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54:白家的慈禧太后

054:白家的慈禧太后

白家正院,前厅。

“老夫人,这就是希希,希希,快来见过白老夫人,用不了多久,白老夫人就是你的奶奶了。”

金运和安玲萍与白老夫人问好后,安玲萍就热情的招呼凤微希上前。

那温柔亲切的笑意,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多宠凤微希这个孩子。

白家老大夫妻俩见此,对视了一眼,眼底或多或少都沾染着两分厌恶。

对于安玲萍这样一个母亲的做派,两口子是不喜的。

他们对自家儿子宝贝的不得了,从小宠到大,哪怕后期白月言突然痴傻了,他们对他的疼爱,也只增不减。

再看安玲萍,生而不养,生而不教,现在还利用自己早就遗弃的女儿攀高枝,他们怎么都看不惯。

偏偏白老夫人找高人算过,只有凤微希的命格可以给白月言带来福气,让白月言恢复正常人。

白家老大夫妻俩又是疼爱孩子的,自然只能认了。

凤微希眉头微蹙,冷冷的瞥了安玲萍一眼,就看到了安玲萍眼底的警告之色。

凤微希冷笑,直接看向对面坐在独立沙发上,一身裁剪贴合优雅的复古旗袍,泛白的头发高挽,端庄大气,面带笑容,带着慈祥的老太太。

凤微希可不会因此就觉得白老太是真的慈祥无害,一个能凭一己之力撑起像白家这样的百年望族二十载的女人,甚至被外界和白家,称之为慈禧太后,手段可想而知。

“白老夫人。”凤微希走上前,直面白家的慈禧太后。

白老夫人是仔细调查过凤微希的底的,一个不学无术,脾气暴躁,抽烟喝酒打架,样样精通的小混混,敢这般直面她,她也只当是凤微希太不知道天高地厚。

但想到自家的大孙子,白老夫人还是尽可能的,端起一脸和蔼慈祥的笑容,出声道。

“希希,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前见了你母亲,听说你才到江兰市,奶奶想着给你一段时间适应,免得吓到你,所以才没来见你。”

“现在看来,我们希希胆识过人,举止也大气的令奶奶刮目相看,配得上我们言儿,也配成为我们白家的长孙媳。”

算了,虽然凤微希不学无术,可到底有张异常绝色的脸,当个白家的门面花瓶,还是可以的。

至于家业,一个不学无术只有脸的女孩,根本没资格继承白家家业。

凤微希只要负责伺候好她的孙子,乖乖听话,让言儿恢复正常,负责好传宗接代,开枝散叶就好。

凤微希碎着星子的眼眸深处闪烁着幽暗,这白家老太真是两面三刀,明明不是那么想的,客套话倒是一套一套的。

若是换成普通女孩子,被这样一辈子都不可能触及到的豪门霸主夸赞,还不感激涕零,单纯的以为自己是受喜爱的。

可凤微希并非表面那么简单,并非真的是普通女孩。

比白家更大的巨头家族她都接触过,比白老夫人更加厉害的人物,她也见过,自然能拨开表面,看到本质。

慈祥和蔼的背后,分明是高高在上和不屑。

凤微希懒得和她虚与委蛇,直接道:“白老夫人,我们言归正传吧,那些客套的表面功夫就不用了,我今天来……”

“凤微希!”

凤微希话还没说完,就被安玲萍拔高的低喝给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