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85:都坐不住了(一更)

585:都坐不住了(一更)

凤微希有些无语,说真话都没人信?

既然不信就算了。

“爷爷,神医也是要赚钱的,她不买药给你,你可以去拍卖行买,她每年都会拿出许多要去拍卖行拍卖的,孙女虽然认识神医,可也不好破坏了她的规矩,否则以后真要有事需要她帮忙,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人情。”

凤微希几句平淡的话,直逼要害,怼的凤老爷子哑口无言。

老爷子是气凤微希没眼色,不会为自家人着想,给自家人带来好处。

可凤微希最后一句话却说多了。

神医脾气古怪,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凤微希这个人情,得用在刀刃上。

若是让神医帮忙卖药,不但破坏了神医的规矩,还白白用了一个人情。

要是以后真有个什么绝症意外,真需要神医救治,岂不是没有人情可用?

老爷子又气又怒,偏偏还不得不承认凤微希说的对,最后只能皮不笑肉笑的道。

“希希考虑周全,不愧是爷爷的好孙女。”

任谁都能听出来,老爷子这话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凤微希装作听不懂,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正如各位长辈所说,我们都是一家人,若是有好处,我自然会想着大家,可若是这好处最后会坑害了各位长辈,做晚辈的,也是有义务杜绝的。”

听听这乖巧懂事,大义凛然的贴心话,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个贴心小棉袄。

可瞧瞧在场一众凤家长辈难看的脸色就知道了,这哪里是贴心的小棉袄,根本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恶魔!

最后,一群凤家人激动的来,又败兴而归。

讨不到好处就算了,还被凤微希三言两语,一副为了他们好的样子,给气的内伤。

偏偏这暗亏,他们还只能自己咽下去。

人家可是为凤家,为他们一众长辈着想,用他们的话,彻底堵了他们的嘴。

这还能再说什么?

只能自己憋屈着!

送走了凤老爷子一群人,凤千承门一关,顿时抱着肚子笑得腰都弯了。

“哈哈哈哈……希希,你真是太厉害了,爸爸我还是第一次看这群人如此憋屈呢。”

“平日里一个个高高在上,都是他们让别人吃亏憋屈的份,今日爸爸总算见识了什么叫做高手!”

凤千承一直都知道自家宝贝女儿是宝藏库,却没想这宝藏库里,什么都能装,什么宝贝都有。

凤微希见凤千承这般开心,笑着任由他激动,去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凤千承咕噜咕噜喝了几口,就问凤微希:“希希,你该不会真是那神秘莫测,医术超群的圣手天医吧?”

凤微希点点头:“是的,之前是年纪太小,不方便露面,所以就做了伪装,也不想爸爸担心,就一直没跟爸爸说。”

凤千承心中是有了准备的。

自家女儿什么样,没有人比他这个亲爹更清楚的。

闺女从十二岁病好之后,就一直神神秘秘,时常外出,一年有大半的时间都在外面。

那个时候他就察觉不对劲了。

可作为一个宠女儿的好爸爸,自然不会干涉女儿,只要女儿能确保自己的安全就好。

后来大概是女儿见他太担心,就干脆坦诚了一些事情。

比如画家虞希的身份。

比如和W集团合作,和所在的县城大老板合作,开发楼房,让县城变成了如今的一个优秀市区等等。

时间久了,凤千承也就慢慢自我消化的接受了,甚至也不再干涉女儿,自己好好努力,争取替本事大大的女儿遮风挡雨。

结果,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到了现在,凤千承越来越觉得,他这颗参天大树,根本挡不住女儿,反倒是女儿长成了他的参天大树,替他遮风挡雨。

凤千承有一瞬间的失落后,又满心的自豪和欢喜。

有这样优秀强大的女儿,他应该自豪骄傲,开心喜悦的,失落这样的情绪,不适合。

凤千承开心的笑了起来:“我女儿就是本事大,让那些跳梁小丑好好看看,这回到底是谁打谁的脸!”

看着自家老爸得意洋洋的嘴脸,凤微希放心不少。

她还真怕自家老爸心中有负担和压力,甚至刨根问底。

好在自家老爸就是这么贴心,什么都没问,只需要高兴自己有个这么优秀的女儿就好。

“不过希希,你这次是忽悠了凤家人,只怕用不了多久,等得到了证实,知道你确实是真的神医,恐怕又要来找你麻烦了。”凤千承笑意收敛,蹙着眉头,脸色沉沉。

凤家这群人全都是利益为先,若是知道希希才是真的神医,肯定要来吸血的。

不行,他得想个办法。

“希希,要不,我们跟凤家人断绝关系吧?”

凤微希知道凤千承是关心则乱,笑道:“爸爸,不用担心,我能应付的。”

“何况凤家并没有做出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若是在这个时候和凤家断绝关系,会让外界以为我们忘本。”

“虽然我不在意这些,可不想我在乎的人也被冤枉和议论。”

凤微希拍了拍凤千承的肩膀,笑容灿烂温软:“爸不用想这些,凤家想要讨好处,那就讨好了,只要不过界,我不在意的。”

“可若是贪得无厌,我只有办法让他们乖乖的。”

当初选择回凤家,凤微希就知道彼此不是因为感情走在一起,而是相互得到的利益。

她用了凤家做身世背景。

凤家用了她,搭上了锦家,也提升了家族地位,谋取了不少利益。

对于这些,她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是很过分,她不管便是。

可若是之后,凤家贪得无厌,利用她和锦家谋夺利益还不够,还想利用她神医的身份,获取更多的利益。

那就别怪她,好好让这些人清醒清醒。

凤千承见凤微希有自己的打算,也不再多说,点点头道:“好,希希既然有想法了,那爸爸就不插手拖你后腿了,你爸我啊,现在就只管享受来自外界的赞美就好。”

就这么一个有本事的女儿,现在谁不羡慕他凤千承。

凤微希说干就干,按照私信截图排行的前十名看诊人员,从第一个开始联系去看诊。

宁薇和沈凌宸得知凤微希自己在网络上曝光了马甲后,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给凤微希打call了。

宁薇V:【这是我出事时的样子,这是我现在的样子,没有整容,因为我的伤,连整容医院都无法恢复,是凤神医救了我,否则我早就自杀死了,再次,我要再次郑重的感谢凤神医@凤微希,谢谢您,让我新生,图片,图片,图片。】

宁薇把自己当初在广场被那小女孩的异能烧伤的样子,发了上去,又发了医院的报告,以及自己现在素颜的样子。

三张图片,充分证明,她没有说谎。

沈凌宸V:【那段时间是我最担心的时候,我的未婚妻意外出事,脸上身上全都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烧伤痕迹,她自杀了许多次,我差点就以为自己要失去她了,可是凤神医出现了,她不但拯救了我的未婚妻,让她恢复如初,她也拯救了我,拯救了我未婚妻的父母,让我们挚爱的人,能够好好活下去,再次感谢凤神医@凤微希,转发宁薇围脖。】

沈凌宸直接转发了宁薇发的那条围脖。

两人都艾特了凤微希。

这围脖一出,关注两人的一些好友和粉丝,纷纷震惊了。

这还真的是真的?!

宁家和沈家人,也炸了。

纷纷找上两人确定。

凤微希自己都爆了马甲,宁薇和沈凌宸要支持,自然也就不用再保守秘密,所以把前因后果都告诉了家里人。

宁薇的母亲也作证了。

一时间,两大家族的人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