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零二话 前夜祭的小场馆

第一百零二话 前夜祭的小场馆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骑士导演。"

"这次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告诉大家。"

"这次即将播出的《奥特曼》将会举行一场'开播前仪式';,名为'奥特曼前夜祭';,将会在卡伦城内的'神秘视界';电影院进行,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马上就可以提前购买门票了!"

"届时,大家作为观众,可以亲眼看到活生生的奥特曼与怪兽出现在舞台上,呈现出一场与电视上与电影院中的特摄电影截然不同的表演。"

"如果不想买门票的话,也不用担心,这次奥特曼前夜祭我们会全程录像,并在电视上播出,时间为之前通知的首映日期的一周以前,大家也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这次前夜祭的表演内容。"

"想要告诉大家的就只有这么多了,更具体的内容还请大家前往'神秘视界';电影院亲自了解。"

何平来回检查了一下,觉得自己的帖子没有什么问题,便按下了发布的按键。

特摄大师的一个帖子发出,顿时在本来一片平静的电影论坛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现在的何平不算出名,但作为"哥斯拉导演"的"特摄大师",或者叫"骑士导演"却是十分的有名。

看见这位大师再次出现在论坛中,特摄电影的爱好者们顿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骑士导演出现了!"

"占住前排,万一以后火了呢。"

"话说回来,为什么这次突然就要搞这个奥特曼前夜祭啊,之前的空我为什么就没有?这不公平!"

"你们没注意到吗,这个前夜祭会在奥特曼首次播出的前一周放映,可那个时候不是要播另外一部剧吗?"

"你这消息一点都不灵通,那部剧的主演受伤了,估计没法拍下去,剧组都放出消息说会提前一周完结,估计这个前夜祭就是骑士导演为了填补这一周的时间空缺搞出来的。"

"既能填补空缺,又能赚一波门票钱,不愧是骑士导演。"

"不愧是骑士导演。"

"一个临时救场的宣传仪式,居然还好意思收门票钱?骑士导演真是越来越黑心了,满脑子想的都是钱,完全不想着怎么拍出好的电影。"

"没错,楼上的那位千万别买!另外提醒大家一下,那个'神秘视界';电影院我去过,规模很小,大概也就能容纳两百来人。"

"不多聊了,我去买票,不对,我去抢票去了。"

"咦,电脑好像出了点问题,不说了,我修修电脑。"

"巧了,我家床被猫压塌了,我该去买新床去了。"

"我去买菜去了。"

"骑士导演就该选你们这些人当新的主演······都回来吧,我刚刚从神秘视界回来,那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还没开始售票,大概要等到两天之后才行。"

"你跑得好快!"

"这距离骑士发帖才不到五分钟,你怎么做到的?"

"我这不算快了,有好几个比我还先到一步的。那售票员都傻眼了,恐怕他自己都没遇上过这种场面,恐怕还以为是有什么大电影要上映了呢。"

"售票员的内心独白:这个什么'奥特曼前夜祭';到底是啥?是什么很有名的电影吗?"

"还不能买票吗?那为什么骑士说可以提前开始买票了,难道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售票?"

"估计是的。哈哈,没想到骑士导演居然也会出这样的错。"

关于自己闹出的乱子,何平当然是不知道的。

而就在论坛上,众多网友在何平的帖子里谈天说地的时候,何平自己则是带上罗兹和他的几名助手,暂时放下了手上的工作,来到那个已经申请下来的电影院,准备开始布置舞台剧的场地。

距离约定的首次放映时间只剩半个月,离奥特曼前夜祭计划的时间也只剩一个星期,必须要尽快完成场地的布置。

为了能尽快完成前夜祭这边的准备工作,何平甚至让罗兹和自己的助手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来到电影院这边进行场地布置。

何平来到了"神秘视界"电影院,却一度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

"这怎么回事?规模这么小的电影院?"

何平站在放映厅里,环视着周围的景象。这家电影院的放映厅出乎意料的小,估摸着也只能容纳一两百人同时观影。

"估计是事情太急,公会那边也没法安排规模太大的电影院作为场地吧。"罗兹猜测道,"毕竟那些大电影院排片都已经拍到满了,短时间内肯定没有能空出来的放映厅给我们搞前夜祭用。"

"就算有,也没有时间留给我们布置场地。"何平叹了口气,说道。

"要不,我们把场地定在摄影棚?"罗兹提议道,"旧摄影棚那边刚刚拍完几个镜头,正在拆除布景,只要按照活动的要求布置一下,正好可以拿来使用。"

何平仔细想了想,觉得罗兹的想法确实不错,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算了,我不太想让太多人知道摄影棚的位置,以后恐怕会很麻烦的。就在这里吧,小场地有小场地的用法,大场地有大场地的用法,况且前夜祭会在电视上再播出一遍,只是没法赚太多的门票钱而已。"

因为前夜祭将会在电视上播出的原因,何平便不再在意场地的大小,而是专心投入到前夜祭的准备当中。

既然是舞台剧,那就必须有一定的剧情,哪怕十分简单都可以,但绝对不能完全没有。

还好,在地球上的初代奥特曼开播之前,也有一个类似的"奥特曼前夜祭",何平的想法也是由此而来。

何平仔细地回想着地球上那个"前夜祭"里的各个细节,准备用那个前夜祭的剧情重构成自己的前夜祭的剧情。

回忆起脑海中那个前夜祭的剧情,何平准备在它的基础上修改出一个新的剧情,新的剧情将与原本的剧情大体相同,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需要根据新旧两部奥特曼的变化进行改变。

因为在地球上的《奥特曼》播出之前,还有一部名为《奥特Q》的电视剧在电视上放映过,因此地球上的那次奥特曼前夜祭是以"怪兽片的新作"作为切入点对奥特曼进行宣传的。

而这一次,在魔法的世界里,在何平拍摄的《奥特曼》之前的一部特摄片是《假面骑士空我》,因此这次的前夜祭则应该以新的英雄作为宣传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