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49:我可以救他(四更)

449:我可以救他(四更)

凤微希转身看向乔溟羡道:“你们留在这里,关紧门,等警察来了再走。”

“至于这些人,只要他们身上的银针不拔,是没办法动的。”

“那你呢?”乔溟羡问。

凤微希道:“我去救其他人。”

乔溟羡想都不想道:“我跟你一起。”

“还有我。”燕书走了过来。

易灵衍也道:“加我一个。”

其他人也想说话,却被凤微希阻止了:“不行,这些人都是异能者或者古武者,没一个普通人,而且手里还有武器,你们去只会拖累,在这里等着。”

凤微希语气强硬,说完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她必须阻止那两个带走银魅的人。

看着凤微希走了,易灵衍看向乔溟羡:“女神说的对,我们还是留在这,别给她添麻烦了,我现在才算是知道,女神深藏不露,你早就知道了吧?”

乔溟羡看了易灵衍一眼,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潘锋野迅速上前去关上门,一群同学心惊动魄,再看看三个僵硬的匪徒,只觉凤微希太过神秘了。

怎么这三人就有问必答了?

难道被凤微希灌了迷魂汤?

凤微希没走出多远就听到了打斗声,其中一人的声音听着还挺耳熟。

本来不打算管的,可听到熟人的声音,凤微希脚步一拐,就走进了那包房。

进去就看到常墨白扶着一个人,和另外一个歹徒打的不可开交,四周全是尸体。

凤微希扣下玉扣,软剑抽出,随手一划,一道剑气破空而出,直接隔空劈在了那歹徒的后背。

常墨白趁机一支冰箭穿透了那人的胸口。

凤微希见常墨白居然是七阶巅峰异能者,微微挑了挑眉,开口。

“没想到七哥竟是异能者。”

还是罕见的高阶异能者。

常墨白看到凤微希,眼底有些意外,随即温和一笑:“让希希见笑了,若不是你,我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咳……”旁边的男人突然喷出一口血,软软的倒下,常墨白神色微变,扶着他蹲了下来:“夜羽!撑住!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凤微希站在不远处瞧着,那人肚子被开了一条,已经可见里面的内脏,胸口和后背都有伤,至多还有几分钟的命,根本等不及去医院了。

“不……不用了……”夜羽按住常墨白的手,制止了他的动作:“我、我知道……时间不多了……”

他自己的伤有多重,自己明白。

其实常墨白也明白,只是不想去面对,也不愿接受。

常墨白神色冷凝沉重,绷着一张脸,眉眼一抹冷鸷之气浓郁的让他整个人都多了股摄人心神的戾气。

凤微希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喜形于色的常墨白。

印象里,常墨白一直都是笑容温柔,偏偏优雅的玉公子,是那种古代世族走出来的极有风度和礼貌的公子爷。

此时看了常墨白不同以往的模样,凤微希才算是真正体会到锦虞他们常说的,黑芝麻馅,是什么意思了。

这人,她之前看了就觉得隐藏的很深。

果然是个腹黑冷酷的主。

不过眼前这个叫夜羽的男人,对常墨白来说,应该是不同的。

凤微希看得出来,常墨白是真的紧张和关系这个人。

想了想,凤微希走了过去。

“我可以救他,不过七哥要答应我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