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83:来自神医的限时折扣(一更)

583:来自神医的限时折扣(一更)

会议室。

乔溟羡和易灵衍跟一众高层开着会,凤微希拿着手机查看网络上的骂架。

看到自家粉丝保护自己,但一个个还算理智,并没有出现什么疯狂的举动,心中还是满意自己这些年努力的效果的。

看着那些蹦跶的水军被相关部门压制,一些带节奏的媒体和营销号大V号,直接被删号处理。

她就知道,应该是锦家元家这些我自己有关系的人,在背后维护她了。

凤微希唇角勾起一抹痞冷的笑,这些烦人的渣渣真是阴魂不散。

既然这么喜欢被打脸,她就成全这些人好了。

更何况,她的粉丝宝宝们都在坐等她掉马,作为宠爱粉丝的爱豆,怎么能让粉丝失望呢?

凤微希眼底缭绕着邪恶的笑意,编辑了一条围脖。

凤微希V:【若我说,我就是圣手天医,你们信吗?】

似是而非的话,立马轰动了全网。

“我女神这是要出来打脸了?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好兴奋!”

“女神雄起!女神掉马吧,我们好期待啊!”

“坐等女神打脸,将那群渣渣打成猪头!”

“女神掉马了吗?圣手天医?我天,我女神果然要上天!”

“女神是圣手天医?嗷嗷嗷嗷!我到底粉了一个怎样可怕的存在?本以为是个王者,没想到竟然是神!””

“以后我都不叫女神凤女王了,我要叫凤神,凤神威武!我是我永远的大神!”

“凤神凤神!这个称号更威武,以后就叫女神凤神!”

“你们这群傻B,脑子被驴踢了吧?凤微希说什么你们都信,那怎么不去吃屎!”

“一群没有脑子的蠢货,圣手天医?人家那才是真正的大神,一手医术出神入化,这样的大人物,怎么可能是一个小姑娘,至少也是百岁的神仙老人!”

“凤微希也太不要脸了吧?之前还觉得她不错,小小年纪聪明有满腹学识,可现在一看,感觉就是个傻子,居然碰瓷老神医,太不要脸了!”

“水军滚蛋!大老板们,这里还有恶意中伤的水军,快把他们拖走!”

很快,这些涌出的恶意中伤的言论,又被各部门大老板快速清洗了一波。

在网上闹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一直关注这件事情的各方各界的大佬们,也被凤微希这条围脖给吓到了。

凤微希是圣手天医?

一定是开玩笑的吧……

不要吓他们啊!

一众大佬表示自己小心脏是负荷不了,这样恐怖的真相的!

于是很快,凤微希就收到了许多探听真相的电话和短信。

有凤家的,有锦家的,有元家的,有戚家等各大家族,还有各大古武家族,以及凤微希的朋友同学们。

本来正讨论着后续状况处理的一种高层,突然听到一连串的铃声和消息声,纷纷朝凤微希看了过去。

凤微希关了手机声音,抬头看向大家,歉意道:“抱歉,你们继续。”

众高层在进入公司的时候,就被告知了公司还有一个股东,就是凤微希。

只不过那个时候,高层们都被要求保密,所以这件事情才没有传出去,只是内部高层知道。

所以此时大家对她的出现,都没有任何异议,也不敢有异议。

这可是自己的老板之一。

他们是不要饭碗了才敢有异议。

凤微希一个电话都没接,不然一个个去解释,那估计得说到脖子哑。

凤微希直接把电话呼叫转移,让任何人都打不进来,然后隔了二十分钟,又发了一条围脖。

凤微希V:【圣手天医限时打折看诊,前十名私信报名的,给予六折优惠,没有病痛,或者医院就能治愈的病症,勿扰喔~先到先得,信我者,得永生。】

凤微希这围脖后面一句话,不得不说有些中二,她也是故意的。

越是这样,越是让人猜不透真假。

可不管能不能猜透,她这条围脖,都引爆了全国。

各层各圈,都爆了。

尤其是一众高层大佬,各圈大佬。

但凡之前寻找过圣手天医的人,在这一刻,都受到了惊吓。

可惊吓过后,所有人都反应快速的戳了凤微希的围脖,快速发了私信。

凤微希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表达跟圣手天医有关系,那么她就算不是圣手天医本人,也一定认识圣手天医。

所以不管是不是,先把名额抢到就是了!

就算抢不到,众大佬也都表达了同一个意思。

没抢到折扣名额没关系,希望得到圣手天医的救治,无论多少价格都接受。

所以在网友们看热闹,继续就这条围脖再次吵吵闹闹起来,凤微希的私信已经被挤爆了。

若是此时网友们看到私信的发信人,绝对会吓到灵魂出窍。

这些发私信的人,居然全都是国内顶级名流名人,在各圈各界都是站在顶端的大佬。

说好的滑稽不可能呢?

说好的当玩笑的?

说好的是假的呢?

你们一个个大佬比我们这些普通人还积极,还如此迷信,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凤微希发完了这条围脖,就没有继续发了。

而是从私信里截图前十名人发私信的人,把他们的头衔打上马赛克,确定看不出来是谁后,最后发了一条围脖。

凤微希V:【恭喜这十位幸运的顾客,之后我会安排时间一一看诊,图片。】

这消息出来,全网越发闹腾了。

粉丝们疯狂打Call,喊着凤神,但大部分都是出于喜欢凤微希,来支持她的。

至于圣手天医是不是真的,对她们来说并不重要。

只有小部分人,是真的去思考过这个问题,并且决定相信凤微希。

但也有更多的人是质疑,是不相信,是等着看戏看热闹的。

凤微希也不管大家了,弄出这样么一波惊呆各界的骚操作后,就关了手机,参与了会议讨论。

最终的方案很快就定了下来,散会后,乔溟羡和易灵衍是接了凌纪舒的电话,才知道了网络上的事情。

听完凌纪舒几人叽叽喳喳的叙述,两人满目震惊的看向凤微希,随后挂了电话,就忍不住询问了。

易灵衍:“女神,听说你刚才一波神操作,把全网和各界大佬都快搞疯了?”

乔溟羡没有任何质疑的开口:“这回女神神医的马甲掉落,怕是各界名流都要疯狂了。”

亲眼目睹了凤微希救治伤患的整个过程,乔溟羡是绝对没有任何怀疑的。

更何况,他也多多少少了解凤微希的性格。

这人骨子里就透着一股不屑作伪的狂,全网公布出来的消息,根本不可能作假。

可圣手天医可是令所有高层趋之若鹜,求而不得的存在。

多少大佬捧着钱求医,却不一定能找到神出鬼没的神医。

现在一旦让大家确定,凤微希就是这位神医,大家有了明确的目标,再也不用担心神医消失跑路,绝对会疯狂追逐。

只怕用不了几天,上门求医的人都能把凤微希家门门槛踩烂。

凤微希公布的时候,就已经想到后果了。

她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一个是正好曝光了自己的医术,既然时机递到面前,她就顺势而为好了。

另一个则是因为,随着进入权力中心,越来越多的危险和纷扰出现。

她圣手天医的身份曝光后,多多少少能起到震慑作用。

并且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不费吹灰之力的拉拢一批人。

那些暗中跳来跳去的对家,再想做幺蛾子,膈应人,就没那么容易了。

凤微希道:“反正曝光后,好处多过坏处,既然时机到了,那就顺势而为好了。”

“走吧,回去了。”

等凤微希回到家时,才发现家里坐了一大群人。

凤家一大家子,全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