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36:群兽狂舞(二更)

436:群兽狂舞(二更)

此时凤微希正带着燕书、乔溟羡和古长情找到了一只黑熊的老窝,和黑熊战斗着。

“这黑家伙倒是能打啊。”

古长情从黑熊头上翻越而过,手里的玉扇多出了一排锋利的利刃,齐齐射出,打在了黑熊的后背上。

“吼……”

黑熊吃痛的怒吼一声,转身就朝着古长情挥掌攻击。

乔溟羡趁机拉弓,弦搭三支箭羽,一同齐发。

锋利尖锐的箭头可不是平日里玩的那种弓箭,而是真的可以杀人的利器。

三支箭羽嗖的一下划破空气,带着破空之势逼向黑熊。

黑熊似感觉到危险,抬手一掌挥出,打掉了一支箭羽,一支箭羽直接戳进它的掌心,另一只则戳进了它的肩膀。

燕书手握利刃,速度极快的跃起,兜头就刺了下去。

一刀就戳进了黑熊的脖颈,鲜血溅出,喷洒了他一脸,遮掩在脸上的发丝全都染了血。

伴随着黑熊倒地,他踩在黑熊身上,手中还握着刀柄,因为头发遮掩,让人根本看不清他的神色,可那身浑然转变的冷鸷杀伐之气,却叫人望而生畏。

头发上一滴滴血液滴落,更给他平添了几分冷酷肃杀之气。

乔溟羡目光深幽:“燕书,没想到班里你藏得最深,居然是个速度型异能者。”

燕书的身手明显是练过的,无论是近身搏斗还是力量,都不是寻常人能比的。

而他那风一般的速度,可不是正常人能有的,除了异能者和武者,没人能做到。

燕书体内并没有内力,足以说明他不是武者,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异能者。

燕书什么都没说,只是拔出了黑熊脖颈出的刀,从它身上跳下来,走到了凤微希身边。

乔溟羡见此,眸中敛涟着深邃的暗芒,看向凤微希:“你早就知道?”

这话听起来是询问,实则是笃定。

凤微希似是而非的道:“猜到一些。”

在去B班之前,凤微希就查了B班所有人的资料,不管是明面上的资料,还是隐藏的资料,她都查了一个遍,把所有人的底牌都摸清楚了。

自然知道燕书这个在B班毫无存在感的人,其实是个隐藏能打属性。

古长情扇了扇玉扇,笑的兴味:“要我说,你们这群同学都是隐藏大佬,一个个不得了,凤小姐,这一路可是很少见你出手,本少倒是有些期待,你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经古长情这么一说,燕书和乔溟羡都神色晦暗的看向了凤微希。

这一路走来,他们都仔细观察着凤微希,都想看看她的实力,可惜,猎捕了不少猎物,他们都没能探查清楚凤微希的底。

躲在暗处的王枫麒眯了眯眼,手上的袖箭对准了凤微希。

这森林里因为面积太大,并没有监控,他就算杀了凤微希也没人看到。

不过这袖箭就有些麻烦,两队人,就十八人,每个人都拿了袖箭和弓箭,还有短刀等武器。

也不是那么容易查到他身上来。

只是……

锦六爷那个人,他却不得不忌惮。

十八个人,确实难查,可保不齐锦六爷一个发疯,宁可错杀不可放过,迁怒所有人,赶尽杀绝,那就麻烦了。

忍了片刻,王枫麒终究是收了手,转身离开,决定用那包东西把野兽全都吸引过来。

盯准凤微希几人离开的方向,王枫麒提前去了前方部署。

凤微希四人走了走着就发现不对劲。

“小心!”古长情突然停住脚步,警惕的看向四周。

燕书和乔溟羡跟着看了过去,就看到一双双猩红狰狞的兽瞳,匍匐在草木之间,暴躁不安,一副随时都会冲上来撕了他们的样子。

“这些野兽不对劲。”燕书道。

乔溟羡沉思着:“看起来像是被什么刺激了。”

凤微希冲空气中嗅了嗅,唇角荡起一抹痞匪的笑:“是魂安粉。”

古长情诧异的看向凤微希,眼底飞速掠过一抹精光:“凤小姐倒是见多识广。”

乔溟羡和燕书却有些疑惑,乔溟羡开口问:“什么是魂安粉?”

不待凤微希解释,古长情就慢条斯理的开口了。

“一种能够让野兽们狂躁暴虐,失去神智的好东西。”

燕书:“……”魂安粉,这名字和实际还真是颠倒。

乔溟羡:“……现在怎么办?我们被一群凶猛的野兽给包围了,密密麻麻的,根本数不清多少只,恐怕这片区域所有的野兽都被吸引过来了,要突围,难。”

凤微希挑眉,眉眼又凶又野,顷刻间散发出的那种野性迷人的绝滟之色,看呆了古长情三人。

“既然对方送这么多猎物上门,那就照单全收好了,正好也给你们练练手,平日里可没这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