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33:痛宰冤大头(一更)

633:痛宰冤大头(一更)

“你简直找死!你们快给本相杀了她!”

林九烨怒喝一声,四周的奴仆们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胆战心惊,眼底带着害怕,谁都不敢上前去,反而还后退了一步。

凤微希有些不耐烦的抽出软剑,指着林九烨。

“快点,嫁妆。”

林九烨气的整张俊脸都扭曲了,眼底盈满了怒火:“凭什么?你真敢在丞相府杀人?”

凤微希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林九烨,手腕轻转,飞花缭乱间,林九烨还没反应过来,身上的锦袍就被划的七零八落。

虽不至于完全暴露,重点部位还是被遮挡的,可其他地方,却衣不遮体,狼狈不已。

林九烨只觉视野中细碎的衣块四散飞落,等回过神,发现身上凉飕飕的,低头一看,身上的袍子都被剑气割的七零八落,脸瞬间就绿了。

后脊骨以迅速爬上一抹寒意。

这女子的动作太快了,快的让他根本来不及反应。

若是这些剑气不是化了他的衣服,而是划了他整个人,是不是他已经被千刀万剐了?

这意识一浮现,林九烨心中就怕了,看着对面女子眉眼匪气又凶恶的看着他,似乎在说,你再不答应,下一次划的就是你的肉。

林九烨握紧手指,开口的声音阴沉沉的,承载了浓浓的怒意。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去把嫁妆抬过来!”

侍从们连忙连滚带爬的跑了。

不一会儿,一箱一箱的嫁妆就抬了过来。

凤微希看着一台台金银珠宝,眸光都亮了几分,眨眼,那些金银珠宝和摆件古董衣服首饰等,全都凭空消失不见了。

只剩下一些店铺、庄子等房契,在那里孤零零的躺着。

林九烨几人瞳孔一缩,一脸见鬼的表情。

下人们更是瑟瑟发抖,脸色惨白的缩在一起。

“有……有鬼……”

凤微希也不理会他们,看向满眼惊惶震骇的白婧微,道:“这些地契房契,我用不到,你自己收起来吧。”

所以,那么多东西凭空消失,跟这个穿过古怪又神秘的女子有关?

白婧微心头跳了跳,虽然有着对不知名力量的恐惧,但更多的是激动。

这女子实力这么强,完全可以把她和宸儿安然无恙的带出去了。

这样想着,白婧微就连忙道谢后,快速上前去,把那些房契地契什么的,全都塞入了衣服了。

林九烨看着,脸色越发绿了,可他不敢对白婧微动手。

那女子太过神秘,也太过玄乎,竟然能凭空让那么多东西消失,这样的神秘莫测,让他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咱们不是救女主吗?你还趁机打结女主的东西?】

脑海里浮现万花筒无语的声音。

凤微希无声道:“反正不影响你的功德值,还不能给我顺手捞点好处?”

【……】

就在之前走过来的时候,万花筒就颁布了指令,救下白婧微这个女子。

凤微希通过交流,也了解了,白婧微是这个世界所谓的气运女主,若是救了她,可以得到许多功德值。

所得功德值,是平常时期救人的功德值的百倍不止。

毕竟是一个世界的气运女主,救她一命,可是大功德。

可凤微希觉得,她出力了,不能只让万花筒得好处不是,所以也顺手捞点钱财。

凤微希不怀好意的看向林九烨和凤栖:“你们俩,想要活命吗?”

“你什么意思?”林九烨警惕的看着凤微希,伸手将凤栖护在了身后。

凤微希见此,啧啧了两声,扫了白婧微一眼,突然问一句:“看来他们俩才是真爱,你要合离吗?”

白婧微觉得这女子前面一句话,怎么听都带着讽刺意味。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白婧微点头道:“要。”

凤微希勾起唇角,看向林九烨:“写下合离书,准备一笔钱财买你们俩的命,若是我满意了,就饶你们一命。”

【你这样跟明抢有什么区别?】

“那也是我凭本事得到的,不是吗?这可是古代,我就算杀了他们,也是为了气运女主,是做好事,并没有犯错。”

【……】他还真无法反驳。

毕竟这是古代,不是现代。

所以某些时候,没有那么多束缚,凤微希让两人拿钱买命,也属于正常交易范畴,不算白得,所以是可以的。

天穹不禁有些同情起这些古代人了。

彻底放飞自我的凤微希,可不好惹。

“所以你们之间的契约,就是她帮你赚取功德值,你给她知识力量,让她学以及用后,自己赚钱,然后花钱来换取生命值?”

夜煞魔总算弄明白凤微希和天穹之间的交易了。

这操作也行?

亏天穹想的出来!

【关你什么事!少哔哔!】

“我草!”

林九烨一张脸都快扭曲的不能看了。

他已经好久没这么憋屈过了。

“你想要多少!”

凤微希看向林九烨,欣赏着他扭曲的脸,嗤笑:“你觉得你和她的命值多少,就给我多少。”

林九烨嘴角一抽,他自己的命,自然是无价的!

沉默了一瞬,林九烨咬牙切齿的对管家吩咐道:“去库房,拿五千两银票……”

“你和她的命,就只值五千两?”

“……去拿一万两!”

凤微希也不知道这里的钱是怎么换算的,所以直接看向白婧微,问。

“一万两多吗?”

白婧微此时都不知道该作何表情,面对一本正经问问题的凤微希了,缓和了一瞬才道。

“他家底的一半。”

凤微希闻言,不满的看向林九烨,手中剑气凌空划过,直接在他肩膀上划开一条深可见骨的伤口。

“你的命这么不值钱的话,我帮你收了好了。”

林九烨闷哼一声,疼的冷汗直冒,但愣是忍住没有叫出声来,缓和了一瞬,对管家道。

“拿两万两!”

这回凤微希没有出声了,显然是默认了这个价格。

管家连忙颤抖的跑开,再回来的时候,抱着一个盒子,盒子里装着厚厚一叠银票。

凤微希接过,查看了一下,满意的笑了。

“合离书。”

林九烨根本没办法抵抗,他算是看出来,对面的神秘女子,简直就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

他要是再犹豫,或者搞小动作,这人能立马杀了他。

“拿笔墨!”

等管家又把笔墨纸拿来,林九烨握笔写字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人伤了他的左肩,一定是故意留着他右手写字的!

等林九烨写好后,凤微希让白婧微自己去看。

白婧微检查后,对凤微希点点头:“没问题。”

“走吧,前面带路,离开这里。”

白婧微眼底泛起一抹光亮,抱起宸儿,仿佛已经感知不到身体上被打出的疼痛,拿了合离书,就带着凤微希快步离开了。

等凤微希和白婧微离开后,林九烨虚弱的倒下,昏迷的前一刻,阴狠的吩咐一句。

“进宫去,找皇上帮忙,一定要给本相杀了那个女魔头!”

这边,离开丞相府后,白婧微有些担忧的说道。

“恩人,林九烨不好对付,你还是快离开这里吧,等他告了御状,只怕整个京城都会戒严,到时候……”

后面的话白婧微没再说,但凤微希明白。

她先给了白婧微一瓶药丸:“这里面的药丸有治愈和调理的功效,你身体不好或者受伤的时候,可以吃。”

等白婧微接下道了谢后,凤微希又道:“这个世界的人还不能把我怎么样,倒是你,能应付后面的事情吗?”

凤微希觉得,既然作为一个世界的气运女主,没道理是个没本事的。

就比如她自己。

若不是刚才听万花筒说,她自己也是原世界的气运女主,她都还不知道,原来自己还有这么一个吊炸天的天选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