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二百话 里沃群岛**大危机

第二百话 里沃群岛**大危机

**法师统领吉安娜有了男朋友的消息转眼便传遍了整个**和蓝星公会。本来,如果没有吉安娜和艾莉卡的那番谈话,这还只能算是一个没来由的猜测罢了。可吉安娜的那种反应,怎么看都像是默认了艾莉卡所说的话,因此任凭吉安娜如何解释,也没人相信了。

没法反驳的吉安娜也只能听之任之,一边应付着来自乔博、李维、何平以及其他人的盘问,一边认真地考虑着是否要选择与世界之树合作的事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力量的渴求越发地强盛起来。

吉安娜甚至已经想好了该如何让乔博接纳世界之树。这个过程中会有一些冲突,但吉安娜相信这都是值得的。

她也将自己的计划告知了路珀特。路珀特对这计划大加赞赏,并表示只要吉安娜完成了整个计划,让里沃群岛**与世界之树进行合作,他保证能为吉安娜提供最好的恶魔之种。

但在那之前,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解决蓝星公会,尤其是那个何平和赫罗的问题。

只要有这两个人在,自己的行动就基本没把握成功。实力的碾压实在是太致命了,在硬实力的碾压下,吉安娜根本没把握完成自己的计划。

然而,就在吉安娜为此苦恼的时候,一个好消息传到她耳中。

"何平和李维离开了里沃群岛?"吉安娜有些惊讶地看着面前为自己报信的法师,"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法师重重地点了点头,"听说是出去找什么人,要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回来。"

好消息来得太突然,以至于吉安娜一时间分不清这是天赐良机还是蓝星公会给自己挖了陷阱。

不过,对于吉安娜来讲,既然机会已经摆在自己面前,那就不可能不去尝试。

行动开始了。

——————————————

"乌瑟尔统领!"

兵营里,一名法师一边喊着,一边跑到乌瑟尔身旁。正在训练士兵的乌瑟尔听见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也转过来看向对方。

"乌瑟尔统领,这是我们吉安娜法师写给您的消息。"法师说着,将一张字条交给乌瑟尔。

乌瑟尔接过字条看了看,确认这的确是吉安娜的笔迹。上面写着一个地址,似乎是要自己过去一趟?

"具体的内容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吉安娜法师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那法师像是猜出来乌瑟尔心中想着什么,开口解释道。

"好,我记下了。"乌瑟尔将纸条收进口袋里,待送走了过来送信的法师之后,他转身对自己的副官说道:

"我要出去一趟,接下来的训练由你来负责。"

"好。"

训练新兵的任务确实太过轻松,这副官在兵营里四处走动着,指挥士兵们按照正常的方式训练,就算是完成任务了。

可这副官走着走着,却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下了脚步。

吉安娜和乌瑟尔同为**的将领,可以通过**指挥部直接进行远距离通话,完全没有必要留这样的字条。

这副官心中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妙,立即召集起一队士兵,朝着乌瑟尔离开的方向追了出去。

——————————————

骑士副官能想到的,乌瑟尔自然也能想到。他之所以还会来这里,并且没有带其他任何一个人来,也是想看看吉安娜到底在谋划些什么。

可到了地方,他却没有看见吉安娜的影子。迎接自己的是一个亡灵法师,以及几头身材高大的食尸鬼。

作为使用神圣力量战斗的骑士,乌瑟尔并不惧怕这些亡灵。他将手中战锤的锤头抵在地面上,双手扶着锤柄,开口问道:

"你是什么人?叫我来的不是吉安娜吗?"

路珀特微微一笑,说道:"当然,我没有伪造任何人的字迹,叫您来的人也确实是吉安娜。不过,她现在有其他的事情要办,我作为她的合作者,理所当然应该亲自到这里来迎接你。"

"前言不搭后语的,你们亡灵法师都是这么没脑子吗?"

"咳咳,我确实还不太熟悉你们的语言,不过应该还没到说不清话的地步。"

乌瑟尔懒得和他继续废话:"直接说明你的来意吧,我没心思和你在这里浪费时间。"

"好,那我就直说了。我希望你能与我们世界之树合作,共同建设里沃群岛。"

"你要我背叛**?"乌瑟尔眯了眯眼睛。

路珀特摇了摇头:"不,不能叫背叛。这应该叫选择正确的合作对象,是对你们的**有利的选择。"

"你也是这么蛊惑吉安娜的吧。"乌瑟尔很快就猜到了真相,"如果用这种近乎催眠的方式,确实能让她绕过**系统的判定,做出背叛的行为而不受惩罚。"

"怎么能叫蛊惑,这只是引导,我将她内心深处真正渴求的东西引导了出来,仅此而已。"

"我不知道你用什么做诱饵蛊惑了她,但我知道,只要把你杀掉,事情就结束了。"

说着,乌瑟尔提起了战锤。圣光对亡灵有天生的克制作用,他并不认为单凭几头食尸鬼和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亡灵法师就能伤害到自己。

路珀特无奈地摇了摇头。如果能说服这个圣骑士也同世界之树展开合作,那再好不过。但他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那就是,清理掉**里反对世界之树的人。

"可惜了,圣骑士,本以为我们能成为同伴的。"路珀特说着,轻轻地挥了挥手。

一阵破空之声从乌瑟尔的背后传来。乌瑟尔心中大惊,立即作出反应就要闪躲,却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越发的沉重。

尖锐的骨箭刺进乌瑟尔的后背,又带着鲜血从他的胸膛刺出。乌瑟尔手中的战锤落地,发出沉闷的碰撞声。

乌瑟尔跪倒在地上,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却无法止住生命的流逝。

"如果不是有十足的把握,我怎么会让人从那个方向朝你射击呢。"路珀特语气平淡地说道,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乌瑟尔倒在地上,余光里看到那些食尸鬼正朝着自己走过来。就在前几秒,自己还不屑一顾的敌人,此时此刻却成为自己无法战胜的存在了。