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一十二话 被盯上的何平

第一百一十二话 被盯上的何平

《奥特曼》的第一集播放完毕,聚集在屏幕前的观众们很快便散开,有的离开了酒馆,有的则选择留在酒馆喝上几杯。

这也是电视的作用之一,为蓝星公会的各家店铺吸引客人,哪怕被电视机和电视上的节目吸引来的观众里只有很少的一部分能变为客人,那也是很客观的一份收入。

然而,还留在屏幕前的观众已经是少之又少。也由此可见,刚刚的观众里绝大部分都是被何平的《奥特曼》吸引过来的。

"好了,第一集播完了,你也该回摄影棚了吧。"说着,何平拍了拍迟明的肩膀。

"你还真是,说只给我们看完第一集的时间,就真的这么着急赶我走。"迟明叹了口气,从微缩建筑模型做成的座椅上站了起来,"好,我马上就回去。一起吗?"

"不了不了,我今天应该是不会去摄影棚了。我有别的事情要忙。"

何平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和迟明一同返回摄影棚。

"为什么?"听完何平的话,迟明感到十分的不解,"你是导演,我是摄影师,你不回到摄影棚,光我一个人过去什么都干不了啊?"

"没错,今天你就算是回到摄影棚也什么都干不了。"

"那你还······"

"别误会,"何平笑了笑,"我只是想折腾你一下而已。快去,否则扣你工资了。"

"真是闲的你。"迟明不满地嘟囔了一句,但碍于导演的地位不容侵犯,还是很快便离开了酒馆。

何平让迟明返回摄影棚,自己却没有回去,原因自然不是想折磨组员这么简单。他早就已经安排好了,在这一天的时间里,会由罗格组织进行几场拍摄,还是需要迟明作为摄影师继续工作的。

"说到拍戏,我也该回去了。"乔安说着,也起身准备告别。

"这么着急就要走吗?"何平脸上挂着"虚假"的微笑,挽留道。

乔安叹了口气,说道:"你刚刚才把迟明赶回到摄影棚里去,转眼又跟我说这样的话,如果被迟明听见了的话,他估计要悲痛欲绝了。"

迟明站在酒馆的大门外,朝酒馆里看了一眼,看到何平和乔安有说有笑的样子,撇了撇嘴,转身离开去搭乘去摄影棚的方向的魔导伊莱了。

"他?不会的,就算是他听见了也无所谓,那小子比谁都乐观。"

何平摆摆手,示意乔安不用担心这一点。

"至于为什么要挽留你,这还用问吗?你是我不可替代的搭档,如果没有你的帮助的话,我也拍不出这么多受人喜爱的特摄片了。"

"这样啊。行吧,你的这个解释我勉强能够接受。下次再见吧。"

乔安说着,便从何平身边走过,朝酒馆的大门外走去。

何平也清楚,对方的工作也很紧张,便没有再多做挽留,只是朝对方轻轻挥一挥手作为告别。

"大家都要去工作了,我也应该抓紧时间去干正事了。"

何平自言自语道,随后转身走向二楼。

在他距离他不远的一张餐桌旁,身穿绿色法师袍的精灵法师侧头看着何平消失在楼梯拐角,脸上露出一丝凝重的神色。

而在他的对面,一个穿着黯淡灰色长袍的男人坐在他的对面,动作间隐隐透露出一丝拘束的感觉出来。

虽然两人都穿着同样等阶的法师长袍,但很明显,那灰色长袍的男人是绿色长袍的精灵法师的手下。

"只要拍摄出有有超凡力量的角色的电影,就能通过观众的信仰获得那样的力量,这些异域之人的能力真是让我感到惊讶啊。"

西蒙斯靠在椅背上,暗自思索起来。

"这样下去,他们很快就会获得强悍的力量,到那个时候,世界之树——不对,整个世界都将被颠覆,必须要在他获得那样的力量之前想些办法出来。你也是异域之人,好好想想,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办?"

"我,我会去杀掉那个人,在他获得那种力量之前。"在他的对面,身穿着灰色长袍的男人说道。

"但即使是现在的他,也不是我们简简单单就能杀得掉的了,况且他现在大概已经获得了那个什么'奥特曼';的力量,就更不是一般人能对付得了的家伙了。"

"您的酒。"花梦端着餐盘走了过来,将两杯麦酒放在餐桌上。

"谢谢。"西蒙斯微笑着点头示意。花梦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转身便朝着来时的方向走了回去。

"这是这个世界的酒,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口味,试试吧,算我请你的。"说着,西蒙斯伸手端起一杯麦酒。

"谢谢。"那男人也端起一杯麦酒,见面前的精灵法师已经喝下一口酒,这才喝了起来。

"具体一点,关于如何杀掉那个人,你有什么别的想法吗?不用担心能不能实现之类的事情,我只是想看看你们来自别的世界的人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灰色长袍的男人放下麦酒,仔细想了想。

"既然现在的他太强,不好杀掉的话,那就回到过去干掉他,如果有穿越时间的能力的话。"

西蒙斯将酒杯放回到桌面上的手停在半空中。男人见对方这样的反应,不由得感到有些紧**来。

难道,是自己的话惹怒了这位大人了吗?

"啊,那个,西蒙斯大人,我不是有意······"

"你的创想很不错,就这么办了。"西蒙斯笑了笑,再次举起酒杯将剩下的麦酒一饮而尽。男人看了看那酒杯的大小,对面前这个瘦弱的精灵竟能一口喝下这么多的酒而感到惊讶。

"可是,我记得您说过,在这个世界里,是没有能够改变时间的魔法的。"

"改变时间的魔法确实没有,但是我们有其他的手段来改变时间。"西蒙斯十分自信地说道,"这个你不用担心,世界之树会完成这些准备工作,到时候,可能还需要你亲自动手。"

"我?"男人大惊失色,"可是我完全不会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