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15:恢复如初(一更)

515:恢复如初(一更)

自从凤微希来了以后,只要她出现的地方,没有不热闹的。

这一放假,凌纪舒一群人看不到凤微希,生活也没了那么多精彩,一下子平静下来,倒是显得有些无趣了。

旁边的乔溟羡没说话,不过视线也定定的落在凤微希身上。

凤微希见几人跟打了鸡血似的,一个比一个激动,再从言语中一听,就大致明白了,不由勾起唇笑道。

“合着你们一个个都把我当乐子了?”

“哪会,我女神若都成了乐子,那全世界的人都是乐子了,我们这不是崇拜女神嘛,有女神在的地方,总是令人热血沸腾。”

潘锋野立马打着哈哈,嬉皮笑脸。

凤微希见此,也没再继续跟几人耍嘴皮子,走进了教室。

B班的同学看到凤微希,全都高兴的迎了上来,一群人叽叽喳喳的打了招呼,玩闹了一番,才各自分散了。

凤微希回到座位上,易灵衍走了过来,梨姝软被宇文南华抓去身边的位置坐去了。

所以凤微希右边的位置空了夏利,易灵衍就直接落座了。

“女神,跟你说个事。”

凤微希看向笑容温和的易灵衍,微微挑眉,示意了一下。

易灵衍俊美的脸上,笑容越发温和了,眉眼仿佛沁了一湾清泉,清透温暖。

“我和乔少准备开发一处度假村,想邀请女神入股。”

乔溟羡虽然没有走过来,不过他的视线却是看着凤微希的,明显两人是商量好后,由易灵衍出面跟她说。

“度假村?”凤微希倒是来了几分兴致,也不仔细询问,直接就拍案定板:“好,我投两个亿。”

“我们准备……”易灵衍正准备仔细跟凤微希介绍一下,然后说服她,谁知突然听到这么干净利落的一句回答,话音一顿,俊美温润的脸上出现了一抹明显的呆泄。

凤微希见他懵愣,温吞的问:“怎么了?钱少?也是,既然是你和乔溟羡的规划,那这个度假村的规模应该不小,两个亿确实少了点,那我投十个亿吧,多分点股份给我就好,管理方面你们俩自己协商,我就不负责了。”

易灵衍懵愣的拿起手边随身携带的水杯,动作机械的扭开,咕噜咕噜灌了好几口,才呼出一口气,勉强找回了被那扑面而来金闪闪的金主豪气给震飞的思绪。

“女神,不愧是女神,一出手就是大气。”易灵衍笑着,本着多给多要的理念,也不跟凤微希客气:“那我饿乔少说一下,尽快把合同弄出来。”

凤微希不在意的点点头。

她正愁怎么继续花钱呢,易灵衍和乔溟羡就凑上来送机会了,她自然希望要的越多越好。

易灵衍也是因为看出来凤微希并不在意这些钱,而且看起来还觉得投资的不够,所以这才答应了。

就怕凤微希再翻倍的给,那他们还真不敢继续要了。

说好后,易灵衍就去和乔溟羡商量凤微希入股的股份的事情了。

两人之所以会想着找凤微希入股,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想要和凤微希结交。

他们看得出来,凤微希的未来,不可估量。

而且那一身神秘莫测的本事,这京都未来的天绝对要变。

其实现在就已经隐隐改变了风向了,只是大部分权贵自己还不愿承认而已。

又花了十个亿,凤微希的心情明显好了许多,中午还请班里的同学一起去餐厅海吃了一顿。

三个月后,凤微希亲自带着谷粱落尘前往W集团总部,让技术团队的人给他按上了智能假肢。

等在外面的时候,盛褚跟凤微希汇报了最近公司的情况。

“BOSS,智能骨节的订单已经有五十单了,技术部那边也收到了第一笔款项,开始正式定制。”

“三夜集团最近一直明里暗里的打压我们,不过好像上头有人帮我们,根本无法在官方那边给我们下绊子。”

“至于同行中的争斗,目前我们还能稳得住。”

凤微希听了,微微点头:“既然他们阴魂不散,那就不需要留情,三夜集团没必要继续存在京都。”

“你想办法把它吞并,若是有难度,那就直接用钱砸,无论多少,砸到他们倾塌为止。”

这可是凤微希最乐意看到的。

以三夜集团如今的实力,没个几百亿是砸不垮的。

如此一来,几百亿花出去了,她就又能赚取一大波生命值。

盛褚冷酷俊美的脸上划过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好。”

他一点都不意外凤微希说出这样的话。

用钱砸,这样浓郁的金主气息,才是凤微希。

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谷粱落尘从里面走了出来。

是真的自己走了出来,而不是如同以往那般坐着轮椅。

谷粱落尘依旧一身白色绣兰花暗纹的唐装,缓步走出来,那一身清华舒宁的气质,宁和隽逸的容颜,唇角含着抑制不住的笑容,就仿佛让人看到了山野归隐的神仙。

“凤小姐,谢谢你,我不仅能够站起来,还能与常人一样行走,这条腿,逼真的让我都觉得,它就是我身上的一部分,就是我曾经失去的那条腿。”

旁边跟着灵佑,素来是沉稳冷漠的,可现在,因为自家主子的双腿恢复了正常,他整个人都激动的颤栗,眼底是满满的惊喜愉悦,根本控制不住。

听了自家主子的话,也无比感激的看着凤微希,直接弯腰,对她鞠了一躬。

“凤小姐,谢谢你让我的主子恢复正常,你们的技术实在太令人不可思议,太完美了。”

凤微希看着满含感激的主仆二人,唇角微微勾着,眉眼浑然不在意的道:“你们付了钱的,我们各取所需而已,不必言谢。”

“何况你的主子可是说过欠了我一个人情的,这话我已经当真了,早晚会让他还。”

言下之意就是,这人情是要还的,没必要感激,不过各取所得而已。

灵佑听言,微微点头,知道确实是这么回事,可心中依旧是感激的。

谷粱落尘缓缓笑道:“若是能帮到凤小姐,是我的荣幸,凤小姐有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就给我电话,我会竭尽所能。”

凤微希点头,让开了身提醒道:“刚装上的时候需要有一个星期的融合时间,所以这段时间谷粱少爷一天行走一个小时,少量活动就好,等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如常了。”

灵佑连忙将凤微希说的话牢牢记在心中。

谷粱落尘则再次感谢道:“虽然知道是各取所需,可凤小姐始终给了我一个机会,这份恩情,我会记住的。”

“那我就先离开了,凤小姐有事直接联系我。”

舒宁平和的嗓音,带着几分亲切的笑意。

完全可以从这笑音中感受出,谷粱落尘说的都是真心话。

凤微希勾了勾唇,算是应下了。

等谷粱落尘离开后,时归开口道:“BOSS,基地那边几个教授有些技术上的事情想要向您请教。”

凤微希闻言,又跟盛褚交代了几句后,和时归一起去了实验基地。

一个星期后,谷粱家残废了一年多的二少,突然就可以站起来行走了。

不但可以如正常人行走,甚至就连那双腿看起来也别无二致,跟不影响行动和练武。

这样的结果,不但震惊了整个谷粱家,还让整个古武界都为之震动了。

谷粱家的小天才二少,居然恢复如初了,看过那双行走的腿,看过二少习武与人对决练习的人,甚至忍不住怀疑。

那一年多前,二少失去的那只腿,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偏偏,谷粱落尘的腿不是断掉,而是一整只的从膝盖处开始直接没有了。

那般空掉掉的,就算有裤腿遮掩,也能让人清楚的知道里面空无一物,根本不可能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