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53:睁眼说瞎话的锦爷

053:睁眼说瞎话的锦爷

明明是从她肚皮里出来的,为什么会和自己这个提供基因的母亲,差距那么大?

一点都不像她的女儿。

安玲萍脸色逐渐阴沉起来,眉眼浓郁的嫉妒几乎多了几分狰狞。

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她拥有这样的容貌和气质,为什么偏偏是自己的女儿?

她可是凤微希的亲妈啊。

不该是这样的,上天实在太偏心了!

“怎么那么慢,不过是去吃个饭,有必要把自己打扮的这么花枝招展?看看你引起的动乱,真是招蜂引蝶。”

凤微希上了车,就听到安玲萍近乎尖酸刻薄的话,干脆闭目养神,视若无睹。

见凤微希对自己的话恍若未闻,一副不理不睬的模样,明明没有礼貌,可整个人依旧散发着一股优雅迷人的气息,安玲萍心头突然滋生出一股邪火,让她眼底闪过一丝异样的暗芒。

下一瞬,发现自己心头一闪而逝的摧毁念头,安玲萍吓了一跳,连忙转开眼,不再看身边的凤微希。

怎么回事,她到底怎么了,刚才那一瞬居然想……

想拿把刀子将那绝色的脸,一刀刀摧毁。

……

白家。

白老五看着对面悠悠然躺在藤椅上小歇,姿容惊为天人的少年,一脸无语。

“我说锦爷,你昨天电话里不是说有事跟我说?你从来到现在,都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除了挑剔我这里的摆设外,什么事也没说啊。”

锦虞轻轻晃动着藤椅,一摇一摇的好不悠哉,那张脸,因闭着眼,多了些安详宁和,少了那种妖邪娇戾之气后,越发圣洁出尘,开口的声音也带着些许散漫。

“爷有说有事吗?”

白老五:“……你没说吗?”

锦虞不急不缓,音色淡淡:“好像没有。”

白老五:“……”我真是信了你个鬼!

下次他一定要录音!

这时,白管家走进了庭院,先是对闭目养神的锦虞恭敬的点头后,才对白老五道。

“五爷,前厅那边已经准备好饭菜,可以用晚餐了,不过老夫人不知道锦爷今日会来,之前约了金家的人,他们已经到了。”

“不知道锦爷是要在白家吃晚饭,还是要出去吃,老夫人怕金家的人冲撞了锦爷,若是锦爷要留下来吃晚饭,饭菜也都准备好了,锦爷可以在五爷这边用餐。”

白老五看向锦虞,正准备询问,就见锦虞睁开了眼睛,那春波敛涟的桃眸扫过来,一眼就醉了人心。

白老五不由看直了眼,喉咙滚动后,迅速移开视线。

乖乖,这位爷实在是太秀色可餐了,他一个阅女无数的大直男,差点就被一眼摄弯了。

白管家在锦虞看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俯首,姿态中透出的恭敬,就是对白老五都没有的,所以并没有看到那一眼的风情。

“金家?”清透的声音带着些许疑惑,只见锦虞坐起身,优雅的拉了拉衣服,道:“是跟白家孙少爷联姻的那家?”

白老五道:“锦爷怎么知道?”他好像没跟锦虞说过吧。

锦虞如看智障一般看了白老五一眼:“江兰市都传遍了,爷怎会不知,走吧,爷也去看看谁家女儿那么有福气,成为白老夫人选定的长孙媳。”

看着锦虞施施然离开,留下一地骄矜贵气,白老五疑惑的看向白管家。

“和金家那事不是妈私下进行的吗?怎么现在已经弄得人尽皆知了。”

白管家也疑惑,他没听到外界有什么议论啊……

“算了,走吧,锦爷想凑热闹,我们可拦不住,正好我也看看妈千辛万苦请大师,为大侄子算出来的媳妇,到底长什么模样。”

白老五跟上锦虞,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前厅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