兰市,白家可是一大巨头。

他们连面对白家都得小心翼翼,更别说是白家都畏惧的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