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14:名震国际(五更)

514:名震国际(五更)

两人那样温暖灿烂的笑容,是在场众人从来没有见过的。

那般纯粹灿烂,太过干净,干净的叫人心生嫉妒和不可思议。

这两个人可不是善茬,那可是威名在外,令多方势力都忌惮的存在。

此时居然犹如普通人那般幸福快乐,实在太令人意想不到了。

锡邢啧啧的哼了一声,面色冷硬无情,可那如烈焰般的眸子里,却划过一丝几不可见的柔和。

那抹柔和,是为凤微希找到一个如此情投意合,真心相爱,势均力敌的男人,而感到高兴和祝福。

今年这场六商会,结局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暗王成为再一次夺下魁首,并且还是连续两届夺魁,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而暗王展现出来的可怕力量,也是所有人都不曾见过的。

那看起来像是武者的内力,可只要仔细看就会发现,这其中区别太大。

无论是从杀伤力,还是从力量的诡秘莫测,都是一种从未见过的可怕力量。

而Z三洲,也因为暗王的存在,实力大增,地位大增,一跃成为众多势力除了天海鱼之外,最为忌惮的存在。

甚至国际各方势力,隐隐有了以天海鱼和Z三洲为首的趋势。

这种趋势并不是说听从,而是忌惮。

在国际上因为暗王爆出的可怕实力而四方震动的时候,凤微希已经秘密离开,回到了华国京都。

出去奔波了近一个月,凤微希休息了几天,在学校开学后,就背上书包去学校当乖学生了。

“希希女神,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啊。”

凤微希走在学校里,才到教学楼下,就见梨姝软老远的跑过来,兴奋的给了她一个熊抱。

“女神,女神你好香啊,嗷嗷~”梨姝软抱着凤微希,卖萌撒娇的往她身上蹭。

那毁人设的动作,看得凤微希眼皮子一跳,抬手推开她的头。

“再闹,我让宇文南华把你扛走。”

这话一出,梨姝软瞬间乖了。

立马就缩回手,好好站着,讨好的笑的跟朵花似的:“希希女神,人家是真的好想好想你,我们都好几个月没见了,最近一个月也没看到你发围脖,我都不能一解对你的相思之苦了,网上全都是粉丝们悲惨的哭喊,大家可想你了。”

梨姝软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那小迷妹的模样,看得宇文南华忍不住有些吃味。

小眼神哀怨的揪着梨姝软,似乎在控诉。

什么时候小软妹才能对他也露出这幅小迷妹的可爱样啊。

“女神,我们也特别想你呢,之前还能看看你的动态,聊表一下相思之苦,后来你突然消失,一个月都没更新消息,可把大家都想念疯了。”

易灵衍温润的笑着,那如春风般温和的笑容,让他哪怕说着玩笑的话,都给人一种很认真的感觉。

易灵衍倒也没有说假话。

自从一月中旬凤微希没有再更新围脖消息后,粉丝们都快疯了。

成天在网络上刷屏‘今天女神大人出现了吗?’

这句话都快成为今年的经典语录了。

凌纪舒也感慨道:“是啊,女神,我们都很想你,你都不知道,你不在啊,我们大家都觉得可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