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68:都要结婚了

668:都要结婚了

旁边的锦虞,穿个格子的黑色西装,修长笔直的腿,远远就吸人眼球。

将他完美欣长的身材勾勒,展现出来,迷人又尊贵。

微微侧头,望向身边女孩时,眉目温柔,缱卷着明媚圣洁的色彩,如桃灼华的美人脸,刻画出一股极其骄矜的贵气。

一身气息,看似平静浅淡,实则有种隐而不发的凛然威仪,叫人只看一眼,就有种恍若看到神明的感觉。

常墨白等人心中震惊不已。

这两人,明显有了很大的改变。

虽然容颜不改,依旧那般年轻绝色,可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叫人胆战心惊,深不可测了。

几人不由猜测,两人消失的那两年,到底遇到了什么,才会让自身从灵魂深处发生了天翻复地的变化。

方云矜毕竟是和凤微希最好的,所以在凤微希走近后,她第一个回过神,抛开了心中那些激荡陌生的情绪,激动的小跑过去,给了凤微希一个热情的拥抱。

“希希,总算是回来了,这两年可担心死我了。”

方云矜说着就红了眼眶。

她可不喜欢那些虚的,是真的很担心凤微希。

凤微希这一消失就是两年,她们只知道凤微希去找锦虞了,听说是离开这个世界。

虽然不知道具体到底是什么情况,可仅仅听着离开这个世界这句话,就让人心惊肉跳,惶恐不安。

方云矜甚至担心,凤微希和锦虞会不会就这样再也不回来了?

每每想到这个,方云矜就忍不住流泪难过。

每一次都是戚尘轩想办法哄着。

戚尘轩见此,也不管刚才那一瞬间心头产生的敬畏了,连忙欢喜的冲上去将锦虞抱了个满怀。

“六六,你们终于回来了,想死我了!”

凤微希笑容满面的接住方云矜,给了她一个拥抱。

倒是锦虞,满脸嫌弃道:“赶紧起开,把我衣服弄皱了。”

戚尘轩:“……说好的兄弟情呢?”

宁乾出声嗤笑:“你还需要兄弟情?我以为你只需要爱情就够了。”

戚尘轩松开锦虞,笑着一脸欠揍:“这个倒是,在我心里,我家矜矜自然是排第一的。”

凤微希闻言,看向有些不好意思却满眼星光的方云矜,心中了然。

这两人,这两年过的很好,感情也越发深浓了。

锦虞眼尖的看到了常墨白和云尧手里的大红喜帖,略微挑眉:“戚尘轩和方小姐的喜帖?”

常墨白轻笑:“是啊,这两人一直等着你们,尤其是戚尘轩这小子,一直眼巴巴守着,简直快望眼欲穿了,终于把你们盼回来了,这不,立马就坐不住,来给我们发喜帖了。”

戚尘轩被调侃,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相反,还笑得一脸愉悦幸福:“六六、嫂子,对不住啦,兄弟我实在等不了了,想快点把矜矜娶回家,所以就先你们一步成婚了。”

锦虞淡淡的开口:“瞧你那傻不拉几的模样,方小姐怎么就喜欢你了呢。”

他才不承认自己吃味嫉妒了。

想想自己和匪匪的婚礼还在筹备期,再瞧瞧戚尘轩笑得一脸傻样,锦虞就看他有些不顺眼了。

“六六,我怎么闻到了一股子酸味?”戚尘轩不怕死的调侃,对着锦虞挤眉弄眼:“我可听说你和嫂子已经在筹备婚礼,也很快了,不用嫉妒我。”

锦虞忍着翻白眼的冲动,还是凤微希过来牵住他的手,才让他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容。

常墨白几人对视一眼:“……”

他们怎么就忘了,比起方云矜和戚尘轩,凤微希和锦虞这两货才是最会喂狗粮的!

这时,祝天语、姬妖星、张钰尘、澜阳阳、林月月等人也陆续到了。

为了祝天语,姬妖星已经把手里头的产业发展到了京都来,所以现在直接在京都定居了。

两人也在一年前订了婚,也是就差举行婚礼了。

澜阳阳邀约了林月月的哥哥,林澶幽一起创业,如今也小有成就。

半年前,澜阳阳跟林月月求婚了,两人商量着等凤微希回来,就开始选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

张钰尘还是单身,和祝天语一起打理虞街,如今已经将虞街发展成京都第一繁华街区。

凤微希听了几人这两年的事情,不由冲锦虞笑道:“看来接下来一年里,我们要参加许多场婚礼了。”

锦虞柔声道:“反正我们也快了,多参加几场也没事,正好多休息一段时间,我看张钰尘和祝天语两人很有管理公司和经商的天赋,应该多给他们发展的空间。”

张钰尘、祝天语:“……”

这是把他们当牛养呢。

好给两人做牛做马。

姬妖星可不同意,当即就懒洋洋的开口了:“那可不行,我和小丫头的婚礼准备定在三个月后,结婚后,我打算带着小丫头出去环球旅行,玩了两三年再回来。”

祝天语不动声色的捏了姬妖星的手臂一下,瞪了他一眼,这才看向凤微希。

哪怕两年不见,祝天语看凤微希的眼神,依旧满眼星光和崇拜,就像个小迷妹。

“希希,我这两年和钰尘一起培养了许多年轻实干的人才,你想跟锦六爷过二人世界,完全没问题的,公司不会出什么纰漏。”

张钰尘也开口了:“嗯,你们回来,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好好放松几年也好,公司这边,我们会帮忙看着,不会出问题的。”

不能成为凤微希的爱人,那他就成为凤微希的左膀右臂,为她守护江山,让她一生快乐无忧。

锦虞不由看了张钰尘一眼,这小子还算上道。

说不吃味,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见张钰尘这么懂事,锦虞反而觉得,有这么一个护花使者在匪匪身边,也是很不错的。

至少能帮匪匪分担些许,让匪匪过的更轻松些。

他也可以和匪匪好好过二人世界不是吗?

凤微希看向澜阳阳和林月月,问道:“那二哥和月月呢?你们选好结婚的日子了吗?”

澜阳阳和林月月对视一眼,林月月明显有些羞涩,倒是澜阳阳笑得一脸阳光愉悦,开口道。

“我们前两天也商议过,根据大家的时间,我们选在四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