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五十一话 出事了

第一百五十一话 出事了

听了赫罗的话,空我,操控着哥莱姆在半空中转向,看向远处卡伦魔学院的方向。

此时的卡伦魔学院上空,早已不是原本一片平静的样子,而是四处绽放着耀眼的法术的光芒。

"这是什么啊?"何平仔细地辨认了一番,却也看不出到底是发生了些什么,"是在放烟花吗?"

"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没有放烟花的习惯。那是魔法的光芒,魔学院里有人使用了高阶的魔法,看这个样子,施放者根本没有把魔学院里的法师们放在眼里,恐怕是个很强大的高阶法师。"

何平有些惊讶地听着赫罗冷静地分析着。在他的印象里,赫罗应该是和他一样,对魔法的知识没有什么了解才对,怎么会突然变得对法术这么了解了呢?

如果不是没有其他人能和他变成特摄英雄,何平恐怕会怀疑这个赫罗已经被人掉包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前段时间我闲着没事干,就从***那里学习了一些魔法的入门知识,至少再下一次和法师战斗的时候不能对敌人毫无了解吧。"

"确实,还是赫罗你想得周全。"何平点了点头,"那你说,卡伦魔学院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也会有法师在魔学院里做法术的研究,但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这应该已经不属于研究的范畴了吧。"

"不清楚。不过我觉得,我们两个在这里瞎猜也猜不出什么,不如走近一点看看吧。"

"嗯,那就找个近一点的地方。"

空我驾驶着哥莱姆驶向卡伦魔学院的方向。哥莱姆的速度飞快,转眼间便来到卡伦魔学院的上空。

何平先将哥莱姆悬停在半空中,随后自己从座位上轻轻跳起,半蹲在座位上,低头看向脚下的地面。

在高空中,借助着天马形态空我的超强听觉和视觉,何平发现在地面上,有很多看起来有些惊慌失措的学生,很显然,出现这样的事情是他们也并没有事先知晓的。

而看他们的反应,这应该不是一个"惊喜",而是一个"意外"。

"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事。"何平看了看,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我也这么觉得,而且······等一下,何平,你察觉到什么了吗?"

"察觉到了。"

天马形态的空我看着脚下的地面,发现地面上的学生们变得越来越惊恐了。

"地面在颤动,可能是地震了吧。"

"这不是地震,何平,我们在以前不只是变成过假面骑士,也作为奥特曼一同战斗过,这样的地面震动意味着什么你不会不知道。"

"确实,我知道,我只是在自我麻醉,希望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吧。"

正如赫罗所说,他们曾经作为奥特战士,与一些巨大化的怪兽战斗过。因此,对于这样的震动,何平十分清楚,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这并不是地震引发的震动,而是某个巨大生物即将冲出地表前的征兆!

然而,以天马形态的空我的感知力,也无法感知到位于地下的敌人的具体位置。因此,尽管何平用尽全力,也无法先手对敌人发动攻击。

远处,学院内的一大块地面突然间塌陷下去,连带着那块地面上的一栋建筑也一同消失在地面之下。伴随着一阵令人胆寒的巨大吼声,一个体型巨大的四足奇怪生物钻出地表。

怪物在地面上站稳了身体,向所有人展现出它巨大的身躯。这怪物呈四足爬行状,体长足有近六十米,身高也有三十米,对于这个国家里的大多数人来讲,这确实是一个体型巨大的生物了。

"这是什么啊?我怎么没听说过有什么魔兽的体形这么大的?"

"怎么看都像是特摄里的怪兽啊,是不是何平导演来魔学院拍电影了?"

"你是不是傻了?你以为那些怪兽都是现实存在的吗?那岂不是《哥斯拉》之后整座卡伦城都要毁灭了?"

"就是,那些都是摄影棚里的模型,是假的。"

"你说是假的,那这个是什么东西?"

"这,不知道,从来没听说过。"

魔学院里的人不清楚对方的身份,但这并不代表何平也对此一头雾水。

联想起之前塔库所说的那个传说,何平很快便想明白了。那个并不是传说,那本书里讲述的都是事实,确实曾经有过一个强大的生物被封印在这个学院的地下,但不知道因为什么,现在它的封印已经被解除,这使得这个巨大的生物得以重新出现在地面上。

接下来,迎接这座学院的人的,将会是一场惨烈的屠杀。

何平当然不会对此坐视不管。天马形态的空我举起手中的手弩,瞄准了远处那头巨大的欧迪斯的左眼,扣动了**。

那头欧迪斯似乎对远处袭来的攻击,只是在那发着亮光的**即将击中自己的眼球时闭上了眼睛。**碰撞在怪物的眼皮上,打出了一串的火花,落向下方的地面上。

这算是什么东西?

空我根本没想到自己的攻击竟然没有起到丝毫的效果。在他看来,这一箭至少能对这头巨大的欧迪斯造成一定的伤害,却没想到一轮袭击过后,对方竟然毫发无伤。

最棘手的事情,并不是空我的攻击没能奏效,而是那头怪物在挡下了空我的攻击后,转头看向了空我所在的方向。

空我心里一惊,立即坐稳在哥莱姆的身上准备开始移动。但那怪物的行动显然更快,张开大口便是一道裹挟着强大的魔法力量的气流喷出。

散发着深紫色强光的光束般气流冲过了空我刚刚所在的位置,尽管空我已经做好了闪躲的准备,但还是被这股气流的余波波及,哥莱姆的机体被直接打散,空我失去支撑落向地面。

天马形态的空我没有强大的防护能力,在落在向地面的同时便被击毁了装甲,变身状态被迫解除。

变回普通人的何平在半空中落向地面。赫罗在他上方不远处的位置,想要将何平救下,却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何平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