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16:RZ团灭(二更)

616:RZ团灭(二更)

只见锦虞手指捏住清野灵佐的喉咙,周围一众人还来不及反应,就听到咔嚓一声。

定神看去,原本还在挣扎的清野灵佐,脑袋一歪,直接绝了气息。

竟然就这样被魔皇,不费吹灰之力的捏断了脖子,弄死了!

众人倒抽一口冷气,全都齐齐后退一步,眼底溢满了惊恐。

锦虞目光扫过一众人,众人后背一凉,视线落在他那张如桃灼华,如月皎白的美人脸,呼吸一窒,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魔皇脸上的面具,不知何时已经掉了。

这张脸怎么……

那么熟悉?

此时众人心中又惊又怕,又是满满的疑惑。

可脑子太乱,一时,竟然谁也没想起来,那份熟悉从何而来。

“你们,是谁和清野灵佐联合策划这次的事情的,自己站出来,我一并解决。”

冷漠的声音,听入众人耳朵里,有种透心凉的感觉。

众人再次下意识后退一步,连忙矢口否认。

“魔皇,这跟我们没关系,我们也都是受清野灵佐蒙蔽的,是他骗了我们!”

“对对对!这一切都是他们RZ一手策划的,魔皇,这跟我们没关系,你也看到了,我们的人也死伤无数,就连我们自己,也都或多或少受了伤,要真是我们联手策划,又怎么可能是现在这番局面。”

“对啊魔皇,这一切都是误会,都是清野灵佐的错!这一切都是RZ的阴谋!我们也都是受害者啊……”

“魔皇,你千万要相信我们,我们大家和你一样都是受害者,这些都是RZ的阴谋,是他们想要把我们所有人一网打尽!”

锦虞听着众人乱哄哄一通推卸责任,纷纷把矛头指向了RZ,似含着月华的桃花美眸冷冷的扫过众人,一股黑暗的戾气在眸心缭绕,吓得众人心惊胆战,差点给跪了。

“既然如此,RZ心思叵测,居然对大家动手,这样的害群之马,你们还要留着?”

“自然是不留的,不留的,必须除掉!”

“对对对,必须铲除RZ所有人,让这个势力彻底消失国际!”

“对!瓦解RZ!”

就在众人义正言辞的呐喊口号时,锦虞凉凉的开口说道。

“既然如此,那铲除RZ的重任,就交给你们了,我只给你们三天的时间,三天后,我不想再看到RZ这个组织存在。”

“既然你们如此痛恨RZ的欺骗,那理应出手铲除,不是吗?”

众人:“……”

对吗?

当然不对!

凭什么让他们去当马前卒!

就在众人不接话时,一副沉默是金的态度时,锦虞冷笑,目光落在国际军的首脑身上,再次抬手,虚空一抓。

下一秒,国际军的首脑就出现在了锦虞手里。

众人还来不及反应,就又听到一声熟悉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咔嚓声。

那骨头错位断裂的脆响,在这萧条的广场边缘,显得格外诡异狰狞,让众人不由浑身发冷的打了个寒战。

看着软软倒在地上的国际军首脑,众人再次后退了一步,看向锦虞的眼神,就犹如看到了魔鬼。

“怎么?你们不说话,难道和国际军的人一样,是RZ的同盟?”

众人连忙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不不不,不是不是,我们跟RZ没关系,绝对没关系!”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可和魔皇一样,都是受害者,RZ的人该死!誓死铲除RZ!”

“对对!誓死铲除RZ!”

“我们现在就去让人把RZ老巢灭了!”

见众人说着就要转身遁逃,锦虞慢悠悠的开口:“慢着,我让你们走了吗?”

众人脚步一顿,身体僵硬的回过身,小心翼翼的看着锦虞。

锦虞目光冷凉的扫过众人:“你们既然都是头领,没道理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现在就丰吩咐下去,让手下们去做吧,做好了,你们再回去,若是做不好……”

“做得好做得好!肯定能做好,我这就打电话。”

“对对对,这点小事,确实不用我们亲自出马,就该让下属去办。”

“是是是,我这就去打电话安排下去,一定让魔皇满意。”

不等锦虞把话说完,众人就连忙狗腿的回应着,然后纷纷掏出手机下达命令。

一时间,RZ成了人人诛之的存在。

一夜之间,RZ总部被各大势力联合团灭。

其余分散在各地区的分部,也被各分部地区的其它势力联合起来团灭。

不过两三天的时间,作为国际一方横行霸道的势力,就在各方势力联合下,彻底消亡,从国际舞台消失抹除。

锡邢跟着凤微希和锦虞去了第六区的魔皇府。

现在整个天云海渊都处于戒备状态,锦虞让人将整个岛屿围了,一头苍蝇都飞不出去。

自然各方势力首领,也是走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