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九十二话 本大爷 登场

第一百九十二话 本大爷 登场

"没错。既然对方宣战,我们就迎战。这方面还需要你们的支持,毕竟蓝星公会并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光靠赫罗一个人恐怕不太好办。"

乔博想都不想地回答道:"这没问题。现在我的**别的没有,就是兵多。也不用你们出手了,就让吉安娜和乌瑟尔带队去把他们那个据点给踏平就行了。"

何平摇了摇头,说道:"我和赫罗还是一同行动比较好。只不过,李维你这次使用传送法术有些频繁,应该需要休息几天吧。"

李维没有吭声,算是默认了。

"那好,就这么定了。"乔博一拍桌子,就这么定下了出战的人选,"至于我们行动的时间,我觉得宜早不宜迟,我马上开始调集队伍,今天晚上开始进攻。"

"不行。"李维不假思索地拒绝了乔博的提议,"魔导傀儡的感知不受光照的影响,夜袭对我们来讲没有半点优势,不如明天早上行动。另外,我们还怀疑那个据点里有一个亡灵法师,夜晚正是最适合他的战场。"

亡灵法师?吉安娜突然想起了那个名为路珀特的亡灵法师,以及那群曾经袭击了自己和艾莉卡的亡灵。

难道是他干的?吉安娜有点怀疑,不过很快便想到了艾莉卡和路珀特同属世界之树的事情,便打消了自己的猜测。

"好,那就明天上午开始攻击。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具体的方案······"

——————————————

第二天一早,何平早早地离开了怪兽酒馆,带着木盒子赫罗,骑上摩托车,一路驶向约定好的****。

因为是与乔博的队伍联合作战的缘故,何平和赫罗并不适合使用哥斯拉的力量进行战斗,因此他们决定变成假面骑士,以敌人当中的高阶魔导傀儡和那个可能存在的亡灵法师为目标,配合士兵们进行战斗。

至于变成哪个假面骑士,这点他们并没有商量过。

如果是以往,何平只有一个空我可以选择,毕竟那个时候他还只拍过空我这一部假面骑士。

可现在,随着《假面骑士电王》的拍摄逐渐进入尾声,赫罗也逐渐得到了电王的力量,也就是说,在这一次的战斗中,他可以选择使用电王的力量,而不是以往使用的空我的力量。

何平带着赫罗,一路来到约定的地方。何平从摩托车上下来,来到乔博身边,却发现对方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

"怎么了,乔博?"

"侦察兵报告,世界之树的人把自己的魔导傀儡从据点里拉出来,并且启动了,大概是已经察觉到我们的行动了。"乔博开口解释道。

听完了乔博的话,何平狠狠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如果那些魔导傀儡没有被启动,这场战斗会变得很轻松,没有魔导傀儡的帮助,就凭对面据点里的那几个人,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住乔博大军的攻势。

可如果那些魔导傀儡被人启动了,那就不好说了。世界之树的据点外是一片开阔地,在这种地形上拉开队伍和坦克一样的魔导傀儡开战,这显然不像是个明智的选择。

"看来得改变一下策略了。我不懂这个,乔博你来指挥。"

"好。"乔博点了点头,开始发号施令,"蒸汽坦克打头阵,在推进的同时进行炮击。吉安娜你带着法师团在极限的施法距离上进行攻击,尽量与对面的魔导傀儡拉开距离。对付魔导傀儡,骑兵和步兵都没用了,乌瑟尔你带他们留下来保护法师团,如果蒸汽坦克被消灭了,就带他们立即撤离。"

"是。"两人接下命令,一齐离开,带着自己的队伍随着蒸汽坦克团前往战场。

何平看了看正在准备出发的士兵们,开口问道:"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冲在前面的蒸汽坦克被消灭干净了,这仗就没法打了?"

"你说呢?"乔博反问道,"如果没有这些机器在前面吸引火力,那些魔导傀儡能在半个小时之内把我们这点人全都消灭干净。想要组建新的队伍需要时间,等那个时候敌人早就冲上门来了。"

"我明白了,在那之前,我会把那个亡灵法师干掉的。"

"你怎么就那么肯定,那个亡灵法师就是对方的指挥官?"乔博有些惊讶地问道,"难道你们见过。"

"没见过。"何平摇了摇头,"只是一种感觉,他就是这里的指挥官。"

"好吧,但愿你的感觉是对的。"

"肯定是对的。"何平一边说着,一边来到自己的摩托车旁,骑上了车一路远去。

赫罗飘在他身后紧紧跟着,竟然没有掉队。这也是力量充足的表现,如果是以往,都是何平背上一个背包,再把赫罗装在里面戴在身上的。

摩托车的速度飞快,很快就赶上了比他们还早一步出发的蒸汽坦克大队。伴随着四周轰隆的坦克行进声,何平停车从摩托车上下来,准备在这里变身成为电王。

提前变身是为了能以骑士的姿态抵达战场,而不用到了战场再冒着被攻击的危险进行变身。至于为什么不选择在乔博那里或者怪兽酒馆里变身······这个,不提也罢。

何平伸手一把抓住飘在自己身边的木盒子,将其随手抛上天空。木盒子在半空中化为光芒缓缓落下,直到落到何平面前时才变成一根腰带和一个巴掌大小的钱包状物件。

这自然是假面骑士电王的变身腰带和变身使用的电王列车车票了。

何平一把抓住腰带和车票,将腰带扣在腰上,轻轻按了一下腰带上的红色按钮,随后看了看手中的车票。

"变身。"说完,何平将车票从腰带正中间扫过。

【圣剑形态。】

无数细小的碎片凭空出现,覆盖在何平的身上,变为一套红色的装甲。

两个椭球状的红色结构从电王的脑后沿着一条铁轨状的结构划向面部,在电王的脸上变成两个像是眼睛一样的结构。

假面骑士电王完成变身。

"本大爷,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