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零三话 前夜祭结束

第一百零三话 前夜祭结束

理清了修改的目标,何平便开始了工作。

这件工作没有什么难点在里面,甚至何平只是利用一些空闲的时间便完成了舞台剧的剧情。

剧情已经决定,接下来就可以根据决定下来的表演流程开始布置场地了。

场地的布置进度出乎意料的快。罗兹的助手们在之前的拍摄中,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再加上舞台剧的场地比起拍摄正式的特摄画面的场地要简单许多,使得实际使用的时间要比何平预计需要使用的时间短得多。

以至于,在布置完电影院的场景之后,何平又带着罗格和他手下的几个皮套演员来到电影院,进行了几次排练之后,还有时间带着罗兹和他的助手们回到摄影棚,继续往下拍了好几个不需要皮套演员的特摄画面。

在现场排练的工作完全可以交给罗格他们自己进行,何平只要偶尔来一趟就可以了。

"你真的不留在前夜祭那边看看?"在摄影棚里,迟明这样对何平问道,"前夜祭可不是什么小事情,万一在正式表演的时候出什么岔子就麻烦了,我觉得你还是留在那边比较保险一些吧。"

何平看起来完全不担心,说道:"没事,只是一个舞台剧而已,罗格他们能应付得来的。况且,相比前夜祭的现场出现问题,如果不能在第一集放映之前将第一集的画面拍完,那才是真正的麻烦了。"

"说的也是。"迟明想了想,感觉何平的话确实有些道理。

"怎么样,感动吗?"何平将手搭在迟明的肩膀上,"我作为特摄组的一组之长,竟然这么肯定你们这些组员的能力,这可······"

"行了行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吗?"迟明推开何平的胳膊,有些鄙夷地看着何平,"这么说吧,说好了给我配的助手呢?"

"给谁配的?"

"给我配的······诶你这人怎么骂人呢?"

"这怎么就骂人了?我就是重复了一下你的话而已啊?"何平说着,看了一眼迟明的身后,突然从汉语转成了奥格诺斯语,"迟明你这个人怎么血口喷人呢?"

迟明正想反驳,就听见一个声音从自己的背后传来。

"吐血?谁吐血了?"***从迟明身后的方向走了过来,"迟明你吐血了?怎么样了?没什么事吧?"

"不不不,他说的不是那个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

花了不少的功夫,迟明才将这句话的含义向***解释清楚。等他想要再继续跟何平争执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刚刚还在自己身边的何平已经不知所踪。

"老大你这招玩得挺溜啊。"

"所以说,"***思索片刻,"迟明你刚刚污蔑了何平导演?"

迟明闻言,愣了一下,感觉事情正在向自己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着。

"也不对,你还是听我给你解释解释······"

而在另外一边,何平觉得和迟明再争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便抓住机会从中脱身。

何平觉得,***真是自己的大救星,每次自己和迟明吵起来的时候都会出现,自己只要把说的语言从汉语换成奥格诺斯语,再用上两个成语或者歇后语,就能借着这个好奇宝宝的好奇心让自己脱身了。

不过,毕竟何平是特摄组的导演,迟明是特摄组的特殊摄影师,只要拍摄还在进行,两个人迟早还是要再一次见到面的。

但那也是奥特曼前夜祭结束之后的事情了。

很快,便到了约定的举办"奥特曼前夜祭"的日子。

因为想要来到现场的人实在太多,"神秘视界"电影院的座位又太少,在论坛上甚至出现了高价收前夜祭门票的消息。

听说了这一消息,何平只觉得仿佛有无数的金币银币从自己的口袋中白白飞走。

如果自己当初听了罗兹的建议,把前夜祭放在摄影棚举办,岂不是能多赚好多的钱?

不过没办法,既然自己已经决定下来,将前夜祭放在这家电影院来举办,那也没有时间去后悔了。

距离前夜祭开始还有好几个小时,后台的工作人员都还没有到全的时候,便已经有许多的观众赶到了"神秘视界"电影院。

但是,距离可以入场的时间还有很久。在入口处的工作人员的解释下,这些观众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起来到附近的餐厅,一边等着观众入场的时间,一边闲聊起来。

电影院内的工作人员们也没有让他们等得太久。过了一段时间,电影院的大门便已经打开,示意外面准备进场的观众们现在已经可以进场了。

观众入场之后,很快,奥特曼前夜祭的表演便正式开始。

何平和乔安没有以导演的身份登场,而是以观众的身份坐在台下,看着台上的皮套演员们表演。

开头的舞台剧部分内容很简单,大致讲得是各种怪兽逃离束缚,来到外界影响到人类的安全。为了守护整个世界的平和,奥特曼出现,击败了怪兽们,并将它们送回原本居住的地方去了的故事。

剧情很简单,简单到如果阿克曼编剧来到这里大概会对何平的能力产生怀疑,但对于一场以让主角们混个脸熟为目的的舞台剧而言已经足够了。

而在这之后,便是作为人类的主演们登场,进行了一场简单的访谈,大致讲述了一些关于这部剧的小消息,随后整场前夜祭便结束了。

整个过程有一个半小时之久,但观众们似乎都没有什么不耐烦的样子。

在这次的前夜祭中,他们不光是看到了一场真真正正存在于眼前的特摄人物表演,还在现实中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可谓是收获颇丰了。

表演结束、观众全部退场以后,何平送走了乔安,自己前往后台,找到了正聚在后台的皮套演员们。

因为表演已经结束了很长时间的缘故,现在还在后台等待着的,只有罗格、安东尼两个皮套演员了。

与其他皮套演员不同,在刚才的演员访谈中,他们需要穿着奥特曼和巴尔坦人的皮套,作为"主要角色"之一留在台上,因此也是刚刚回到后台换下自己的皮套。

看见两个死亡骑士站在那边,何平微微笑笑,大步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