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七话 不死族暴动

第一百七十七话 不死族暴动

"那个是什么?"何平站在城堡的门口,有些疑惑地看着远处那股黑色的气浪,"是沙尘暴吗?"

"不,那不是沙尘暴,那是不死族散发出来的气息。"

乔博说着,转身便朝着返回的方向走去。何平不明所以,只能跟上乔博的步伐。

"如果在这里能看到那股黑雾的话,就说明亡灵生物至少已经冲到城镇的边缘了。"乔博解释道,"现在守城的士兵应该已经和亡灵交上手了。"

两人很快回到乔博的指挥室里。在那面光屏上,除了何平这个黄色的光点以外,又出现了一团密密麻麻的红色光点,朝着城镇的一边靠了过来显然就是乔博所说的亡灵生物了。

而阻隔着这些红色光点不让它们进入城镇的,则是一圈绿色的光点,只是从光点的数量上来看,他们似乎也没办法抵抗太长的时间。

"没想到这一次的不死族暴动的规模居然这么大。"乔博看着光屏上的红色圆点,担忧地说道。

"不死族暴动?那是什么?"

"是我的**系统发布给我的新手任务。"乔博解释起来,"我需要发展起这个**,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应对一轮接着一轮的不死族的攻击。那些骨头架子都是在群岛东侧的一个岛屿上出现的,因此我在那边建立了一个前哨站,每一次出现的不死族都会在前哨站前就被消灭,这个**也是因此才能发展到现在。"

"那,为什么这次······"

乔博叹了口气:"我把前哨站的主帅调走执行其他的任务去了,可没想到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了这样的事情。现在这个时候,前哨站大概已经被摧毁了吧。"

就在两人正在交谈着的时候,光屏上的绿色光圈已经被撕开了一个口子,红色的光点从裂隙中涌了进来,逐渐朝着光屏的中央靠近着。

乔博也没心思再继续和何平闲聊下去,而是走到了光屏的面前。

"所有士兵,放弃外围城墙,朝城堡靠拢,死守城堡。"

话音刚落,何平便看见光屏上的光点缓缓地移动起来,虽然速度不快,但显然是正在朝着城堡的方向靠拢着的。

而乔博在发布了这个命令以后,也沉默下来,走回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让士兵们放弃外围城墙,也就是放弃外面的城镇了吧。就这么放弃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你甘心吗?"

"没什么甘不甘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是否接受已经无所谓了。不死族的数量太多,让这些士兵死守城墙也根本守不下来,只能让他们回撤到城堡里,城堡也足够坚固,可以坚持到我的两个英雄回防了。"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帮助你们,解决这一次的危机。"

"什么?"乔博一怔,抬头看向何平,"你说,能解决这一次的危机?你凭什么敢这么说?"

何平走到窗边,看向外面的城镇。在远处,已经可以隐约看到战斗时扬起的硝烟了。

"我这么说肯定是有理由的。你需要决定的,只是是否需要蓝星公会的帮助,仅此而已。而作为得到帮助的代价,你需要做的,就是签订加入蓝星公会的契约。"

"什么?"乔博大惊。

"虽然还不知道李维那家伙给出的契约的细节,不过大概也就是公会成员之间不能互相伤害公会成员要为公会的发展尽可能付出自己的力量之类的东西吧。怎么样,想好了吗?"

"你就不怕我接受了你们的帮助,然后出尔反尔?"乔博反问道。

"不怕,我想你不会那么做的。"

"嗯,那好啊。"乔博点了点头,"既然这样,我确实很想见识一下你们是打算怎么解决掉数量这么多的不死族的。"

"很简单。"何平指了指窗外,"你自己过来看一眼就明白了。"

乔博有些疑惑,正要起身,便感受到地面一阵轻微的震动。

"怎么回事?"乔博立即来到窗前,朝着何平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在街道的另一端,一个数米高的怪兽站在那里,口中喷吐着散发着苍白色光芒的气流,将每一只靠近的亡灵全部燃烧成灰烬。

"那是什么?"

"那个啊,它叫哥斯拉,是我的朋友之一。"何平转头看着乔博,微微笑了笑,"蓝星公会的穿越者很多,可不止你一个人有特殊的能力。"

——————————————

"我们必须尽快返回才行。"乌瑟尔从地上站了起来,"吉安娜,你的传送法术冷却完毕了吗?"

"还没。"吉安娜摇了摇头,"至少还要等五个小时。"

"真是麻烦!李维,你把我们送到哪里来了?"

"这里是群岛的最西端。"李维说道。

"还好,没有到其他的岛屿上。吉安娜,我们赶紧赶回去,或许还来得及!"

乌瑟尔正要转身离开,便听见李维在自己的身后突然开口说道:

"或许,我可以帮助你们,用传送法术送你们回到你们的**。"

"别!"艾莉卡立即开口阻拦道,"你管他们干什么?他们被灭了不是正好让你们住进来吗?"

李维反驳道:"艾莉卡,我们确实很希望能够在这个群岛上建立起自己的据点,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救下他们以换取一个合作的可能性是对公会更有利的。"

被李维反驳了一通,艾莉卡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好把头一扭,不再理会这几个人了。

"李维会长,你真的能用传送法术送我们回去吗?"乌瑟尔有些惊喜地问道。

"当然可以。"

李维说着便举起了法杖,刚刚想要开始施法,却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怎么了?"吉安娜有些疑惑的问道。

"那个,想要施放传送法术,我需要知道目标地点在哪里才行。"李维有些尴尬地说道。

"**位于整个群岛的正中央,你以那个地点作为传送的目的地点,肯定没错的。"乌瑟尔立即回答道。

"好。"李维也不再拖延,立即开始描画符文,转眼间便将法术的符文结构描画完毕。法术的光芒闪耀,将在场的四人全部包裹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