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5:在星际位面养男主崽崽

645:在星际位面养男主崽崽

“快看!那是什么!”

“好大的漩涡!”

“咦?好像是个人……”

凤微希适应了一瞬,等晕眩感消失,朝发声地看去,就看到五个穿着脏污,身形瘦弱的男人,正满眼惊艳又邪恶的看着她。

而他们中间围着一个约莫十一二岁的小男孩,衣服同样又脏又烂,但衣服的质地,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不同寻常。

至少比那几个男人身上普通的破布,要有档次太多。

小男孩一双水亮的眼眸看着她,暗沉的漆黑中,多了一丝疑惑和猜疑。

凤微希想到刚才听到的话,差不多也明白什么情况。

看这些人的穿着,至少不是古代。

至于到底是什么时代……

凤微希看向四周,入目一片脏乱,各种金属架子,或大或小,远远还能看到许多残垣断壁,太多金属架构,看起来似被某种可怕的力量摧毁过一般。

入目的世界,给凤微希一种满目疮痍,灰蒙蒙的,透满了被遗弃的感觉。

凤微希木着一张脸,她竟然出乎预料的,并没有发怒的情绪,相反有一种,就知道会如此的感觉。

“说吧,这次又到什么地方了,这里看着好像经历过战乱,上百年都没人管理的感觉。”

夜煞魔连忙释放灵魂之力探查,同样用神识跟凤微希交流道。

“这个世界好奇怪,力量好强,而且似乎有很多高科技。”

【你懂什么,这是星际世界!这里的科技要比现代位面先进上千年。】

【这里有无数个小星球,最有实力,面积最大的四大星球,分别是帝天、长生、黑魔、重系。】

【而你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属于被各星球遗弃的战乱星球,被称之为垃圾场,是星际最大的一个垃圾场,专门堆放各星球产生的垃圾,以及被逐出星球的罪犯和恶徒等。】

【到了这里的人,几乎都是被各星球驱逐的,自生自灭,所以这个垃圾场,极其混乱血腥,在这里,每天都有命案发生,每天都会死无数的人,发生许多想象不到的残忍黑暗的事情。】

【除非实力强,否则,只有被侮辱残杀的份。】

【而这群人围着的小男孩,就是这个世界位面的天选之子,希希救他,功德值很多的。】

凤微希:“……”

凤微希看了小男孩一眼,他脸上沾了许多灰尘,黑不溜秋的,可五官精致的不像话。

尤其是一双又大又双,带着与生俱来的瑰丽之色的丹凤眸,勾魂夺魄。

只不过,本该晶亮如星的眸子,却覆上一层灰蒙蒙的黑沉,阴郁又凶狠,就像只小狼崽。

“好美!”

“哈哈哈~今天真是走狗屎运了,居然突然出现这么一个绝色佳人,劳资看着就全身苏了。”

“接下来又乐子玩了,小美人,来,陪哥哥们玩玩啊,哥哥们会对你很温柔的。”

五人说着,就朝凤微希围了过来,完全把小男孩遗忘了。

兰陌渊嗖的一下,一溜烟就跑了。

看着小屁孩见缝插针,直接跑了,凤微希挑了挑眉,唇角勾起一抹笑意。

五个男人看到这一幕,越发被迷得神魂颠倒,一个个伸出了咸猪手。

凤微希拿出空间里,上一个世界打丧尸的炒菜锅,一手一个,把人全拍飞了出去。

对于这些人,她碰一下都觉得脏,唯有炒菜锅最适合他们。

看着飞出十多米远,倒在地上就晕死过去的一群人,躲在角落的兰陌渊,看到这一幕,目光闪烁了一下。

下一秒,见凤微希转身就准备走,兰陌渊连忙一溜烟的跑了出去,直接抱住了凤微希大腿。

“姐姐不要丢下我……”

软软糯糯的声音,就像是个软团子一样,听得人一颗心都软了。

凤微希低头,对上那双晶亮水润的眸子,里面一片希翼,纯真干净,哪里还有之前看到的灰朦和暗沉。

“这小孩会变脸呢。”凤微希用神识跟万花筒和夜煞魔嘀咕。

【他可是这个位面的天选之子,自然是不一样的,这小孩心思深沉的很。】

夜煞魔:“一看就是个白切黑,我觉得你慎重考虑,这男主救了,说不定最后害了自己。”

【你放屁!你分明就是不想希希帮我积攒功德值,你才是那个最坏的黑心肝!】

万花筒暴走。

夜煞魔被拆穿了心思,也不承认,嗤笑道:“本来就是,农夫与蛇的故事没听过?我看你是在坑这女人吧!”

凤微希:“行了,别吵吵。”

等两只闭嘴后,凤微希才看向抱着自己大腿不松手的小男孩,问道:“叫什么?”

“陌渊,姐姐我叫陌渊。”

凤微希觉得这名字应该不是完全真实的,但她询问,也只是想知道怎么称呼而已,所以也不在意。

“会做饭吗?”

兰陌渊:“……”

【……】

夜煞魔:“……”

兰陌渊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小少爷,自然是不会的。

何况现在是星际时代,会做热饭的本来就少,有钱人都专门请厨师的,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吃能量剂。

普通人就更是吃糠咽菜了,都是吃着劣质或者过期的能量剂。

熟食对现在的星际人来说,已经是被淘汰的古老食物了。

兰陌渊抱紧凤微希的大腿,单纯无比的说道:“会的,姐姐我会做的,只是味道可能不太好,姐姐带上我吧,我以后给姐姐做饭吃。”

凤微希就没见过这么精明的小鬼,好笑的伸手捏了捏他灰不溜秋的脸蛋,在看到小傢伙僵硬的面色,笑得越发灿烂了。

“走吧,记得每天给我做饭吃,若是忘记了,或者水平没有提升,我就不要你了。”

兰陌渊欣喜的笑道:“好的好的,姐姐最好了。”

垂下眼眸的瞬间,眼底一片阴暗冰冷。

为了以后,他会忍的,不就是做饭吗,比起被这里的狂徒折磨死,他宁愿当这女人的小佣。

就凭这女人的实力,只要有她在,他就不用担心自己有性命危险了。

凤微希看着满目疮痍的世界,只觉头疼。

难怪是被报废,留作垃圾场的星球,果然整个星球都残垣断壁,入目皆是垃圾和被毁灭过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