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67:好友齐聚

667:好友齐聚

一个星期后,全世界各界大佬都出动了。

为的就是参加凤微希和锦虞举办的私人宴会。

这场宴会并非是邀请各领域名人大佬,而是只为熟人朋友举办的。

所以不管是国内权贵,还是古武界大佬们,也并非人人都收到请柬。

收到请柬的,都美滋滋又激动的赶来参加宴会,就为了亲眼看看凤微希和锦虞两人好不好。

没收到请柬的,只能惋惜干瞪眼。

锦家几位长辈和凤家长辈都没去凑热闹,因为这场宴会不是商务宴会,而是属于朋友之间的私宴,是凤微希和锦虞两个小辈自己的人脉。

凤家倒是想去看看,可惜锦家直接放手不参与,凤老爷子一群人也拉不下脸来去凑一脚。

何况现在的凤微希,可不是凤老爷子一群人能掌控的。

反倒是凤家还需要依仗凤微希,所以根本不敢放肆。

锦家几个小的就更不用说了。

两年前京都和古武界同时大乱,锦虞和凤微希凭一己之力,尤其是凤微希最后半个月的大刀阔斧,雷厉风行,直接让古武界各大家族大换血的铁血手腕,让几个小的都害怕了。

就是锦悦一群人,都乖乖的,根本不敢再跑去凤微希面前张牙舞爪。

宴会这天,无数身份贵重的大佬们,都朝着凤微希和锦虞两人的庄园赶。

因为只请了关系好的,并没有太多人,所以两人都没有去外面找场地。

而是选择了自己在京都拥有的庄园。

庄园上午就开始迎接宾客了,可以说这一次的私宴,是全天的。

为了方便,锦虞和凤微希两天前就跑来庄园里住着了。

早上暖暖的阳光从窗外铺洒满室,给相拥而眠的两人镀上了一层暖阳的光晕。

锦虞睁开眼睛,漂亮的眸子里闪烁着玲珑剔透的色泽,在看向自己怀中的人儿时,目光温柔似水,缱卷着柔情的宠溺。

他唇角扬起笑容,凑上前在凤微希白皙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温柔轻唤:“匪匪,起床了。”

凤微希不是普通人,所以在锦虞醒的时候,她就有感知,也醒了过来。

眼睛睁开,那水润清亮的眸子,如被清晨的雨露洗礼过,看得锦虞差点溺毙其中。

锦虞忍不住,又在凤微希眼帘上吻了吻:“匪匪,你的眼睛真漂亮。”

凤微希自然的勾住锦虞的脖颈,缓缓笑道:“锦锦,我还是喜欢你这张如花似玉的美人脸。”

锦虞宠溺的笑着:“那匪匪把我藏起来好不好?”

“好啊。”凤微希笑容灿烂:“把锦锦天天藏在被窝里,只给我一个人看。”

这么美帅的一张脸,凤微希觉得,自己就是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锦虞被凤微希逗笑了,抱着柔软的人儿,简直爱不释手。

不过今天是私宴,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客人到了,锦虞也没有缠着凤微希,两人温馨的笑闹了片刻,锦虞就把凤微希从被窝里捞了出来,抱着她去了浴室。

两人一番收拾打扮后,换好了衣服,就听林习走进来汇报。

“少爷,少夫人,戚少和方小姐还有七爷他们来了。”

锦虞和凤微希相视一笑:“走吧,我们下去。”

一楼大厅休息区。

戚尘轩满面春光,喜悦的拿着红彤彤的请柬,一一递给了常墨白、云尧、宁乾等人。

方云矜则把准备好的,特别好看的喜糖盒分给了大家。

“兄弟们,我可算等到今天了,不容易啊,这两年日日都盼着把我和矜矜的喜帖发给你们,今日总算是如愿了。”

常墨白拿着喜帖,笑语晏晏的睨着戚尘轩:“恭喜了,这回可算是人生圆满了。”

“是是,谢谢七哥,我这辈子,有矜矜陪着,真的圆满了。”戚尘轩搂住方云矜,满眼喜悦的笑意。

那看向方云矜的目光,温柔似水,愣是把方云矜看害羞了。

也给在场一群单身狗们狠狠喂了一把狗粮。

宁乾忍不住翻个白眼:“我说你注意点,别刺激我们这些单身狗。”

云尧也戏笑道:“戚少,你是圆满了,好歹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单身人士的感受,给点活路啊。”

戚尘轩得意洋洋的抱着自家媳妇,冲着几人笑道:“那你们赶快啊,有个心爱的人陪在身边,那人生简直不要太美好。”

常墨白、宁乾、云尧:“……”

这还嘚瑟上了?

“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凤微希和锦虞走下来,就听到戚尘轩笑得开心不已的声音,有些好奇的扫向几人。

两年不见,戚尘轩这个曾经的二世祖,玩世不恭的少爷,倒是成熟稳重了几分。

方云矜也越来越明艳漂亮,气质优雅了。

常墨白似乎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简单干净的白衬衣,依旧笑得春风温暖,端坐在那里,犹如古墨画里走出来的世族公子,翩翩温润和煦。

凤微希轻笑,这人,依旧是个黑芝麻馅儿的包心汤圆。

那清亮的眼眸里,闪烁着的细碎精光,越发明睿智慧。

云尧依旧风流倜傥,帅气逼人,不过比两年前多了几分成熟绅士的味道,越发迷人了。

那是经过时间淬炼的醇厚佳酿。

凤微希也知道,两年的时间,云尧已经走到了金字塔顶端,凭着一己之力,成为九大家族新晋人物。

也全国女性誉为最想嫁的钻石王老五。

在凤微希和锦虞打量几人的时候,常墨白几人也看向了两人,两年不见,大家都非常想念和担忧两人的。

此时终于相见,自然要先看个够。

这不看还好,一看,几人全都愣住了,神情恍惚的看着手牵手走来的男女。

一瞬间,几人只觉看到一对神仙眷侣从天上飘来,那般仙气缥缈,那般风华绝代。

凤微希穿了一身红色修身长裙,耳畔两鬓的头发往后盘起,后面的发丝披散,长及腰及,卷成好看的波浪卷。

饱满的额头,白皙透光的肌肤总给人一种自带滤镜,白的发光的错觉。

精致的五官,天然去雕饰,不施粉黛,却般般入画,美得沁人心脾。

不需要刻意,随意的步伐,晕染着一股淡淡的贵气,这贵气中,并非那种地位崇高的威仪,而是一种缥缈虚无,让人无法掌控的不真实的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