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68:锦虞的柔情(二更)

568:锦虞的柔情(二更)

云尧看着两人自然又温馨的举止,心中那叫一个凄凉。

大中午的就在他这单身够,小可怜面前撒狗粮,合适吗?

丑拒!

云尧连忙抬着盘子,夹了一些吃的,就屁颠屁颠离开餐桌,跑到旁边的沙发区去吃了。

见云尧这电灯泡跑了,锦虞满意了。

只当没看见,继续进行着投喂的动作。

凤微希也没在意,她现在眼里只有吃的。

直到吃饱喝足,把桌上的美食全都扫光,凤微希才满足的眯了眯眼。

那享受的小模样,看得锦虞的眸光越发柔情似水,温柔缱卷。

锦虞让林习叫人来把餐桌上的东西收拾了,自己则和凤微希去了沙发区,和云尧说起了正事。

说起那天的事情,云尧就脸色难看的有些扭曲,声音沉沉的道。

“是我表妹宋颖婼,当时我昏昏沉沉,脑子里一片五光十色,被她扶到房间后,我只觉欲火焚身,有种想要撕裂一切的冲动。”

“我隐约记得我好像掐住了她的脖子,就在这时,一道身影从后面把我踹翻了,紧接着我就感觉到脖颈上传来一道窒息感。”

“我下意识的朝四周摸去,摸到一个东西,就直接砸了上去。”

“恍恍惚惚间,我看到那个男人倒地,然后……”

“然后宋颖婼就跟疯了似的冲上,刺了那男人一刀。”

云尧努力回忆着,记忆断断续续,模模糊糊,不过好在不是什么都不记得。

“后来她拿着刀乱挥舞,甚至朝我挥来,我费了不少力才把刀夺过来,然后……”

云尧蹙紧眉头,眉眼尽显疲惫的沉郁:“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那种全身仿佛被蚂蚁啃食,筋骨被一寸寸敲断的感觉。”

那感觉,让云尧现在都心有余悸。

此时回想起来,身体都好像还能感觉到那种可怕的疼痛。

凤微希医治过云尧,自然知道他当时的情况,见他此时面色苍白,心有余悸,便出声安慰了一句。

“已经过去了,你体内的毒我已经全部解了,只是那东西太过伤身,虽然只是一个晚上,但也损了你的身体,需要好好补上两个月。”

“一会儿我会把药单和服用的方法写给你,你回去照着吃上两个月就能恢复如初。”

“至于宋颖婼这件事情……”

凤微希后面的话还没说,旁边的锦虞就缓缓的开口了。

“是云天在背后设计的,那女人也吃了和云尧一样的东西。”

这两天,锦虞可没闲着,早就让翀言几人把事情查了个底朝天。

对于锦虞来说,要想查清楚这件事,还是比较容易的。

云天手段再厉害,到底比不过锦虞,再加上云家的底蕴也比不过锦家和公西家。

只要锦虞想,云天根本无处躲藏。

凤微希闻言,缓缓一笑,斜眼看着锦虞,伸手握住他修长白皙的手指:“锦锦速度真快。”

“你的事情,从来都是最重要的。”锦虞随意的说了一句。

可就是这样随意到理所当然的语气,那般自然而然,才更能让人感受到其中的用心和真挚。

别说凤微希心中动容,就是旁边云尧,也被锦虞这细雨润无声的,将爱落实到所有细节和行动上的行为举止给触动了。

一个人要说爱,很容易。

要爱上一个人,其实也很容易。

可如何把这份爱,真正的用心去经营,去传递,去化为生活每一个细节和所有的行动,却极其困难。

太多人,终其一生,都是做不到的。

而锦虞这样的天之骄子,呼风唤雨,随便动动嘴皮子就有无数人趋之若鹜的供他使唤,竟然可以做到这般细致用心。

若非真的深爱到骨子里,真的把这个人当成唯一,当成整个世界,又怎么能做到。

云尧此时才真正体会到,锦虞对外说的,把自己的所有给凤微希,把她当成全世界这样的话,真的不是只是说说的动听情话,也不是誓言。

而是将其当成一生的信念去执行。

锦虞反握住凤微希的手,握在手心里,语气温和的说:“你给他治病,耗损不少,这点小事就不用操心了,我已经都让人办妥了。”

“云天虽然在整件事中都没有露脸,可只要做了,再无懈可击,都会留下蛛丝马迹,青玺已经收集好了证据,提交了官方。”

“最多明天,云天就会被逮捕,利用毒坑害无辜人,这已经是大罪,更何况他还间接的造成了一个人的死亡,最终的结果审判后,他未来至少有十几年,都会在牢里蹲着了。”

凤微希听言,眉开眼笑,看着眉眼晕染着一抹独属于她的温柔的锦虞,忍不住凑上去,在他含笑的温软绯唇上亲了一口。

“锦锦,怎么办,我觉得一辈子不够,我想和你生生世世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