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9:不是个好的

649:不是个好的

而凤元星球的武器,也随着之前的战争闻名各大星球。

随着凤元星球开通贸易往来,各星球也纷纷派人来协商合作,进行资源互换和购买。

凤元星球也有了自己的收入来源,渐渐的,整个星球越来越好,越来越发达。

不过短短两个月,各星球都需要依靠凤元星球的医疗和武器生产资源。

这也让凤元星球在星际星球排行榜上的名字,飞快往前递增。

最后竟然挤入了前五十强星球名单。

半年的时间,凤微希就这样在不断研究制造中渡过了。

她给这片星际世界带来了更好的医疗和药剂,带来了更加攻击力强大的武器。

空闲时间,凤微希还教了兰陌渊一些功法。

现在的兰陌渊,别看年纪还小,可实力已经可以和星际数一数二的高手相提并论了。

这一日,凤微希召集了所有高层,宣布了一件事情。

“我准备辞去凤元星球元帅一职,四处游历,将凤元星球交给陌渊管理。”

这突如其来的决定,吓坏了一众高层。

“元帅,你要去哪?你不要我们了吗?”

“元帅不要走啊,我们不能没有你。”

“元帅,你是待在这里无聊了吗?那你去玩吧,可元帅还是非你莫属啊,我们会各司其职,好好守护凤元星球等你回来的,不用换人啊。”

众高层害怕了。

总觉得凤微希这一走,就是永别,他们好像要被抛弃了。

兰陌渊也震惊的看着凤微希,忍不住伸手拉住她的衣角:“我想姐姐继续当元帅,继续带领我们。”

虽然他很心动,可是比起权力,他更不希望凤微希消失。

想到当初第一次见面,凤微希就是突然出现的,兰陌渊心中就惶恐起来。

她难道要离开,永远都不回来了?

这怎么行……

兰陌渊这时候才知道,原来从一开始的算计,到现在,他早已在不知不觉间,将凤微希当成自己的偶像,师傅,姐姐了。

凤微希成了他在这个世界最亲最亲的人,没有之一。

凤微希揉了揉兰陌渊的头,看向众高层道。

“我已经决定了,若是你们乐意,元帅这个职位我继续用着也可以,不过管理基地的掌权者,要换人了。”

“我外出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回来,这里不能没有决策人。”

“我推举兰陌渊,虽然他年纪还小,但他如今的实力和能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有谁有异议,可以提出来。”

众高层见凤微希已经做出觉得,而且也松口不会辞去元帅一职,倒是都松了一口气。

只要凤微希不离开他们,继续担任凤元星球的元帅,一切都好说。

大家看向旁边绷着一张脸,显然不情不愿不高兴的兰陌渊。

想到这段时间,凤微希做什么都带着他,而且很多事情也都是交给这孩子自己去完成的。

兰陌渊的手段,能力,包括武力,大家都看在眼里,确实比他们在座的都要厉害优秀。

众高层摇了摇头:“陌渊实力和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由他暂理星球的事物,我们都没意见。”

凤微希闻言,点点头:“既然如此,那就散会吧,今后有什么事,你们听陌渊安排就好。”

众高层离开后,陌渊抿着唇,目光里沉淀着沉沉的郁气道:“你要离开了吗?彻底离开这里了?”

凤微希见这小子猜到了,倒也没有隐瞒,笑着捏了捏他白嫩嫩的脸蛋。

“是要离开了,我只在这个世界停留半年,明天就离开。”

这个世界?

兰陌渊心细的捕捉到了这个细节,紧盯着凤微希问:“你的意思是从这个世界彻底离开,去别的世界,去一个我们都无法去,也不知道的世界?”

“是啊,去另外一个不知名的世界,我与你来自不同的世界,这半年,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如今留给你的东西,也足够你崛起,然后慢慢强大,以后为自己报仇了。”

“你知道?”兰陌渊没想到,她早就看穿了他。

也是,这样强大神秘的姐姐,还有什么能瞒过她的呢。

凤微希摸了摸他的头:“兰陌渊,好好在你的世界称王称霸吧,好歹也算我半个徒弟,可不能给我丢脸。”

兰陌渊低下头,闷声应道:“我会的。”

凤微希并没有等到第二天,而是半夜,就直接离开了。

兰陌渊一直守在凤微希的房门口,听到里面的动静时,他快速推门而入,就只来得及看到那团熟悉又陌生的漩涡缩小,然后迅速消失不见。

空荡荡的房间,再也不见那个长的仙姿玉色绝世倾城的女孩。

“姐姐……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

一阵熟悉的晕眩,凤微希坦然承受着,那种失重和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让她暂且关闭了自己的五感。

否则真的很难受。

“妖女!看你这次往哪逃!”

“快把藏宝图交出来,否则我将你碎尸万段!”

被众多势力包围的红衣女子,脸色苍白,绝好的容颜上,露出一抹狠辣。

“我说了,我并没有拿,那藏宝图被阮之悦拿走了!”

“呸!你当我们白痴吗?阮姑娘当时明明在武林大会现场!”

“别跟她废话,直接废了她的手脚和武功,看她说不说!”

众人说着,就再次动起手来。

吕青虞本就受了重伤,怎么可能打得过众人,不过片刻,就被众人的刀架在了脖子上,无法动弹。

“我说了我没有拿,我对藏宝图不感兴趣,我去龙穴只是为了拿药引救人,是阮之悦拿了藏宝图!”

啪!

吕青虞被人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阮小姐那般尊贵的人,容不得你这妖女诋毁!”

吕青虞气愤的看着这些所谓的正义之士,眼底透满了杀气。

可她被点了穴,根本动弹不得。

她明明没有拿藏宝图,就因为她被誉为妖女,是魔头,就该被这些人污蔑羞辱?

就因为阮之悦身份尊贵,武力强大,平日里一副公正的样子,就是好的,就不会偷拿藏宝图?

“哈哈哈……”吕青虞发出了一声嘲讽的狂笑:“你们这些所谓正义之士,不过都是一群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一群看不清事实的蠢货!”

站在不远处一棵树上,观望着一切的凤微希,不由赞同的点点头。

“这些人确实有些惹人厌。”

“我看着她不像说谎,应该真的是阮之悦拿了藏宝图。”

【阮之悦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

凤微希不由挑眉:“那真是好玩了,看来这世界的女主,并不是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