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15:风云变(一更)

615:风云变(一更)

锦虞踏空而来,一掌劈下,一股浑厚的内力伴随着灵气席卷而出。

瞬间犹如排山倒海的潮水冲过,把四周包围凤微希的参赛者掀飞了出去。

锦虞脸色难看的看着前方一圈圈攻击围成的黑风暴,他根本看不到凤微希在哪,贸然出手,又怕不小心伤到她。

于是,锦虞疯了般不断的对四周围剿凤微希的那些参赛者,发动攻击。

一道道浑厚的掌力罡风炸响,地面寸寸爆裂,混乱风沙中,一道道人影飞落,整个广场看起来混乱不已。

就在这方打斗激烈的时候,远在京都和各古武家族,也都状况不断,一片混乱。

公西家。

公西老爷子看着这群人冲进来就肆意动手,已经死了不少弟子,眼睛都红了,暴喝炸响天际。

“你们找死!”

老爷子身影一闪,下一秒就从数十米外移到了领头的男人身前,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

“说!是谁让你们来的!”

“你……”男人呼吸困难,脸色涨红铁青,正要开口,一道可怕的力量席卷而来,让公西老爷子神色大变,本能的往旁边退开。

原本被他掐住的男人,整个被那罡风震碎成泥。

公西老爷子反应快,可也没能快过对方可怕的实力。

尽管他没有被一击必中,却被那股力量余威席卷,整个的震飞了出去。

公西老爷子连连后退了十多米,才堪堪稳住脚步,一股血却猛然喷了出来。

“噗……”公西老爷子看着对面犹如马踏飞燕般,踏空落下的俊美青年,瞳孔猛然一缩:“你是谁?”

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简单的白衬衣白裤子,和白球鞋,短碎的头发迎风划过,有几缕落在额前,并没有带狂妄冷傲的霸酷之气。

相反,竟莫名多了几分温柔。

那双如水温润澄透的眸,含着几分温和的笑意,整个人如沐春风,儒雅温柔,就好似水做的,全身都透着一股柔和的气息。

若不是公西老爷子确定,就是这个人刚才一掌拍出,要置他于死地,他还真要以为这青年只是单纯路过。

甚至是来帮他的……

“我出生的时候,就被爷爷掉包了,所以从小在外面长大,公西老爷子没见过我,也是正常。”

温润的声音,绅士又儒雅,带着对长辈的敬意和礼貌。

那言行举止,哪里看得出前一刻欲致人于死地的狠辣无情。

公西老爷子越发警惕起来,盯着对面的青年:“你爷爷?他是谁?”

青年缓缓一笑:“公西老爷子猜不到吗?他几个月前,才被您的好孙子给赶跑的。”

赶跑?

公西老爷子一愣,随即脸色骤变,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你是白老头的孙子!”

“是呢,今天是来给古武界各家族一个见面礼的,也是来请公西老爷子跟我回白家做客的。”

青年言语满是敬意和礼貌,可听在公西老爷子耳朵里,却让他莫名的不寒而栗。

看着对方脸上温润柔和的笑意,并不会给人违和感,也并不是带着面具,倒像是与生俱来,就是个好脾气的绅士。

可越是这样的真实,越显得可怕。

又是联想到他之前出手时的狠辣无情,更加令人毛骨悚然。

公西老爷子冷静下来,严肃道:“你想怎么样?古武界不是你们白家的,你们是准备和整个古武界为敌?”

“之前不是,但今日一过,就是了,从今以后,古武界,我说算,公西老爷子觉得呢?”

他觉得?

他觉得这就是痴人说梦!

老爷子嘴角一抽,冷声道:“你是不是太不把所有武者放在眼里了?就凭你们白家?”

“自然不是。”青年好脾气的笑着解释:“是就凭我一个人。”

老爷子呼吸一窒,看着对面笑意盈盈,温柔有礼的青年,明明是痴人说梦的话,可这一刻,看着对方,他竟然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

“老爷子,是要打过了我让人抬着您走,还是您主动跟我走?”

“小儿猖狂!”老爷子厉喝一声,就动手了。

身影闪过,满含内力的一掌拍出,青年却含着笑意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直到公西老爷子靠近,青年才抬手与之对上。

掌力相交的刹那,四周空气震裂,不远处的人全部被震飞出去,两人站的地方寸寸龟裂。

画面仿似定格了三秒。

下一瞬,公西老爷子喷出一口血,终是抵抗不了,被掌力震飞了出去,落在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看着倒地重伤的公西老爷子,青年也没再动手,对身后的人道:“把公西老爷子带走吧。”

同样的事情,也在其他几个家族发生。

谷粱落尘看着投效白老爷子的谷粱少陵,眸色沉了沉。

谷粱老爷子愤怒道:“谷粱少陵!我谷粱家再没有你这个人!”

谷粱少陵冷笑:“现在的谷粱家,不在也罢。”

白老爷子看着倒在地上,满身狼狈的谷粱老爷子,道:“把这老家伙的武功废了,其它谷粱嫡系全部押走。”

谷粱落尘上前去挡,被一掌拍成了重伤。

古家。

古长情一家人也好不到哪去,古老爷子也被青年废了武功,古长情父母也被打成了重伤,一家人全部被带走了。

等古武界各大家族一夜之间大换血的半夜,一批武者闯入了京都各大家族,把一些和凤微希、锦虞有关系的人全都给抓了。

这边,凤微希和锦虞还不知道京都和古武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此时凤微希灵力凝聚,手印结成,一道偌大的玄月虚影以她为中心扩散,迅速碾压一切。

当所有黑色风暴消散,四周遍地尸体,凤微希喷出一口血,身形一晃,软软倒下。

一只手穿过她的腰际,将人揽入了怀中。

熟悉的怀抱,让凤微希微微勾唇,露出了一抹笑意。

锦虞看到她苍白的脸,以及唇角的血色时,心口一揪,急声问:“匪匪,还好吗?”

“我没事,只是受了些内伤,吃点药,调整一下内息就好了。”

凤微希伤的确实不算很重。

只是因为突然爆发的力量,数十种混合出的冲击力,让她在对抗的时候,气息紊乱,受到了冲击,这才受了内伤。

不过这点伤,她吃点自己研制的治愈内伤的药,再用灵气调息,十天半个月就能痊愈了。

锦虞抿唇,握住凤微希的手腕,治愈系异能扩展,一道微弱的白光自手掌传递。

凤微希只觉一股浅浅的光明又治愈的气息流窜进血液,缓缓流淌在四肢百骸。

这几年,锦虞的异能等级已经越来越高了。

已经不仅仅只是能够治愈外伤,就连内伤也是能修复的。

只是有些太耗损精力。

约莫过了十分钟,凤微希就握住了锦虞的手,阻止了他继续为她疗伤。

“锦锦,我已经好很多了,剩下的吃些药丸就好了,不必再浪费你的精力,后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和我,总得有一个保存好实力。”

锦虞闻言,见凤微希的脸色却是变好了许多,也没再勉强,让她拿出药丸,亲自喂给她吃下,这才将她打横抱起,离开了这片废墟。

百米之外,各势力正剑拔弩张,见到凤微希和锦虞两人竟然好好的活着走出了围杀范围,纷纷惊呆,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你们怎么还活着?这不可能!”

清野灵佐震惊不已。

然而,回答他的,是锦虞最直接的杀机。

只见锦虞抬手,五指虚空一抓,清野灵佐只觉一股无形的力量锁住他的脖颈,竟将他整个人凌空提起,迅速往前去。

那股力量太过可怕,让他根本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下一秒,远在二三十米开外的清野灵佐,就被锦虞捏在了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