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92:凤微希的父亲,凤千承

092:凤微希的父亲,凤千承

看看这小区山清水秀的布局,四处高楼林立,静谧悠然。

走在其中,只觉身心舒畅,整颗心都平静安然下来。

“妹妹,没想到你的家乡一点都不穷困,而且很舒服啊,怪不得能养出妹妹这般可人漂亮的姑娘。”

澜阳阳感叹,一脸诧异,让人感觉他下一秒,就要在这里买房定居似的。

凤微希好笑道:“也就这几年才城市建设,好转很多,而且我小时候也不住在镇里,而是镇外六公里地的村庄。”

“噢噢,”澜阳阳傻乎乎的应着,不敢再乱说话了,就怕不小心戳中妹妹什么痛点。

在他的理解中,一般穷苦人家的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比常人敏感和自卑的。

澜易几人则四处打量,心中各有考量。

这个灵水镇到处都透着崭新,确实是最近三年才逐渐发展起来的。

三年以前,这里确实穷困落后,根本没有多少高楼,就连交通都不是很便利。

可短短三年时间,现在高楼林立,交通发达,公路崭新,到处都透着欣欣向荣的气息,发展速度快的令人意外。

听说最近要建铁轨,开地铁了。

而且很可能在年底,灵水镇就会被评为先进城市,直接成为一个市区。

这发展迅速的叫人震惊。

澜易在想,他要不要趁这次机会,去见一见这里的市长。

能短短三四年,将一个城镇改变如此大,这个人,定然是个人物。

其实天然九居是两年前,凤微希让凤千承买下的。

凤千承就在附近的盛大美术学院担任美术老师,凤微希之所以选这里,也是为了方便凤千承上班。

在此之前,她和凤千承一直是住在学校分的教师宿舍里的。

至于八岁以前,凤微希并没有说假话,她和凤千承确实一直住在村子里。

听到门铃响,正在准备食材的凤千承,连忙打开房门,最先注意的就是自家的宝贝女儿。

“希希,快来给爸爸看看,有没有瘦?”

面对凤千承的关心,凤微希素来是任由的。

那份无底线的包容,有时候总给人一种,她才是家长的感觉。

“爸爸,你的宝贝女儿可没瘦,倒是爸爸你,似乎瘦了,一会儿我要看电子秤,若是真的瘦了,就罚爸爸今晚多吃半碗饭。”

凤微希歪着头,笑睨着凤千承,一脸的张扬调皮。

那种恣意任性,没有丝毫束缚的放松状态,看得澜家一众人不由侧目。

这时,看着凤微希和凤千承的互动,他们才深刻体会到一件事。

或许,他们这些人,从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凤微希。

父女俩续完旧,诉完父女情,这才想起了待客之道,旁边还站着客人。

“希希,这几位就是你电话里说的澜家人吧。”

凤千承说着,转身看向澜易一家人,脸上浮现友好温润的笑,对澜易自然的伸出手。

“你们好,我是希希的父亲,凤千承。”

说实话,澜家人对于凤微希的父亲,是好奇的。

不仅好奇凤千承的容貌,更好奇凤千承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才能把女儿调教的这般恣意妄为却又云淡风轻,心智过人。

但真当看到凤千承,澜家都不由愣了神。

这个男人,穿着最简单,最便宜的衬衣,剪了最普通的平头,明明该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年男人。

偏偏,一切恰恰相反。

这个男人,不但长的出奇的俊美好看,普通的衣服下,骨子里透出的,不是穷酸,不是胆怯,不是举足无措,也不是平凡的不起眼。

而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优雅和温润,一股自骨子灵魂中透出来的贵气。

他五官出奇的精美隽丽,饱满的额前还有一个美人尖,一双星眸深邃璀璨,凝视着人时,目光沉静持重,优雅明睿。

穿了一身普通的衣服,都无法遮掩他满身风华。

澜易回神,不动声色的笑着和凤千承握手:“你好,我是澜易,看起来应该比凤老弟大一些,以后我就不客气的自称大哥了。”

凤千承再过几个月才满四十一,而澜易已经五十了,喊一声弟弟,不为过。

凤千承也不在意,听着澜易爽快的笑声,倒是对他印象不错,笑道。

“那以后我就叫你澜大哥了。”

澜易愉悦的笑了起来,随即跟凤千承介绍自己的妻儿,儿媳和孙子。

亮亮当即就眸光晶亮的抱大腿,冲着凤千承讨喜的伸手。

“叔,叔叔,漂亮,抱抱……”

凤千承一看这可爱俊俏的小男孩,心中甚是喜欢,笑着把他接了过来,稳稳的抱在怀里。

那姿势,一看就是有经验的。

“小盆友叫什么名字?”

“叔叔叫我亮亮,叔叔和仙女姐姐一样漂亮。”

众人听了,顿时就笑了起来。

齐林燕走过来,宠溺的点了一下亮亮挺俏的小鼻子,更正道。

“亮亮,只有女孩子才可以说漂亮,男人要说帅气或者俊美。”

亮亮歪着头看着自家奶奶,虽然不明白什么意思,可还是乖巧的点点头。

“叔叔帅气。”

“哈哈哈……亮亮真可爱。”凤千承开心的笑了起来。

凤微希见他难得这么开心,在一旁也不由笑了起来。

随后凤千承招呼着澜家人在客厅坐下,凤微希去给几人倒了茶,拿了饮料。

一阵熟络后,才说起了正事。

“凤老弟,此次我们的来意,想必希希也跟你说了,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希希,希望能认希希做干女儿。”

齐林燕接道:“凤老弟你放心,我们会将希希当做亲生女儿看待的,我一直想要一个女儿,可惜生了两个都是儿子,这一直是我的遗憾。”

“可自从看到希希,我就喜欢的不得了,若是能得希希这么一个女儿,我一定会好好呵护,但凡儿子有的,希希一定有,我会比宠爱儿子,还要宠爱希希的。”

凤千承听了,也不扭捏,也不端架子,当即就温润的笑道。

“这些希希都跟我说了,我就希希一个女儿,这孩子小时候吃了太多苦,长大了又承担了太多我都不知道事情,如今她还不到十六岁,就独自一人在外,我一直很担心。”

“现在好了,有澜大哥和大嫂照顾,我也不用那么担心了,希希这孩子,就拜托你们多加照顾了,等我两年合同期满,就去江兰市陪着希希。”

凤千承是真的不放心凤微希,可是他跟学校签了十年的合同,如今还有两年合约才到期。

加上凤微希一直让他放心在这里教书,说等以后上了大学,再去陪他,他只能暂且留下,完成合约。

澜家人虽然觉得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可此时听到凤千承亲口同意,还是不由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觉得凤千承不是普通人。

凤千承身上自有一股,就是他们都不能比的贵族气质。

那种大家权门教养出来的优雅和气度,竟然会出现在一个普通的美术老师身上,当真奇怪的紧。

澜易心中留了个心眼,决定回去再让人好好去调查一下凤千承的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