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32:凤微希又开启赚钱模式

632:凤微希又开启赚钱模式

林九烨乃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什么美色没见过,虽说眼前这穿着古怪的女子,模样确实是罕见的绝色,气质也很独特。

可林九烨不是那些一心只有美色的纨绔子弟,能以一介寒门走上高位,他的心智和手腕有多可怕,足以想象。

所以他很快就从那深深的惊艳中回过神,戒备的盯着凤微希,冷声问。

“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我丞相府?刚才是你出手伤了我府上的人?”

“你问题真多。”凤微希语气不耐烦,神色也格外冷漠。

不过那眉眼间的痞匪凶气,却一目了然,让人一看就知道她脾气不好。

“……”林九烨脸色唰的一下沉下来,目光凌厉如刀,盯着凤微希的视线,仿佛能将人凌迟:“你大胆!”

这还是林九烨成为丞相后的三年中,第一次有人敢这么大胆的与他说话,简直就是不知死活。

凤微希却没再理会林九烨,只是将目光落在白婧微身上。

“你有钱吗?”

“??”白婧微有些懵。

不过,大概是人在绝境时,反应能力就是要比平时强大一些。

白婧微很快就出声道:“我屋里还有些私房钱,出嫁的时候,将军府十里红妆相送,这些嫁妆都被林九烨和凤栖贪墨了,但都是我的。”

行,凤微希明白她的意思了。

不愧是这个位面的气韵女主,脑子转的倒是快,也懂得借力打力。

凤微希唇角微微勾了勾,眉眼匪气横生,那痞匪的神色,蔫坏蔫坏的,叫人看了心中瘆得慌。

白婧微吞咽了一下,手指捏紧,小心翼翼的试探:“我是将军府的大小姐,我的亲人都很宠我的,你若是能救我出水火,不仅嫁妆拿回了,全都给你,我也会让我父亲准备丰厚的金银珠宝,作为感谢。”

凤微希闻言,很干脆道:“好。”

“……”白婧微准备了一肚子劝说的话,就这样卡在了嗓子眼,不上不下。

就这样?

是不是答应的太快了?

旁边林九烨脸都绿了,这两个女人也太旁若无人了,当他死的吗?

“你以为我丞相府是什么地方?你一个穿着怪异的人,还突然出现在我丞相府,我看你分明就是刺客,来人!给我杀了她!”

四周暗卫尽数现身,直接将凤微希包围了。

本以为不过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谁知道,暗卫们一动手,还没看清楚,看明白,就全都被掀翻在地,爬都爬不起来。

凤微希收回手,看向林九烨:“她的嫁妆,给我。”

林九烨面上虽然还努力维持淡定,可心中已经腾起满满的惊悚。

这女子武力值也太恐怖了。

他都没看清对方怎么出手的,一群暗卫就全部被打趴下了。

“你简直大胆!你知道这里是……”

“少废话!”凤微希不耐烦的挥挥手:“我管你是谁,管你这是哪,既然都动手了,你难道还不知道我胆子有多大?”

“快点,我时间宝贵,把她的嫁妆全部抬过来,否则……”凤微希目露凶气,视线扫过众人,活脱脱一个女魔头的架势:“我不介意屠个府什么的。”

众人:“……”

一群下人瑟瑟发抖,齐齐后退。

林九烨整张俊脸,都被凤微希这嚣张无比的样子给气的扭曲了。

“姑娘,你应该是江湖中人吧?怎么会出现在我丞相府?朝廷的事情,你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免得引火烧身。”

凤微希看向凤栖,嘲讽的笑了笑:“你是谁?你能代表朝廷?”

“……”凤栖被呛的表情僵硬,缓和了一瞬,才勉强笑着开口:“我自然不能代表朝廷,可九烨是朝廷命官,这是我们林府的家务事,还请姑娘不要插手。”

凤微希转头看向白婧微,问:“她在这府中是什么身份?”

白婧微目光阴郁的看了凤栖一眼,或许是已经到了绝路,她也没什么顾忌了,嘲讽的开口道。

“她不过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姨娘而已,一个尚书府的千金,自甘堕落给人当妾,丢人现眼。”

“白婧微!”林九烨安抚的握住凤栖的手,目光阴鸷的盯着白婧微,警告道:“若不是你占着嫡妻的身份,栖栖怎么会受这样的委屈,等你死了,栖栖自然就是府里的女主人。”

“呵~感情是个跟奴仆没多大差别的暖床贱婢啊,一个贱婢,也敢出来代表主人家说话了吗?这府中的礼仪规矩,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也难怪做得出宠妾灭妻的愚蠢之事了,当家家主就是个没脑子的蠢货,这样的人家,早点脱离也好。”

最后一句话,是对白婧微说的。

白婧微看向凤微希,心中微暖,眼底有着感激。

可林九烨和凤栖就不那么好过了,被凤微希这毫不留情的嘲讽一通,两人杀人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