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五十二话 出现了,奥特曼

第一百五十二话 出现了,奥特曼

一道奥术的光芒闪过,何平在空中飞快下坠的身体迅速减速,随后平稳地落在地面上。

两秒钟过后,木盒子赫罗也落在距离何平不远的地方。

几乎以为自己已经处在必死局面中的何平睁开眼睛,摸了摸自己的身体,一时间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距离何平不远处,塔库放下了手中的法杖,跑向何平所在的方向。

"何平导演,你没事吧?"

何平听见了塔库的声音,转头看去,又看见了塔库手中法术的光芒还未散尽的法杖,很快便明白就是塔库使用法术救下自己一命。

"没事。"何平从地上爬了起来,"刚才多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我现在恐怕已经被摔死了。"

"不用谢,永远不会看着身边的人遭受苦难,这是每一个法师开始学习前都必须铭记的事情。只是,何平导演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么高的地方?"

塔库看了看头顶,这附近并没有任何高层建筑的存在,按理来讲,除非何平的身上长了翅膀,否则以一个普通人的能力,应该是没办法出现在那么高的地方的。

"这个啊,一时半会说不清楚。"何平摇了摇头,关于赫罗的事情,他并不想和塔库说明,至少在他加入特摄组之前是这样的。

赫罗的力量他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尤其是没有签过蓝星公会的契约的人。

但看现在的情况······

就在此时,一阵爆炸声从远处传来。两人连忙转头看去,只见那头巨大的怪物在看到那个袭击者已经消失后,便将矛头转向自己脚下的这座学院。在无数法术力量凝结成的光弹的袭击下,一座座建筑被炸碎成一片废墟。

惊恐的法师们匆忙展开反击,但很显然,他们的攻击并不能对这头怪物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

因此,很快,这些反击便没了声音,传进何平耳中的就只剩下爆炸声和其他法师们的哭喊声了。

"不说那些了,何平导演,我们快走吧,"塔库抓住了何平的手臂,"那个怪物正在破坏学院,有效的反击恐怕至少要等到城卫军和城内的各个高阶法师聚集起来才能发动,我们先逃吧!"

何平看着远处的怪物,似乎做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塔库,刚才那句话你说的很对,永远不会看着身边的人遭受苦难,这不光是法师的职责,也是其余的每个人在力所能及时的职责。你先逃吧,塔库,我马上就去找你。"

塔库看着何平,一时间没有想明白对方究竟是要干什么。

"何平导演,你······"

"别管了,我死不了,你赶紧走!"

何平猛地一把推开了身边的塔库,随后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跑了出去。塔库正想跟上,却发现视野中已经失去了何平的踪影。

"何平导演,你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

另一边,在脱离了塔库的视线后,何平钻进了身旁不远处的一栋建筑当中,找了一个房间钻了进去,看了看四周,确定并没有其他人在附近,这才松了一口气。

木盒子赫罗飘到何平的身旁,静静地等待着何平的指示。

"赫罗,距离我们两个上一次变成奥特战士,应该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吧,战斗的技巧变生疏了吗?"

"怎么可能,忘记什么我都不会把战斗的技术给忘记的。"

"那就好。"何平伸出了手掌,"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再一次变成奥特战士并肩作战了。"

"好。"

木盒子飘到何平的头顶,在一阵光芒中变为一根银白色的短棒落向何平的手心。

何平一把接住落下的短棒,随后又将其举过自己的头顶,按动短棒上的按钮,一道光芒从短棒的顶端放出,落在何平的头顶,照耀着何平的身体,引发了一系列的巨大变化。

房间内的人影很快便消失不见,而那耀眼的光芒也很快消散。而在房间的角落里,一个身穿着黑色法师袍的法师揉了揉眼睛,看了看面前隐藏在杂物当中的摄影机。

因为不清楚何平究竟会在什么地方进行变身的原因,摄影机并不是被预先安置在房间里的,而是被路珀特使用法术传送到这个地方的。

好在,危机当头,赫罗并没有察觉到身旁的法术波动,这才被路珀特成功拍下了这段画面。

"还好,没有出什么意外。不过为了录像的真实性,我还要补拍几个镜头才行。"

这么想着,路珀特搬起摄影机,冲出了房间。

——————————————

与此同时,在户外,巨大的银红相间的巨人从天而降,落在那头怪物的面前。

奥特曼的出现显然出乎了在场所有人,或者说,所有生物的预料。伴随着这个巨大的银色巨人的出现,一时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正在逃命的法师们似乎忘记了自己正在面对的巨大危机,停下了脚步,看着远处那个巨大的银红相间的身影。而那头怪物似乎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么一个巨大的人形生物出现,一时间也停下攻击,谨慎地看着面前的巨人。

与在曾经的地球上一样,在这里,《奥特曼》也是有着极高人气的影视作品,因此,在巨人出现的一刹那,便有人已经认出了这个巨人的身份。

"奥特曼?"

"这是奥特曼?"

"这绝对是奥特曼吧!"

"妈呀,电影里的东西成真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说是在拍戏吧。"有人兴奋地说道,"你们一个一个的都不相信,现在怎么样?连奥特曼都出来了!"

周围的人都知道这根本不可能,但面前发生的事情让他们根本无法反驳。

毕竟,大家都知道,《奥特曼》也好,《哥斯拉》也好,那都是在摄影棚里拍摄出来的虚假的故事。刚刚那个巨大的怪物的出现,他们还能归结于那是一个未知的魔兽,可奥特曼的出现,意味着在这个世界里,发生了一些他们完全想象不到的事情。

他们一度以为这是一个梦境,拼命地揉着眼睛,可再睁开眼的时候,那个巨人和怪物还是站在那里,没有消失。

这些都是现实,并不是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