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五十四话 斯派修姆光线

第一百五十四话 斯派修姆光线

【只是被一群卑鄙的东西设了陷阱,如果不是这样,以他们的能力,没人可以击败我!】

"嗯,这倒确实是有可能。不过很可惜,输了就是输了,看起来不光是你输了,就连你们欧迪斯整个种族,都在接下来的战争中输了个一败涂地呢。"

那怪物没有再回答什么。看它的样子,恐怕是已经接受了自己的种族已经被毁灭的事实了。

何平一时间竟然有了一丝对这台战争巨像的怜悯之情。但怜悯归怜悯,对威胁到自己和其他人安全的存在,是需要一些残忍的。

除非,能确保这个战争巨像不再伤害人类,那何平很愿意放他一马,否则,何平只能将他就地击杀。

"你应该也清楚,欧迪斯已经毁灭了。如果你能停止攻击,并且愿意签订魔法契约保证永远不会伤害人类,那我可以饶你一命。"

何平清楚,魔法契约对战争巨像这种东西不一定能生效。他的想法是,将这头战争巨像置于人类的监视下,以保证它不会再伤害人类。

这听起来很不人道,但也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战争巨像很显然也听出了何平的言外之意,看起来越发的恼怒了。

【哼,什么时候连人类都有囚禁欧迪斯的资格了?你真的以为自己到现在还没有被我杀死,就证明自己有和我战斗的资本了?真正需要保证自己不会伤害对方,以换取生存的资格的,应该是你们自己!】

战争巨像张开大口,磅礴的魔法力量在它的巨口中凝结,转眼间便要喷射而出。

奥特曼反应极快,一跃跃上天空,借着战争巨像重新寻找目标进行瞄准的时间飞上高空,在空中闪转腾挪,一时间让战争巨像根本没办法准确地瞄准到自己的位置。

那战争巨像转动着头颅,却一直没能准确地捕捉到奥特曼的位置,也不再浪费时间,立即转变方向,将攻击的方向对准了地面。

何平低头看去,只见地面上还有几个法师抱着一些纸箱子跑在路上,显然是赶回实验室抢救资料的学院法师。

这些学院法师本想借着战争巨像与奥特曼战斗的机会,溜进学院抢救一些研究资料出来,可前半程还很顺利,就在即将离开学院的这个时候,他们却发现自己突然被战争巨像给盯上了。

"完蛋了!"

"我早就说过了,资料哪有命重要?现在好了,我们几个都得死在这!"

"刚才不是你最先说要回来的吗?"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想着吵架呢?"

法师们乱成一团,而天上的何平则是气得不行。

这帮搞研究的都不怕死的吗?

战争巨像并不在意对方的身份,一道裹挟着魔法力量的气流从战争巨像的口中冲出,直奔着地面上的这几个法师喷涌而来。

"完蛋了!"

处于慌乱中的法师们倒在地上,抬起手臂挡住自己的双眼,就像这样就能让自己免受攻击一般。

千钧一发之际,高空中悬停着的奥特曼俯冲而下,拦在那道气流的行进路径上,还未落地便伸手召唤出一道光盾,险而又险地恰好赶在气流赶来前挡在面前。

然而,那道气流的攻击力显然要比何平以为的强得多。奥特曼举着光盾,却因没有落地无处借力而被气流的冲击力顶着一路冲向身后。

高速后退的奥特曼的身体从法师们的头顶冲过,扬起的狂风将几个法师掀得人仰马翻。

奥特曼手中的光盾早已经破碎,魔法的力量冲击在奥特曼的身体上,但与此同时,战斗巨像喷射出的气流也终于耗尽了最后一丝力量。奥特曼落在地上,胸口的彩色计时器忽明忽暗地闪烁起来。

在奥特曼身体内部的何平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待他从冲击中回过神来,感受着自己身体的情况后,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

【居然还有心思笑?不会是被我打坏了脑子吧。】

"我当然有心思笑,因为你已经必死无疑了。"

奥特曼看了看自己胸口闪烁的彩色指示器,一点惊慌的样子都没有。虽然他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但战争巨像的攻击已经过去,在对方发起下一次攻击前,何平有把握使用斯派修姆光线完成自己的攻击!

以战争巨像的移动速度,这一记攻击它不可能躲得过的!

想要用刚刚的那种攻击对顶?不说那样的攻击是否需要一段时间的凝聚,就算是可以立即使用,按刚刚的情况来看,那也需要近一秒钟的时间才能蓄力释放,在那个时候,斯派修姆光线已经落在那头战争巨像的头上了!

说起来很复杂,但因为是灵魂间的直接对话的缘故,奥特曼落地后几乎是没有停顿,转眼间便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奥特曼伸出双手,双手手腕在身前轻触,将两只手臂在身前相交摆成十字,随后,数目庞大的斯派修姆物质从奥特曼的右手手掌边缘喷射而出,不过转眼间便落在那头战争巨像的身上。

战争巨像显然没有预料到对方能发起如此迅速的攻击,以它的速度,也不足以对这样快速的攻击进行躲避。

唯一的选择,就是硬抗。

战争巨像将希望寄托在这奇怪的光线并没有将自己击杀的力量上。它怒吼一声,顶着奥特曼喷射的光束向前行进。

但它与奥特曼的距离,就是生与死之间的距离。

战争巨像的上一次攻击将奥特曼推到远处,它刚刚还对此感到自豪,却没想到这段距离此时成为了自己的梦魇。

对手的那奇怪攻击手段显然攻击力极强,不过数秒时间过去,战争巨像便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内部已经开始崩解,原本坚不可摧的巨大身躯表面很快便出现了无数的裂痕。

【不,不,等一下,我愿意和你们签订契约,你们让我干什么都可以,求你不要杀我啊!】

"呵,原来你们欧迪斯也会求饶啊。我还以为你们都是为了战斗可以慷慨赴死的类型呢。"

何平讥讽着说了一句,随后加大了斯派修姆光线的输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