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二十六话 《假面骑士电王》

第一百二十六话 《假面骑士电王》

"没错。我想了一下,我拍特摄的目的是帮助赫罗获得特摄英雄的力量,可只靠我们两个,就算是拍到死,恐怕也拍不出几部片子。所以,为了更快获得足够的力量,让其他的导演参与拍摄是必然的事。"

"好,我明白了。"乔安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了何平的意思,"确实,将一部分特摄交给其他导演拍摄,你负责提供创意和剧情,这确实是很好的办法。不过,把新的特摄交给其他的导演,你就这么放心?不怕他们拍出烂片吗?拍成吃鱼拉那个样子赫罗可是没办法获得力量的。"

摄影棚里,罗格正和其他的皮套演员练习打斗的动作,却突然脚下一软摔到了地上。

有人想我了?

"当然,这确实是需要注意的一点,特摄与平常的电影不同,就算是水平不错的导演,在拍摄特摄的时候也是可能拍出烂片的。所以,这次的《假面骑士电王》我也会让特摄组参与进去。况且,假面骑士和奥特曼或者哥斯拉这种特摄不同,它很少有需要进行模型操演拍摄的画面,因此只要派出特摄组里的一部分人,比如现在皮套演员部里就有很多皮套演员无事可做,我们就可以让他们参与到新的假面骑士的拍摄中,既不影响奥特曼这边的拍摄,又能避免假面骑士那边找不到有能力的工作人员,而拍出烂片的情况发生。"

特摄的拍摄与普通电影的拍摄是有很大不同的。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是,在之前,罗格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导演,也有过很多不错的作品,但在拍摄鱼斯拉的时候却将这部电影拍成了烂片。

用表现人的手法来拍摄怪兽,这是肯定行不通的。

"好吧,既然你已经考虑得这么清楚了,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说着,乔安拿起了面前桌子上的《假面骑士电王》企划书。

"我现在倒很想看看,你能拿出一个多好的新想法。"

"算了吧,"何平有些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大家都是穿越者,新计划是从哪来的这我们都清楚,就别搞这一套了。"

"也是。"乔安头也不抬地回道,"如果光凭你自己的能力,可没办法做到被人叫做'特摄大师';的程度,恐怕还比不上罗格跟他的吃鱼拉呢。"

道理我都懂,可这话怎么就被你说得这么气人呢?

没过多久,乔安就把这份还很简略的企划翻看了一遍,放回到桌面上。

"看完了?觉得怎么样?"

"很不错的点子。"乔安毫不吝惜自己的称赞之辞,"主角一边要与意图破坏时间的异魔神战斗,一边又与几个异魔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果能拍好了肯定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就是这些异魔神的造型有点······"

"没事没事,看多了就帅了。"何平有些尴尬地将那几张异魔神的设计图收了起来,"当初拍空我的时候你们不也是这么说的吗?"

"那倒也是。"乔安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假面骑士空我》刚开播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嚷嚷着空我的造型太难看的,只不过到最后都······

真帅!

"总之,《假面骑士电王》的拍摄计划就先这么定下来了。"何平一句话作出了决定,"虽然会把这部剧交给另外的导演进行拍摄,但是我们也有工作要做。特摄组会参与到新剧的拍摄中,难免会影响到奥特曼的拍摄计划,到时候还要和你那边协调一下。"

"可以,我会安排的。"乔安同意了何平的请求。

"另外还有一件事,新导演还需要你来把一把关。你也知道,关于导演能力水平什么的我是一窍不通。"

"可以倒是可以,可我怎么总觉得自己是个惨遭老板剥削的可怜员工呢?"乔安忍不住说道。

听完乔安的话,何平的脸色瞬间变了。

"什么,剥削,怎么能叫剥削呢?拍电影的事情,能叫剥削吗?这叫充分利用每个成员的能力,况且,电视剧的收益你自己不是也有分成的吗?"

"别紧张别紧张,我就是随口一说。那你自己呢,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我接下来啊······"何平开始回想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我需要完成几个主要异魔神角色的设计图,以及电王列车和零号列车的设计图,把它们交给塞拉做成实体,然后要完善整个世界的基础设定以及剧情的基本走向,把它交给编剧完善一下,做成完整的剧本,以及主角家的咖啡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店面租赁的话,就只能在摄影棚里搭建一个内景出来了。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这些之前,还要先做一下前期的宣传。"

——————————————

将新的企划书交给乔安,委托她带回到蓝星公会交给李维后,何平便回到酒馆二楼自己的房间中,打开了电脑,登录了自己在电影爱好者论坛上的账号。

在这个世界,因为互联网数据传送速度不够快的原因,网络并没有像地球上那样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更像是一种可有可无的东西,因此,蓝星公会电影部门的新电影并不使用网络进行宣传,而是选择通过发布会进行宣传。

何平倒是不太喜欢发布会这种形式,而是更喜欢直接在论坛上发布关于新特摄的帖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想多看一看网友们的沙雕言论罢了。

何平敲击着键盘,在屏幕上打出一行行的文字,时不时的停下手上的动作思索一番,又把已经写好的东西改动一遍,花了不少的时间才将一篇帖子写完。

再次将自己编写好的文字浏览一遍,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了,何平这才放心地按下了发送的按钮。

你们的骑士导演:

大家好,我是拍摄了《哥斯拉》、《假面骑士空我》、《宇宙英雄奥特曼》的导演何平。

没猜错的话,大家都在等待着新一集的《奥特曼》吧。

大家或许都很期待新的剧集,但在那之前,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们的新英雄就要诞生了!

新的英雄名为"假面骑士电王",没错,与之前的假面骑士空我一样,是新的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电王将驾驶着名为"电王列车"的魔导伊莱行驶在时间的长河中,跨越时空,为守护时间不被破坏而奋战到底。

超越时间,本大爷,登场!

确认发布的内容没有问题,何平便放心地关掉了电脑,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却不知自己发布的这个帖子,竟在论坛里引发了激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