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73:达成合作(三更)

473:达成合作(三更)

凤微希眉梢微动,转念一想,倒也不意外谷粱落尘认识她了。

凤微希淡淡的勾了勾唇,语气有些温吞而友好的说道。

“希望没有让谷粱二少失望。”

谷粱落尘平和一笑:“看到凤小姐,我反而更安心了。”

凤微希笑了笑,没再客套,她也不是个喜欢客套和虚与委蛇的人,所以就直奔主题了。

她将桌上的电脑调转了方向,推到了谷粱尘落面前,道。

“这是针对二少打造的方案,二少看一看,若是有问题,我们再商议。”

谷粱落尘看向笔记本电脑屏幕,上面正在播放着三维立体的制作切换等整个程序步骤。

不是文字的展示,而是做成了最直观的虚拟换体过程。

谷粱落尘可以直白的看到更换假肢的全过程,以及智能假肢更换后的效果,和操作方法、运用、用途等。

整个策划真实又完美,让人除了感叹这样真实逼真的方案之外,还震惊于这份超强的技术。

那换体后的双腿,从外观看起来一模一样,没有半分差异,包括灵活度等,简直就跟着的一样。

若非谷粱落尘亲眼看了过程,知道那皮肤组织下是一堆机械,他真看不出来这是一只假腿。

“这技术,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谷粱落尘忍不住感叹:“以眼前虚拟的制作过程,我挑不出任何毛病,凤小姐小小年纪就掌握如此精妙的技术,不愧是被学术界誉为学神的存在。”

谷粱落尘这话,无疑是猜到了凤微希或许才是W集团幕后真正的掌权者。

既然对方没说明,凤微希也只当什么都没听出来,淡笑:“既然谷粱二少没问题了,那我们来谈谈合作。”

“这项技术开发不仅耗时,还极其耗费人力物力,钱这方面,谷粱二少要有个心理准备。”

“一整条小腿,制作所需要的成本至少八千万起步,再加上最新智能蕊片驱动,成本是五个亿,加上人工费,后期维护保养,终身保修,最终定价收费二十个亿。”

“但谷粱二少算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第一个客户,再加上你我能合作也算是一个缘分,给二少一个折扣,最终收费十五亿。”

“若是谷粱二少对此没有异议的话,签了合同,我们的技术人员就可以投入研究,专人定制制造,最快两个月,最慢五个月,就可以让二少恢复行走,与常人无异。”

十五亿,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天价,可对于传承千百年的古武家族来说,不过是沧海一粟而已。

谷粱落尘并没有任何异议,神色宁和,俊美的脸上带着安然若素的淡笑,出声道。

“谢谢凤小姐,你说的很清楚,我没什么异议了。”

虽然对于谷粱落尘这样的人来说,根本不在乎那五亿的折扣,可对方的诚意,谷粱落尘还是感受到了。

心中不由有些感慨,这小女孩,还真是一点都不像一个十七岁的孩子。

也难怪会吸引锦六爷,并且让其动了心。

甚至暗中筹谋。

按照W集团的发展时间来推算,凤微希涉足商业,一步步崛起的时候,也不过才十二岁的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