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37:脸呢脸呢(三更)

437:脸呢脸呢(三更)

古长情在燕书和乔溟羡两人身上扫视一圈,轻笑:“凤小姐倒是打了好主意,要是让背后动手的人知道,你不但不怕,还打算借此来给身边的人练手,怕是要被气死。”

燕书和乔溟羡看着凤微希,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打算。

这么多野兽,练手是可以,可一不小心就得送命啊。

不过来不及多想,周围那些发狂的野兽可不会等他们做好准备。

一只只迅猛的扑来,锋利的爪子和獠牙,那是不死不休。

燕书迅速闪身避开扑过来的那两头野狼,还没站稳,就感觉一股阴风自身后刮来,他迅速再次转移身躯,却还是晚了一步,被一爪子抓在了后背肩甲上。

眼见前方突然掠过的两头雄狮就要扑上来将他撕裂,燕书心底一沉,也没时间理会后背刺骨的疼,迅速就地一滚,狼狈的避开。

乔溟羡和古长情那边也好不到哪去,各自被七八只野兽给包围了。

随便扫眼一看,全都是豺狼虎豹,还有手臂粗的毒蛇,鬣狗,棕熊……

全都是战斗力十足的猛兽!

古长情都被一群群野狼、鬣狗逼得有些狼狈。

偶尔回头,看到凤微希云淡风轻的站在那里,一只只野兽从她面前跑过,居然没有一只攻击她。

古长情错愕的瞪眼,什么鬼情况?

嘶!

古长情这一个分神,就被一只鬣狗从手臂上撕下了一块肉。

“你们这群坏家伙!”

古长情声音无奈,眼底却泛起戾气,出手也越发狠辣无情。

玉扇上的刀刃迅速飞出,一刀一个,迅速把身边围着的五只鬣狗封了喉。

他迅速厮杀到了凤微希身边,发现那些死咬他不放的畜生们,居然烦躁的咆哮了片刻,好似受到了什么威胁般,掉头就去攻击燕书和乔溟羡了。

这一幕,让古长情越发确定凤微希身上有古怪。

“我说凤小姐,难道你身上有什么宝贝?为什么这些畜生不攻击你?”

凤微希微微勾唇:“大概是我长的太好看了。”

古长情:“……”脸呢?

“我说凤小姐,咱们都是朋友了,可不能这么小气,你既然有办法让这些野兽不攻击你,也帮帮我们啊。”

凤微希诧异的看了古长情一眼:“我们可不是朋友。”

古长情一噎:“……那现在一个队的,怎么说也算是战友吧。”

凤微希斜了古长情一眼,眼尾掠过一抹蔫坏,抬脚就把古长情踢了出去。

古长情被这一脚踢中,一脸懵逼。

这小姑娘什么时候出脚的?

为什么他完全没有感知,没有看到,也没有反应过来?!

还不待古长情细想,四面八方的攻击接连而至,让他根本没时间想那些有的没的。

“凤微希,你大爷的!”

古长情被这些畜生逼得气急,开口就骂凤微希。

古人诚不欺我,果然是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凤微希唇角笑意蔓延,这古长情实力不错,不过实战经验还是需要练练。

看在队友的份上,她免费帮一把。

凤微希寻了一棵树下坐下,闲情逸致的看着三人被群兽厮杀的大汗淋漓,狼狈不已。

周围野兽的尸体越来越多,燕书三人也越来越狼狈,开始体力不支,受伤也越来越多。

等野兽杀的差不多了,三人身上也全都伤痕累累,没有一处好的。

不过都不致命,因为每次遇到致命危机的时候,凤微希都会不动声色的出手,让那些攻击偏移。

一次两次可以当成意外,可次数多了,燕书、乔溟羡和古长情三人就发现了不对劲。

这暗中的劲风,看起来似乎是有人暗中帮助他们……

等被吸引过来的一群野兽全都解决了,三人也累瘫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

“我说凤微希,你看到我们这般半死不活,自个儿在那悠闲快活,良心不会痛吗?”

古长情躺在地上喘着粗气,俊美的脸上也被挠出三道血痕,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

凤微希温吞道:“不会。”

古长情:“……我发现你这小丫头还真有把人噎死的本事,你不会是被锦六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凤微希挑眉,想到锦虞毒舌,眸光多了一丝柔和。

“你怎么不说是天生一对呢?”

古长情:“……”脸呢脸呢!

凤微希看了看时间,距离约定的两小时,还有一刻钟时间。

她站起来,走到三人身边,给了他们一人一颗固体培元的疗伤药丸。

“吃了,对你们的伤有帮助。”

古长情拿着药丸左看看右看看,仿佛要把它看出一朵花来。

燕书看了一眼,就吃了。

乔溟羡犹豫了一瞬,也吃了。

古长情是最后一个吃的。

凤微希直接通过手腕上的仪器联系了外面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直接派车来拉。

这遍地的猎物,足够她们赢了。

“吼!”

就在这时,一道黑影俯冲而下,直直朝着凤微希攻击而来。

那速度疾如闪电,打的人措手不及。

古长情三人还没看清楚,就感觉眼前腾起一团火光,将凤微希所在的位置给吞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